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小心踩到狗狗該怎麼道歉呢?

時間 2021-06-01 05:46:41

1樓:二沙島島主

昨晚上帶老婆孩子出去吃飯。大排擋人多,找位子的時候,走路沒看腳下,突然感覺踩到什麼東西,快速縮了回去。

我以為踩到別人腳了,連忙回頭,說「哎,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沒想,乙隻大狼狗站起來,眼睛直盯著我,有點生氣的樣子。而且,好像還沒有綁狗繩。

我從小就怕狗,嚇得我腿有點發抖,心跳加速。趕緊補一句「對不起啊!我真不是故意的。」

然後,它好像聽懂了,又趴下去睡覺。我就趕緊快步走開了。

這一幕,被我兒子看見了。找到位子坐下來,兒子對我說:「爸比,你剛剛踩到狗狗了。他想咬你啊!」

2樓:巨小萌蚊子

當然是要開啟罐頭給它吃個痛快啊!

上面只是開個玩笑...其實摸摸它的頭並且安撫它就好了啊~你說一句對不起就好了~狗狗其實可以感知到你的情感的~

當然,食物補償是最有效的,但是這個方法有乙個很大的弊端!如果你的狗狗是哈士奇之類的...它可能以為你喜歡踩它,然後會經常把腳伸出來給你踩,以換取自己喜歡的食物...

所以,要慎用!

3樓:路人李狗蛋

不要給罐頭×3,巴普洛夫在天上看著呢。

踩到狗後,蹲下揉揉,表示一下歉意就行了。

如果這都不夠誠摯,那就飽含深情的對它說:

「汪汪」

4樓:於夢溦

不要給吃的!

不要給吃的!

不要給吃的!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至少不要沒次踩到都給吃的,不然你很快就會發現它學會了在你腳邊晃等你踩到騙零食了。

5樓:哇哇媽

沒事的,講真我和我狗經常互相踩腳,貼著走路的時候,手裡拿著食物它們蹭過來的時候,回家推開門它們興奮的時候,它們經常踩到我啊,我也經常踩到它們。因為是不小心的嘛,又不是故意用力踩,也沒有踩到受傷流血,真沒關係的。如果是小型犬可能會覺得痛吧,可能需要摸摸哄哄,畢竟我家是大狗它們沒把我踩痛就不錯了……

6樓:自然之理

我家狗特別粘人要抱抱要摸摸。時間長了我也經常會不小心踩到她一下,她每次輕輕的咿呀一下我就會說一聲「對不起」。

顯得特別智障。

7樓:Leticia同學

狗狗當然知道被踩到,也會痛,但它會覺得主人不是故意的,所以不會有受傷或埋怨的心理,如果真的不小心踩到了,給它一塊狗餅乾或者給它揉揉肚子,它們就會感覺好多了。雖然我貓狗都養,但還是覺得,這就是養狗的好處吧,踩到貓的話

狗狗對主人的包容和諒解,真的讓人又感動又心疼,它們總是,無條件相信主人,這樣溫暖的毛小孩讓人怎麼能不愛呢

不小心踩到自己的貓,應該怎麼道歉?

首先,要明白 自己錯哪了 道歉最起碼需要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這有助於家長接近鬧脾氣的貓咪,以及選擇合適的方法,比如貓咪是因為家長佔了它的位子生氣,家長需要把位子還給貓咪,並給予零食討好。道歉,一定要選對時機 一定不能在貓咪處在氣頭上時道歉,也不能晾它很久之後再去道歉。最好就是在貓咪狀態稍微穩定下來後...

不小心踩到女友作為戀人的底線,應該怎麼挽回?

gogo遊戲平台 首先踩到底線了,回心轉意是乙個可能事件了。挽回表結果,挽留表過程。感覺有可能性的用詞不當。題主的意思是,自己有需求,試探女孩底線但是沒有足夠親密引起反感了。可能你女朋友比較敏感與傳統。這裡給出的建議是堅持和真心。首先生氣只會持續一段時間,她對你依然有好感,只是戒備心高了。根據我在大...

如果你在地鐵上不小心踩到別人的腳,被踩的那人說沒關係!你幫我擦一下就好了,你會怎麼做?

別生氣,估計這個被踩的人有強迫症,是個完美主義者。你可以把他另乙隻鞋子再踩一腳,這樣對稱了,一致統一了,估計他就心滿意足了。不謝。 我認為這的確和尊嚴有關係,也和責任感有關,做錯事的確需要負責,但我絕對不會用我的尊嚴買單。責任是責任,尊嚴是尊嚴。難道你把別人的衣服弄髒了人家讓你舔乾淨你也照做嗎? 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