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地鐵上不小心踩到別人的腳,被踩的那人說沒關係!你幫我擦一下就好了,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5-30 12:37:13

1樓:

別生氣,估計這個被踩的人有強迫症,是個完美主義者。你可以把他另乙隻鞋子再踩一腳,這樣對稱了,一致統一了,估計他就心滿意足了。不謝。

2樓:

我認為這的確和尊嚴有關係,也和責任感有關,做錯事的確需要負責,但我絕對不會用我的尊嚴買單。責任是責任,尊嚴是尊嚴。難道你把別人的衣服弄髒了人家讓你舔乾淨你也照做嗎?

3樓:吳宇非

會. 犯了錯勇於承擔, 與尊嚴無關.

可以延伸一下:

你如果把人衣服弄髒了, 你是否應該負責幫人弄乾淨?

你如果把人手機弄壞了, 你是否應該負責幫人修好或換新?

你如果吧人弄受傷了, 你是否應該負責把人醫好?

如果僅僅彎腰就讓你覺得顏面有失, 如果你對所有錯誤的承擔就僅僅是一句簡簡單單的對不起, 那只能說你是乙個死要面子, 不願意承擔責任的人.

4樓:

會。退一步海闊天空,原本就是自己冒犯別人在先,也不是什麼特別過分的要求,踩髒了別人的鞋被要求擦下罷了。如果是新鞋,不需要對方開口,我就會抽紙巾彎腰幫她/他擦鞋了。

在室內雪場不小心踩到別人的板(只是不小心踩到,沒有弄壞),他讓我賠八千,並且還罵我菜就不要來怎麼辦?

tIn 滑雙板最煩熊孩子等纜車的時候被人踢板子,不過回頭警告一下就好了。板尾基本都是被踢的劃痕,不過這樣輕微傷無所謂的。但是如果被踩到板有傷了,那只能賠了。這個是保命的,尤其競技款是暴力滑雪用的,有傷要命的。 不聽歌會死君 新雪季新板子新固定器開板第一趟上來就讓個大哥給我乾掉漆了一大塊,這哥們不一會...

如果不小心踩到狗狗該怎麼道歉呢?

二沙島島主 昨晚上帶老婆孩子出去吃飯。大排擋人多,找位子的時候,走路沒看腳下,突然感覺踩到什麼東西,快速縮了回去。我以為踩到別人腳了,連忙回頭,說 哎,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沒想,乙隻大狼狗站起來,眼睛直盯著我,有點生氣的樣子。而且,好像還沒有綁狗繩。我從小就怕狗,嚇得我腿有點發抖,心跳加速。趕緊補一句...

不小心踩到自己的貓,應該怎麼道歉?

首先,要明白 自己錯哪了 道歉最起碼需要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這有助於家長接近鬧脾氣的貓咪,以及選擇合適的方法,比如貓咪是因為家長佔了它的位子生氣,家長需要把位子還給貓咪,並給予零食討好。道歉,一定要選對時機 一定不能在貓咪處在氣頭上時道歉,也不能晾它很久之後再去道歉。最好就是在貓咪狀態稍微穩定下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