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另乙個男生打遊戲我該生氣嗎

時間 2021-06-22 12:00:38

1樓:我想更懂你

這就要看你們相互信任,或者相愛到什麼程度了,我男朋友跟別人打王者,我跟別人打撲克一點也不影響的,還會相互調侃又跟小媳婦打遊戲啊

2樓:人間煙火

看一起玩的人,如果是你也認識的朋友,你不咋玩,所以他們一起玩,那沒事,如果是你不認識,是她打遊戲時候認識的人,那建議你們溝通一下。

3樓:羽夢

溝通一下吧,吃雞雖然不怎麼玩,但還是知道可以4個人一起開的,她和其他人一起玩就是不帶你不值得思考一下嗎?問問吧,還是說人滿了?她還是你女朋友呢?異地總是沒有面對面好的

4樓:晴天

我是男生,看她是跟乙個男生,還是一群男生,或者有男有女,不過經常一起玩一定會有問題,如果是我,會跟女朋友說清楚並且強調,並且會跟他經常聯絡的男生講清楚。

5樓:冷凌零

與你同樣的經歷有很多次。

記住,沒有人值得你去改變和妥協。

越改變和妥協,越付出得多,只會讓你感動自己,卻只能讓她越來越理所當然。

讓自己更有吸引力。

6樓:勸分專家小陸老師

溝通,告訴他我們雖然異地,但是畢竟是情侶,你的做法讓我不舒服

如果她能聽進去,改了,那你們還可以繼續處下去。如果她不改,說明她根本不在乎男朋友的感受,那你不分手還留著過年嗎?

如果乙個男生和另乙個男生討論自己女朋友的胸,並且女朋友在場,那這個男生是喜歡這個女朋友的嗎?

白羊 怎麼說呢。儘管女朋友的身材和顏值是乙個男人吹噓的資本,也是男人的面子問題。但真正意義上的愛並不是用來裝逼的。我經常也會跟好朋友聊起關於性的一些話題,但都是一些科普的話題。比如安全期比如男女對性生活平等的需求之類的,從來不會說身體隱私。這些本來就是乙個女孩的秘密,現在你們在一起共享了這些秘密,但...

女朋友該和其他男生打遊戲嗎?

陸忍佳 女朋友和別的男生打遊戲其實是可以的不過有個前提,沒有這個前提免談,就是事先你是否知道她和誰做什麼,你作為她的男朋友這些是你應當知道的事情而不是你自己去發現她和別的男生打了遊戲還沒告訴你,你乙個人在那猜乙個人在那焦慮,這樣的後果其實很簡單無非就是爭吵無盡的爭吵,除了打遊戲很多事都可以用這個邏輯...

乙個男生在朋友圈公布女朋友,為何遮蔽另乙個女生?

夢方破紅顏沫 其實,這是個好男人。非誠勿擾,乙個男嘉賓剛一上場,女嘉賓們的燈全滅了 主持人很詫異,男嘉賓淡定地說 她們,我全認識 他後來在台下挑中了其中乙個女的在一起。由於她們都是同事,為了避免同事都服務過同乙個男生而尷尬,男生善解人意,遮蔽了另外乙個女生。 若兮姑娘 幾種可能。1.那個女的是前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