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人曾經那麼愛自己,卻不小心把他弄丟了,心理充滿悔恨,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20:34:16

1樓:花骨朵年華

條件允許,全力以赴追回來。加油!

不過在追之前要確認好一件事,確認好自己的心情,會不會追一追就放棄了,會不會到手後不珍惜。

評判男孩是否依然如故,如果對方對你的感情變沒有了,請放棄,如果他有另一半了,請不要出現。

最後,吸取經驗,以後多珍惜愛你的人,我想這件事也會讓你學會更好的愛別人。

2樓:Cair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木已成舟,不如放下。

上帝關上門一定為你開了一扇窗,東方不亮西方亮,一定還有乙個愛你的為你預備著。

3樓:G41小狐狸

不是自己的最終不是自己的。是自己的,命運總會兜兜轉轉的讓你們再一次相遇,那個時候,請緊緊的抓住他不要再放手了。

不過他曾經那麼愛你的話,那麼他是要多受傷呀。如果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真的是很過分的事情的話。雖然捨不得呀,還是坦然的笑笑然後放過他,也放過自己吧。

到了那個已經無法挽回的地步啊。雖然你不知道是否還會有人像他那麼愛你,但也請擦乾眼淚相信另乙個人會出現吧然後因為他的離開而成長去好好的珍惜另乙個愛你的人。

我才沒有一點想他...沒有。

4樓:百口莫辯

如果你想復合,還有復合的希望,那就去復合,找找弄丟他的原因,復合後好好把握;如果已經沒有復合的可能了,你就痛定思痛,從此相忘於江湖吧,告訴自己其實自己沒那麼愛他,否則當初怎麼會不珍惜他的好;告訴自己他其實也沒那麼愛你,否則當初那麼愛過,怎麼能說放手就放手……

請問大學會因為乙個紙條而不小心誤 開除學生學籍嗎?詳細內容見下,謝謝回答 ?

這次就算了。沒什麼大不了的。這種東西不說明任何問題。下次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建議換乙個寫法,比如 我沒有偷東西,但是被人懷疑偷東西。我因此覺得很不開心。然後把這個紙條燒掉。客觀的描述發生的事情,客觀的描述你的主觀感受。然後通過燒掉紙條的這個儀式,讓負面主觀感受隨風而逝。這樣就算紙條被人撿到也沒什麼。但...

如果我不小心打壞了乙個衛星,按照現行的法律,我要怎麼賠(假設我能賠得起)?

jion Guest 讓我想到了這個 2003年9月6日,幾乎就要完成的 價值2.9億美元的NOAA N Prime高階氣象衛星在工作時不慎落下。高14英呎的太空飛行器是在準備將它從垂直位置轉變成水平位置時,在距離地面3英呎的高度從固定裝置上垂直滑落的。當時,一名技術人員把衛星底部的螺絲鬆掉了,但忘...

如果乙個在讀理科男不小心瘋狂地愛上了藝術,他應該怎樣面對自己 他人與現實?

黃風箏 說的大概算是題外話。我想你想學的有的還算不上藝術。不去深入的了解停留在自己想像的美好上可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喔。沒有一門學科會在輕鬆中度過。藝術是什麼?藝術是你願意為了乙個藝術家的稱號甘心無名六十年的持續努力。太多東西算不上藝術了,現在太喜歡給東西貼上藝術的標籤了。我喜歡電影,但我知道電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