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不小心選了物理專業,我該怎麼留住頭髮?

時間 2021-05-30 00:08:38

1樓:lotus2019

調整好心態,凡事別太較真啦。學習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別太患得患失,重在積累,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是金子總會發光就行了。技巧就是多花時間,再難的書也是讀百遍其義自見。

另外多上b站找些好的課程學習。

2樓:巧克力和物x理

禿頭看你生活習慣了。生活習慣好,頭髮陪你老。

我爺爺學了一輩子物理也沒禿頭,反而現在還喜歡剃光頭,因為覺得洗頭方便,洗臉的時候拿毛巾擦一下就行。

我在英國學了一年物理了,傳說中一碰就禿頭的硬水加上物理也沒讓我禿頭,還是掉的和以前一樣多,倒是我的導師們有一大半謝頂。

3樓:水手

哈哈哈,那那些選了計算機相關專業的豈不是現在急得睡不著覺了?禿頂一方面受遺傳影響一方面受激素影響吧。雖然學禿看起來比較多,未必是專業導致。

4樓:翻閱人間

如果因為過度用腦禿頭,那就認了吧,我覺得挺好的,智慧型的象徵,而且一般你年紀大了才會禿的明顯。另外自己好好考慮有沒有家族禿頭遺傳,避免雄禿,腎禿,吃的過鹹而禿頭,病毒感染而禿頭等等,那麼你禿頭的概率會減小。化學放射也會禿頭,不過你一般不會遇到。

5樓:皮卡丘黃了吧唧

脫髮是和個人壓力有關吧...

與科目難度關係不大,你有想要完成的事的時候你就知道了,你會沒日沒夜的去弄,睡眠啊什麼的就差很多,我的意思你懂吧

6樓:drapeaublanc

我上過課的老師們頭髮都很正常,只有一位搞核物理的老師頭髮異常濃密……後來同學看到他和別人聊天的時候把假髮摘下來扇風……聽師兄們說是做實驗的時候被自己學生坑了……雖然本科學生實驗用到的放射源一般都非常弱,但是我覺得很多同學心也是非常大。

我做過乙個用beta射線的實驗,整個裝置是罩在有機玻璃罩子裡面的,通過露在外面的搖把操作。老師說完「開始吧」,同組一位老兄伸手就要把罩子掀開……

還有一次課,我做的實驗在那個beta射線裝置的背後。我做到一半,回頭一看,定標用的gamma源被從裝置裡面取了出來,擰開蓋子,躺倒在桌子上,朝著我……

7樓:憤怒的蜘蛛

高中分數沒必要拿出來說,真的,而且讀不讀博沒必要這麼早決定,等你真正接觸了大學學習生活就懂了,不過我感覺這就是個釣魚問題

8樓:物理學徒妖妖夢

不能理解這個問題。什麼是「不小心」選了物理專業,物理專業是什麼深淵嗎,進了就出不去?轉專業或者不努力學到滿分,就會遇到生命威脅?

這些不是自己決定的嗎?學不下去可以先混到及格去轉專業。而且物理專業和高中物理沒有什麼關係。

如果不小心踩到狗狗該怎麼道歉呢?

二沙島島主 昨晚上帶老婆孩子出去吃飯。大排擋人多,找位子的時候,走路沒看腳下,突然感覺踩到什麼東西,快速縮了回去。我以為踩到別人腳了,連忙回頭,說 哎,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沒想,乙隻大狼狗站起來,眼睛直盯著我,有點生氣的樣子。而且,好像還沒有綁狗繩。我從小就怕狗,嚇得我腿有點發抖,心跳加速。趕緊補一句...

不小心讓上司知道了我想跳槽怎麼辦?

張一一 整體而言,手裡握著offer的時候再辭職會對自己的權益更有保障。如果下定決心找工作,那麼就根據自身優勢 職業發展改簡歷 投簡歷 面試,拿到offer直接辭職。但是呢,即使是辭職,也要切記,江湖險惡,來日方長,不要跟現在的領導 同事老死不相往來哦。關於問題,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情況1 在目前崗位...

衣服被陌生人不小心弄髒了該怎麼辦好?

山中人兮 心情很差,買的新風衣,藏藍色,穿了三次,腹部就弄上了油漆顏料之類不明汙漬,紫色汙漬,還有洗不掉刮不掉的白點。兩天洗了兩次,酒精白醋,洗衣神器都上陣,一點用沒有。更鬱悶的是不知道讓誰,什麼時候弄髒的。家裡單位絕對沒顏料油漆。果汁也不可能這樣。乾洗店也說沒辦法。只有這樣穿了,不仔細看也不是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