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外套一不小心買大了 應該怎麼搭?

時間 2021-05-05 13:47:03

1樓:貝哥

這也許是你凹造型的一次契機。

因為Oversize是正在流行的元素,認為西裝就是應該是正統,而認為Oversize山寨或不太講究這也許是乙個謬論,因為時尚大概是沒有規則可言的,相對於正統的西裝來說,Oversize更天馬行空一些,個性化更強烈一些。

Oversize 西裝與傳統西裝,說到底是,屬於事物發展過程中傳統與潮流的兩個對立面。

乙個躁動不安,乙個循規蹈矩。

具體到題主買大了的問題,這其實是一次改衣的機會,順便說一句,改西裝的專業改衣人還是很多的,買大了比買小了更容易通過「改造」讓西裝更適合自己。

首先是改墊肩。

大多數 Oversize 西裝其實都是有墊肩的,肩部的結構越大越明顯,風格也就越復古,誇張的線條比例,帶來了強烈的視覺衝擊力。與此相對的是墊肩小,肩部比例不明顯,甚至是有些不用墊肩的 Oversize 西裝,不過氣勢就要「弱」很多了,沒有明顯的張力,加上寬闊的版型,可能還會有些拉胯,可換個角度來看,它柔和悠閒的感覺突出,是慵懶氣質不應錯過的西裝之選。

其次是改袖型和袖長。

想要穿好Oversize,最關鍵的在於袖子上。

Oversize 西裝的袖子普遍上會比傳統西裝的長一點,沒有露出襯衫手袖的餘度,也是如此,它才會給人以休閒運動的感覺。

但即便是這樣,選擇 Oversize 西裝時,袖子也不宜過長,建議不要完全淹沒過手背。

「手貼而身寬」才是 Oversize 西裝的精髓所在,廓落的身軀寬度營造出寬適之感,而恰到好處的袖子長度,能夠制約了西裝不會太過散落,形散而神不散。

如果是現在穿的春夏西裝一般用到很少的內襯比如半里襯,面料比較為薄軟,加上富餘的空間,Oversize 西裝很容易就能夠打造出輕鬆飄逸之感來,有著很濃的閒情雅緻,與傳統西裝屬於兩種不同的風格。

2樓:一塊錢

其實和商家好好溝通,剪了標還是可以去調換的

女孩子穿休閒西裝,就是大點才好看,給人自由、開朗的感覺,而且裡面的衣服也好搭配

合身或者修身顯得很職業,跟工裝一樣

你有沒有一不小心錯過的人?

不會寫程式的的程 有,故事如下。大一寒假放假,我買了火車票坐車回去,在候車廳時,我發現我位置對面坐著兩個好看的女孩子,相比之下有乙個更好看些。她們就坐在我對面,所以我眼睛時不時會往對面看去,當時我旁邊還有我同學,只能偷偷看。不一會兒上車了,我和同學分別去了不同的車廂,然而我往後看,那個好看的女孩子在...

總是一不小心說話就讓人家覺得話裡有話是什麼原因?

我自己也遇到過這種情況,第一你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說話不太受聽,是不是觸及人家什麼了 第二你們的關係也許還沒有到說這種話的程度 這個我還是從汪涵在乙個節目裡說的時候理解到的 第三還是自己慢慢研究研究自己說話的方式吧。以上就是我的解決方式希望你能採納也希望你以後生活開心哦 北遠i 一方面可能自己說話...

把白皮料當光白籽收藏,一不小心就吃藥了!

長安某 金融專業考研的四門科目一般是數學三英語政治和專業課 那些經典的書知乎的其他答案裡一般都有提及,比如 高鴻業的 西方經濟學 分為微觀部分和巨集觀部分,似乎好多學校的考研教材裡都有這套書,推薦閱讀第五版,第六版屬於改得面目全非,比如巨集觀部分IS LM模型那裡就講得很囉嗦 任何一門大學的 基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