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發現女友和另乙個男的開房記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0:53:44

1樓:曼陀羅

客觀而言,任何女人都可能揹著你和其他男人搞,你起碼要有這覺悟,有時是東食西宿的本能,有時是利益所致,有時是一時衝動…若乙個女人沒做,可能是沒合適機遇,可能是有機遇但更怕事情敗露帶來的後果…但就算此時她不做,也不代表隨時間變永不變,不變的是變化,明年/後年的她和此刻你眼前的她又不同。

並且人也沒有很純粹的真愛,是供需關係。你的痛苦在於你不接受這事實,活在想當然裡,若看得美好,醜惡的反差自然讓你苦,但當你明白人性之暗,知道女人不過如此,你就釋然,黑暗中看到一點亮你還會開心。當然,男人和女人一樣也是趨樂避苦,如果事情的苦讓你糾結就放下,長痛不如短痛,抉擇在於你內心對苦樂的判斷。

九死一生——入世最宜性惡觀(李魔)

2樓:

不邀自來。

我發現,最近幾年「女友出軌」之類問題越來越多。

可見,絕大多數女性都沒超越進化心理學。

可見,絕大多數女性都把男性分為「Alpha/Beta/Omega」(情人/供養者/不是人)。

可見,很多男性哪怕條件不錯,都只能淪為Beta.

(剛對著萌妹子圖衝完,賢者模式下回答的。)

如果乙個在讀理科男不小心瘋狂地愛上了藝術,他應該怎樣面對自己 他人與現實?

黃風箏 說的大概算是題外話。我想你想學的有的還算不上藝術。不去深入的了解停留在自己想像的美好上可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喔。沒有一門學科會在輕鬆中度過。藝術是什麼?藝術是你願意為了乙個藝術家的稱號甘心無名六十年的持續努力。太多東西算不上藝術了,現在太喜歡給東西貼上藝術的標籤了。我喜歡電影,但我知道電影不是...

異地戀分手期間男朋友和另乙個女生開房了怎麼辦?

如果他是因為賭氣,說明他這人太不成熟容易衝動,日後你們在一起,他仍然會因為衝動,做出傷害你的事。如果他不是因為賭氣,那就是出軌了啊。現在又後悔了才找你。不管他從哪個角度考慮,做出這種事。都是沒有必要去再和他相處下去的。 泡泡雨 如果他真心愛你,就不會再分手期間做這種事,報復心理?都多大人了,報復心理...

如果我不小心打壞了乙個衛星,按照現行的法律,我要怎麼賠(假設我能賠得起)?

jion Guest 讓我想到了這個 2003年9月6日,幾乎就要完成的 價值2.9億美元的NOAA N Prime高階氣象衛星在工作時不慎落下。高14英呎的太空飛行器是在準備將它從垂直位置轉變成水平位置時,在距離地面3英呎的高度從固定裝置上垂直滑落的。當時,一名技術人員把衛星底部的螺絲鬆掉了,但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