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因為我和婆婆,跟我鬧離婚,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6-07 20:31:13

1樓:反光鏡

你自己不讓婆婆碰孩子,怎麼還說苦都是自己吃的呢?明明都是你自己樂意的,你可以不把婆婆當親人,但是不能干涉孩子和老公和奶奶親近,這是大忌,你想,在你沒有錯的情況下,如果你兒子/女兒結婚後,媳婦/女婿不讓你兒子/女兒,孫子/外孫和你接近,你什麼感覺

2樓:Xiaobai

雙方冷靜一下,冷靜過後,你們夫妻需要溝通,你老公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提的這個問題是否存在,如果真是婆婆的原因,接著考慮是否可以跟婆婆分開住。

如果需要婆婆幫忙帶孩子,確實不能分開住,那麼你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否則奔潰的是自己。

如果不需要婆婆幫忙自己可以搞定,那就分開住,過自己的小日子。

關鍵還是要冷靜下來,溝通,解決問題。

3樓:一滴之雨

你是母親嗎?

你也不是孩子了。

遇到事情學會換位思考,從你老公的角度,從你孩子的角度,從你婆婆的角度,從你公公的角度,從你父母的角度,從你同事的角度,從你朋友的角度,去看任何問題。

這麼大的人了,學會寬容、理解。孝順還用別人教你嗎?

4樓:香櫞

兩個孩子,你不要婆婆帶孩子,你自己可以嗎?如果可以,你可以和婆婆分開住啊。怎麼還要離婚了呢。

這事不用溝通,直接想解決辦法就可以了。本來婆媳也不應該成天攪和在一起的。分開住,距離產生美。

5樓:羅燕

你現在兩個孩子多大了,既然當初能選擇要二胎,證明感情基礎還是有,你老公是獨兒子嗎?是必須要跟公婆生活在一起嗎?有沒有考慮過帶著兩個娃娃你們一家四口搬出去生活,這樣就少了婆媳問題,如果孩子可以上幼兒園了,那完全可以把孩子送幼兒園,自己接送,你自己現在是全職太太?

還是有自己的工作?如果是全職太太,我建議你先找個工作上班,其次,關鍵你的老公平時有沒有主見?你婆婆說的話,他是聽你婆婆的?

還是他能自己作主?現在你老公不想聽你說,你可以暫時什麼都不說,從多方面考慮問題,多想想這段婚姻的問題出在那?要怎麼解決問題

6樓:蘇沫兒

別啥問題都推給婆媳關係。

你婆婆是有點作,但是但凡男人不是愚孝,愛你,咋會想跟你離婚。

你老公的話才是重點:一直妨礙他,管著他,約束他。我想靜一下,你煩不,討厭不?

這幾句話才是值得你考慮的。

一直妨礙他,妨礙他什麼?

管著他,管著他什麼?

約束他,約束他什麼?

回憶一下你們的關係裡,是不是你太強悍了。

你可以問問朋友閨蜜,覺得你強不強勢?

如果沒有,那就只能說明乙個問題:

他婚外遇到了真愛,開始覺得你樣樣都礙眼,連在他面前呼吸都是錯的。

7樓:mind

你老公就因為這個每個婆媳都會遇到的困擾而離婚,那只能說你老公一點都不體諒你,既然他說冷靜,那就彼此冷靜好了,你越上趕著,他越覺得是你的錯!

公公婆婆鬧離婚,老公毫不避諱和自己老婆說我們也隨時可能離婚,很正經,所以是可以準備離婚了嗎?

租兒 離婚證只是紐帶,婚姻到頭什麼都沒有了就不會有這樣的猶豫,暫時別扯離婚證,讓他們分開過試一試離開彼此,有些空間了,事會好些,反之沒有什麼變化就離開得了呀 wangchair 有其父必有其子,雖然不完全對,特別是性格各方面,但是父親的行為很容易對兒子造成影響,我覺得目前姑且聽聽,如果將來真要離婚,...

為婆婆我和老公要離婚了是我有問題嗎?

兩個人感情好,就沒必要讓婆婆來呀,沒必要極端要離婚,跟你老公好好商量一下,奶奶可以過來看看孩子,要是長期看孩子,就不要住到一起啦 你沒有問題,你老公有問題。是你生孩子,你老公居然不去陪護?怕照顧不好就問就學啊?你老公問題很大,而且有啥事,你給他說,因為不疼在他身上,他最方便的做法就是讓你忍。建議你,...

因為家常矛盾,婆婆勸老公和我離婚,我該如何捍衛自己的婚姻?

小歡 睡前看到這個問題,本想睡了,一下子又回想起幾年前生完一胎產後的那幾年日子。和你一樣生完孩子兩個多月我就回去上班了,不同的是我是被領導要求回去上班的,嗯,當時我還在休產假中。你會說怎麼會有這種領導,當然會有,這個世界上什麼人都有。當然這個領導的結局不怎麼美麗就是了,這是後話了。除了這個區別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