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鬧離婚,期間和另乙個男同事曖昧了,我是個壞女人嗎?

時間 2021-10-31 14:39:58

1樓:Christina

不好說,只能說離婚了之後你想跟誰在一起是你的權利,但是在沒有離婚之前這種行為算出軌!你完全可以大大方方的厲害,何必這樣呢

2樓:朱身勇

:我和老公鬧離婚……

從你的題目能看出,現實情況中,你內心在質疑自己,也在道德層面譴責自己,你知道這不是件特別光彩的事,你有愧疚和不安。

從你後續的描述中,能看到你們感情出了哪些問題:

一,你說你們長跑9年結婚,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感情經歷長跑最後不了了之,覺得沒感覺了或者沒必要結婚了,還有的遭遇了背叛,放又放不下,結婚又令人憂愁。感情經歷好多年沒有公升級進入婚姻,往往就缺乏乙個主心骨,缺乏共同的目標,缺乏使命,過起了夫與妻的生活,卻沒有法律上的認可。

二,你認為你們兩個人的人生追求不一樣,目前的前進速度也不一樣,他在小縣城小公司做小組長,他安於現狀不上進,你在市裡能賺他6倍的工資,你有雄心還要更上一層樓。你想要更好的生活,看似已經甩他在後面了,然而婚姻中出現差異很正常,婚姻是求小同存大異,而且你們當下的水平不代表永遠。

三,從戀愛到結婚,你都跟著他跑,甚至來到他的城市,就為了能在一起生活,你是乙個願意犧牲和付出的人,你也是需要陪伴的人,可目前你們週末夫妻的狀態,陪伴注定很少。

四,你說你工作很忙,交流變少,聯絡變淡,圈子不一樣了,思維方式也不同了。所以陪伴減少後,你發現彼此溝通不到一起玩不到一起,你們的共同體在減少,這都是你們沒有齊心協力來建設和管理這個婚姻的結果,任由彼此漸行漸遠。

五,你工作很拼,時常感到疲勞,你需要關心和體貼,你不滿意對方的表現,相比之下,身邊出現了單身幽默的男士,正好符合你的心理需求,對你體貼,這就是我們說的,當婚姻在關鍵點上出現漏洞,就會出現向外找補的心理。

六,當他發現你和男同事走近的時候,他生氣提離婚,後面兩人又搞冷戰,當你發現對他沒有感覺,即使他解決了陪伴和追求的問題,也不想繼續的時候,你不做好自己未來的打算,不做乙個抉擇想兩邊都享有,你們二位都沒有用好的對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最後你問你是不是壞女人,我想說婚姻的任何結果都是雙方共謀的,也許你在某方面是受害者,同時又在其他方面是加害者,婚姻中沒有絕對的好與壞。你應該來系統評估這段感情的質量,做好接下來的打算,勇敢果斷的擁抱未來的日子,任何的拖延都是浪費生命浪費感情。

3樓:者也夫

你心痛的同時,有沒有想過你做這些你老公比你心痛,你在傷害他,有矛盾就去外面找慰籍,會蒙蔽你的雙眼和判斷,真要和男同事走到一起,你敢說不會遇到任何矛盾和問題,不要隨便一點關心和體貼就迷失心智,婚姻裡要相互溝通理解和包容

和老公鬧離婚期間發現自己懷孕了,怎麼辦?

流海貝 如果你覺得你的婚姻狀況可以靠乙個孩子來乙個360 的顛覆性轉變,那你可以考慮繼續婚姻生下孩子。如果沒可能或者更糟那你就有決定了 禧媽育兒經 鑑於你的情況,婆家的家人對你都已經漠不關心,而且現在你和你老公還處於鬧離婚的狀態,如果你把孩子生下來之後,各種瑣事也是一大堆,不會因為孩子的到來而改變多...

異地戀分手期間男朋友和另乙個女生開房了怎麼辦?

如果他是因為賭氣,說明他這人太不成熟容易衝動,日後你們在一起,他仍然會因為衝動,做出傷害你的事。如果他不是因為賭氣,那就是出軌了啊。現在又後悔了才找你。不管他從哪個角度考慮,做出這種事。都是沒有必要去再和他相處下去的。 泡泡雨 如果他真心愛你,就不會再分手期間做這種事,報復心理?都多大人了,報復心理...

不小心發現女友和另乙個男的開房記錄,我該怎麼辦?

曼陀羅 客觀而言,任何女人都可能揹著你和其他男人搞,你起碼要有這覺悟,有時是東食西宿的本能,有時是利益所致,有時是一時衝動 若乙個女人沒做,可能是沒合適機遇,可能是有機遇但更怕事情敗露帶來的後果 但就算此時她不做,也不代表隨時間變永不變,不變的是變化,明年 後年的她和此刻你眼前的她又不同。並且人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