跟乙個離婚不離家的男人好了好幾年,他說會跟我結婚的奔著能結婚的執念我一心一意的跟著他,他會跟我結婚嗎

時間 2021-05-29 23:33:27

1樓:shiyi

親身經歷告訴你,他不會和你結婚。他會一直拖下去,他離婚不離家就不可能不和前妻發生點什麼,後面他和你沒有新鮮感了以後可能還會有其他女人。我不是說你男朋友一定會這樣吧,但我的親身經歷供你參考。

這種離婚不離家的男人極度自私且毫無責任感。祝願你早日擺脫這樣的渣男。而我,正在遠離當中。

2樓:

不太會。我自己的想法,也是離婚不離家。想找個人戀愛,但是我不會想結婚。只想這樣平靜的生活。結婚又意味著一大堆的麻煩,不願意再灘渾水了。

3樓:手辰於寶

首先,離婚不離家這麼乙個說法,你就要明白必然有一樣甚至多樣事物讓這個男人無法從原家庭抽身。

其次,承諾不如行動,我不知道他說結婚這話說多久了,如果已經有陣子了那請你好好思考下,從說這話到現在他為這個承諾做了哪些努力。

第三,想想他的缺點。感情好的時候,很難考慮對方的缺點,但是如果談婚論嫁,請必須認真仔細地明確下,對方的一些缺點比如脾氣差或者不講衛生之類的,自己考慮能不能一輩子忍受,附帶一句,相信我,別指望對方會改。

最後,不要把兩個人感情變為單方面的依賴。如果他最後和你在一起了,你們兩情相悅,恭喜你。如果你從上面看過來,最終發現對方辜負了你,別絕望,愛過就是幸福,把好的壞的都好好記住,用好的回憶來珍惜新的愛情,用壞的回憶來保護新的愛情。以上。

4樓:何也

你信了好幾年了,但事實已經告訴你答案了麼,有啥好問的,你不過是想聽別人告訴你他會跟你結婚而已。

你覺得你是男人結婚了,又看上乙個女的,會跟她說自己不會離婚嗎?

5樓:困惑中的媽媽

他能離婚不離家,說明他家有他留戀地方,他是有丁點好處都不放過的貪戀的人,也可能他擔心孩子知道影響孩子,不過他做事也不果斷!

若你感覺不委屈,即使幾年後他還不和你結婚,你也不後悔跟他在一起你就繼續,如果承受不了就選擇更好的男人!

這種問題恐怕誰也給不了你確定的回答,冷暖自知!

6樓:混世魔王啊哈哈

首先不了解他,不好妄自揣測。

你了解他,恐怕也是當局者迷,看不清。

個人臆測,好男人不多,你遇到好男人的概率很低,你們的關係是畸形的,很難發育好,自己思量。

別人說的話,隨便聽一聽,自己做決定。

祝你好運。

請問不離婚的情況下跟乙個媽寶男要怎麼相處?

atom l 首先應該考慮的是此事是否有迴轉的餘地。然而看問題描述,你受不了這個問題了,並且讓他改變估計做不到,這樣的日子又是多一天便是一天的痛苦。為了什麼不割捨?離婚帶來的財產和子女問題,我想都是可以解決的,割掉一塊蠶食自己的爛肉是要一些痛苦的,而不是為了避免那一時的疼痛而忍受變相折磨。為了過去的...

如何讓乙個男人離婚?

靈兮 愛的心靈,是一面永遠光亮的鏡子。無論花開花落,春夏秋冬,美麗的景致交替著,變換著 無論雷雨閃電,風霜雪月,精彩的宇宙變換著 無論潮汐潮落,春耕秋種 歲月的痕跡變換著 它總是默默地守候著真實,總是默默地照射著真實,它總是默默地書寫著真實,它永遠清澈明亮,它永遠潔淨光滑。 那晚我只是喝多了 敢於愛...

乙個女人被家暴不離婚的理由是什麼?

鹽選推薦 由於顧及到孩子顧及到家庭,所以有許多女性在長年遭受到家庭暴力後依然選擇默默隱忍,而不選擇離婚。我的小姨死於家暴,這是讓我一輩子都無法釋懷的事。結婚前,小姨夫是人見人誇的 五好青年 模範丈夫 結婚後,他慢慢化身為魔鬼,一不順心就對小姨拳打腳踢。母親一再鼓勵小姨提起離婚訴訟,但是每次小姨心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