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喜歡上乙個很普通的女孩子,然後一直都忘不了她,但是她一直不可接受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8:01:33

1樓:杳杳

既然她不喜歡你

看樣子以後也不會喜歡你

就放棄唄

至於你說念念不忘的問題

不管是誰忘記喜歡的人總歸是需要時間的

2樓:YAYA

如果是這種情況,那就放棄吧!很明顯的拒絕了,她不是欲拒還迎或者害羞,而是很明確地表示:

3樓:

當你愛上她,她就已經不普通了。

愛她是你的選擇,她不接受是她的選擇。

多了解她,平常心,盡量讓她舒適,但要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4樓:

題主說普通,大概得意思是,相貌平庸,身材平庸,家庭平庸。

這種人在國內一抓一大把,各位有什麼可噴的?

普通就是普通,你不能回答題主的問題,就一邊涼快去,抓個詞使勁噴有意思?顯得你是母牛倒立嗎?

喜歡就喜歡,追不上就放下。

人生誰沒有點遺憾,不是白富美才有資格拒絕你。

而是任何人,都可以拒絕你,你也可以拒絕任何人,就算是馬雲的閨女【馬雲沒閨女,僅做比喻。】

愛情這事,強求不來,等你再長大些,就會知道,其實愛情不是兩個人在一起了,而是兩個人在一起後的生活。

生活,大於一切,愛情,算個屁。

5樓:連緣

?請問您家裡有皇位要繼承嗎?沒有的話為什麼人家非要接受你呢,你是找女朋友又不是選秀,說不定人家眼裡你也很普通呢,裝什麼高貴啊。

如果乙個人好心幫你照顧寵物,一不小心寵物死了,他沒好好埋葬它,而把他衝進了下水道。怎麼辦?

陌上花開緩緩歸凌 我最近發生了類似的事情,不過我是那個替別人照看寵物的人。我要照看的是乙隻豚鼠,它的主人周一離開的,周二我發現它不吃東西,並且不怎麼愛動,聯絡了它的主人,未果。結果我半夜起來上衛生間,有點放心不下,去看了一眼,結果發現豚鼠去世了。我心裡第一想法就是聯絡它的主人,但因為是深夜,聯絡不上...

一不小心剪了個不適合自己的短髮怎麼辦

美購髮型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碰到過這樣的經歷,特別是長髮去剪短發的,不適合的原因是 1 髮型師剪得很齊,顯土顯老,特別是又給你燙了乙個滿頭的卷卷,瞬間變阿姨 天崩潰了。2 剪太短了,當時髮型師吹得挺立體挺好看的,第二天起來照著鏡子,頭髮亂翹,怎麼弄都弄不好,瞬間也崩潰了,那怎麼辦?帶帽子去上班嗎?你是...

你有沒有一不小心或者因為誤會就永遠錯過的朋友?

湘湘 有過我們的關係很好,感情發展也很迅速。她的性格太符合我的口味了,在我們關係最好的那會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同性戀喜歡她。有人欺負我她會跑過來保護我,有什麼好東西會跟我分享,會毅然決然的信任我,也會在不開心的時候依賴我,常常要我背揹她,時時讓我抱抱她,偶爾也會要親親,我們見過彼此的父母 我們的關係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