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剪了個不適合自己的短髮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6:34:00

1樓:美購髮型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碰到過這樣的經歷,特別是長髮去剪短發的,不適合的原因是:

1、髮型師剪得很齊,顯土顯老,特別是又給你燙了乙個滿頭的卷卷,瞬間變阿姨、天崩潰了。

2、剪太短了,當時髮型師吹得挺立體挺好看的,第二天起來照著鏡子,頭髮亂翹,怎麼弄都弄不好,瞬間也崩潰了,那怎麼辦?帶帽子去上班嗎?

你是否也有碰到過類似這樣的經歷呢?

髮型剪壞了那怎麼辦?戴帽子是第一,夠扎的就會選擇紮起來,這都不是上策。

那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呢?

最好是去找髮型師反饋,把具體情況告訴他,看具體怎麼調整適合自己的髮型。

或者是找當店的服務台,叫安排總監重新調整一下,一般總監的技術閱歷還是比普通的髮型好一點的。

又或者就得去找更加專業的髮型屋去重新設計了,什麼叫做專業,就是什麼髮型都能搞定,什麼髮質、什麼頭型臉型都能搞定,都了如手掌,做出的髮型不但他覺得好看,而你也覺得很好看的,這才叫專業。

2樓:帥死人啦的蝶衣

回應答主,女生臉盤大就不建議超短髮。所以此時的你只能留長髮啦。幾個月頭髮就長了

我是扎了小揪揪,她們都說挺可愛的,像燦爛的花朵,你可以試試

你有沒有一不小心或者因為誤會就永遠錯過的朋友?

湘湘 有過我們的關係很好,感情發展也很迅速。她的性格太符合我的口味了,在我們關係最好的那會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同性戀喜歡她。有人欺負我她會跑過來保護我,有什麼好東西會跟我分享,會毅然決然的信任我,也會在不開心的時候依賴我,常常要我背揹她,時時讓我抱抱她,偶爾也會要親親,我們見過彼此的父母 我們的關係不太...

女生一不小心走錯進了男廁所是怎樣的感覺?

學校廁所時那種有門和隔板的,但是不高,可以看到頭,去廁所換完姨媽巾站起來發現前邊有個人一直站著。大腦飛速轉了一下,驚覺。捂著臉跑了 不知道下一位看到姨媽巾作何感想 21年來最尷尬的事情 啾眯 近視沒戴眼鏡沒看清楚廁所標誌就進了男廁所,我還在疑惑為啥會有小便池時,有個叔叔進來了,他一臉詫異問我是不是想...

生日快到了 一不小心邀請了還沒確定關係的男生 本來我只是想請宿舍的姑娘們吃飯 現在很糾結 怎麼辦?

阿燦哥剪輯 接都接了,就順其自然唄,如果怕他誤會,那就多請幾個男生,反正也不差這幾個了,生日嘛圖個開心,不用太糾結這些,萬一你們日後有機會進一步發展,你們都會很慶幸這次難得的經歷! 寧寒不棲 既然叫了就大大方方的唄。而且趁機表白不也是挺好的嘛?要是實在覺得不好意思,或者你是覺得你們是有會因為這件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