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客機如果不小心被硬物在蒙皮上戳出乙個口子,應該怎樣修補?

時間 2021-05-29 23:42:21

1樓:

我看戰鬥機戰損修理就是剪一塊同樣的蒙皮敲敲打打給弄貼合了、打一圈鉚釘、補個漆,就算修好了。 當然,那是非增壓非承力機身,就是一層鋁皮。 前蘇聯的乙個神奇紀錄片說的阿富汗戰爭時,一架蘇25硬抗了一顆游擊隊的毒刺飛彈,毛子飛行員楞是拖著濃煙烈火飛回來了,然後神奇的機務竟然把打爛的飛機修好了,只是飛機蒙皮全都是補丁。

民航機結構不清楚,但肯定是要承壓的,應該也是類似的修補方法,技術要求高好多。

2樓:水中的彩色星星

@9900 回答的不錯。按照手冊,允許範圍內按照手冊修理,金屬的就補片,挖補等方式,嚴重的要更換整個區域的蒙皮。還要看內部損傷,如果損傷在內部造成了損傷,還需要進一步修理或換件。

複合材料就麻煩很多,不過基本修理還是鋪層加樹脂固化。

3樓:

首先要測量口子的大小,是否超過手冊的容限。在容限範圍內的就按手冊要求處理,挖掉打補片之類的。超標了就很麻煩,涉及到聯絡製造商,出方案,局方批准……

4樓:9900

簡要答一發,樓下不懂裝懂的答案簡直6,以為飛機是家電?

飛機維護工作中乙個重要的部分就是機身結構維修,這是乙個專精的領域,針對飛行器使用中出現的各種結構性損傷給出專業的維修方案。

在飛機設計的過程中,為了保證飛機使用過程中的持續適航性,有針對性的出版覆蓋整個機身結構的結構維修手冊SRM。

飛行器執行人負責飛機的適航性,需要有委任的145單位進行維護工作,結構性損傷的維修大部分由145維修單位根據適航當局和製造商發布的結構維修手冊執行具體的維修工作。

飛機運營有別於一般商品的性質,法律規定由航空執行人以及維修廠負責維修作業,製造商提供對技術方案的支援,民航局負責審批和管理。

說答案,損傷看型別,一般由航空公司及其維修單位根據批准的結構維修方案執行作業。製造商評估維修方案,在絕大多數情況下不參與施工。

除了一般能夠看到的外物或者外力損傷,比如鳥擊冰雹地面裝置損傷等等造成凹坑穿孔,還有看不見的金屬疲勞裂紋,腐蝕等等隨材料特性和時間產生的損傷。針對相應的情況SRM都給出了損傷容限和臨時或永久性維修方法,展開講可以講一年。

以上是針對傳統金屬結構機身維修,以787為代表的複合材料機身,維修方法有別於金屬材料。

簡單說來,金屬結構維修方法,要麼打磨切割補片加強,要麼更換整個結構件。

所謂複合材料並不是單一材料,維修方法也要根據具體材料和損傷型別來做,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5樓:兩做兩到位

可以在蒙皮上打乙個直徑1英吋多的口子,然後裡面用直徑5英吋還是幾英吋的圓板子和機身鉚接。圓板子的圓心部位對準1英吋的口子,在上面再鉚乙個1英吋的小圓片

6樓:李劼

這真不是我的專業方向啊喂!不負責任的猜一下吧。

1.小口子小修,把口子所在的那塊蒙皮換了

2.大口子大修,把口子所在的整個部件都換了3.更嚴重的,換飛機

至於誰來修,由製造廠家修,小修補可以從廠家派人上門維修,大問題飛機進廠返修

如果不小心被烏龜咬到了,怎麼辦?

夜公子 紅燒龜肉 配料 龜1只 250 500克 菜油60克黃酒20克生薑蔥花椒冰糖醬油各適量 特色 滋陰補血。適用於陰虛或血虛患者所出現的低熱 咯血 便血等症。操作 將龜放入盆中,加熱水 約40 使其排盡尿,然後剁去其頭 足,剖開,去龜殼 內臟,洗淨,將龜肉切塊。鍋中加菜油,燒熱後,放入龜肉塊,反...

如果你在地鐵上不小心踩到別人的腳,被踩的那人說沒關係!你幫我擦一下就好了,你會怎麼做?

別生氣,估計這個被踩的人有強迫症,是個完美主義者。你可以把他另乙隻鞋子再踩一腳,這樣對稱了,一致統一了,估計他就心滿意足了。不謝。 我認為這的確和尊嚴有關係,也和責任感有關,做錯事的確需要負責,但我絕對不會用我的尊嚴買單。責任是責任,尊嚴是尊嚴。難道你把別人的衣服弄髒了人家讓你舔乾淨你也照做嗎? 吳...

小孩在吃魚的時候不小心被魚刺卡住了,該怎麼辦?

保守點,盡快去兒童醫院吧。只要分散孩子注意力,適當安撫,有足夠的時間去醫院的,而且避免造成更大傷害。偏方很多,倒掛,喝醋,猛拍後背,吃東西等但都是各有利弊,而且兒童表達不準確,很可能會造成二次傷害。 地膚子 首先,不要聽信多吃點飯或是喝醋之類的謠言。因為乙個不小心可能會讓卡魚刺的喉嚨穿破甚至刺到動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