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是你的青春嗎?

時間 2021-05-05 13:47:03

1樓:

不是我特別喜歡的歌手,但是無意間聽到他的每一首歌我都能正確哼唱出下一局,無一例外。

是他喜歡的歌手,是我的青春。

現在分手了,不敢再聽起林俊傑的歌。

2樓:暴走小黃瓜

我從《江南》走過,還記得那《愛笑的眼睛》,淺淺的《小酒窩》,《她說》,我是她的《黑暗騎士》,她是我的《第二天堂》,等到《一千年以後》,我們仍在《修煉愛情》

3樓:砼築鴕鳥巢

我是00後,青春已到末尾。

00後,有幾個人的童年不被張杰制裁呢?

青春的話,以我來說,並不是乙個歌手反覆聽,大家的都要聽一聽,公平起見,所以聽得很均勻,誰好聽,我的青春就要屬於誰。

林俊傑,當然也聽。正經說現在我並沒有青春是誰的感覺,但不保證未來沒有,青春是回憶起來的時候才有味兒、才要去感嘆的嘛。

jj的歌確實好,華語樂壇裡絕對是頂級質量,那些年裡經典了的曲目,一定俘獲了很多人的青春。

可惜我生晚了,來到乙個華語樂壇百花齊放的時代。不然我的青春,也應該屬於林俊傑、周杰倫。

4樓:天津彭于晏

圈圈圓圓圈圈,天天年年的我深深看你的臉——江南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小酒窩

再見,再也不見,心碎了飄盪在海邊——美人魚因為在一千年以後,世界早已沒有我,無法深情挽著你的手,淺吻著你額頭——一千年以後

我一路的歌,你輪迴響,我對你用情極深——醉赤壁不是英雄,不讀三國,若是英雄,怎麼能不懂寂寞——曹操請告訴她,我不愛她,笑著難過,自我懲罰——我還想她這些耳熟能詳的歌詞能夠隨口哼唱,就像烙印在靈魂中,只有青春的記憶才會這麼深刻了吧....

5樓:歡喜

啊啊啊啊啊啊!那必須是啊!喜歡JJ有七八年了(本人00後啊)!

JJ真的是我堅持喜歡的最久的藝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愛他!!!去年復讀做題的時候總愛聽JJ的歌,他的歌給我力量,陪我好多個努力的日日夜夜,復讀一年也總算沒有失望,我想著就是偶像的力量吧!

18年高考失意也沒能去看JJ演唱會,去年考完和小姐妹去看了JJ的演唱會,敲開心啊!我要一直喜歡JJ下去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附圖可愛的林三歲)

6樓:艾芽

我喜歡林俊傑十三年了

我是乙個不喜歡在別人年前唱歌的人,但我哼林俊傑的歌,即便唱不好。

身邊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很難過的時候,聽林俊傑會笑出聲來,屢試不爽。

林俊傑不僅是我的青春啊,還是我得將來和以後生命的不可或缺。

7樓:知源

其實提到青春逼乎裡大部分會想起那個胖胖的男人的名字,但我建議還是不要在林俊傑話題下刷那個男人的名字了,畢竟人家又沒問你,不要對號入座。

8樓:Marija

是,完完全全貫通了我是青少年時期,從2023年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我就瘋狂的喜歡上了他。他的幾乎每一首我都聽過,都會簡單唱幾句,但是後來隨著上了高中,大學,他不怎麼活躍了,我的關注也不是很多了,但是他還是我手心的那顆硃砂痣。

9樓:MAN.Sue

小時候我有三個男人,第乙個是周杰倫,第二個是林俊傑,第三個是羅志祥。

小時候我有三個女人,第乙個是劉亦菲,第二個是金莎,第三個是蔡依林。

或許我會說周杰倫是我的青春,但是離開林俊傑我的青春也是不完整的。

10樓:nanas

哈哈,不是,但他是我的現在和將來。

其實也算是了吧,因為他出道那年我剛剛出生,但是我現在正值青春啊,所以也算是有他的青春,喜歡他沒多久,還只有4年。

不過他會一直在我的未來。

你喜歡林俊傑嗎?

齊姚 廢話,我幹嘛不喜歡他?是他唱歌不好聽嗎?是他寫歌不牛皮嗎?是他長得不可愛嗎?人生夙願之一就是期盼有人當場揭開林小瓜的劉海 滑稽 crystallia 不請自來 我不是喜歡他,我愛他 身邊的所有人都知道我愛他 小時候聽他的江南,那時候就想,以後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嫁給乙個唱江南也這麼好聽的人。現...

你是如何喜歡上林俊傑?

tabula rasa 男粉喜歡JJ10年了因為我好兄弟喜歡初中那會天天聽老林的歌後來我也喜歡了一直到現在以後 JJ太正能量的看過現場特別震撼以後的每一場我都會努力搶票每一首歌都會支援 fa la 本人目前準研一 小學的時候在電視上聽過林俊傑比較火的幾首歌,好像是曹操啊之類的,當時就是很好聽,沒有什...

林俊傑的起風了是弱混聲嗎?

聲理學 問題很難成立,因為,基本上沒有一位歌手在演唱一首歌曲的時候,只使用一種聲音形態。乙個完整的演唱,聲音形態應該是不斷在變化著的,從胸聲 到混聲 再到頭聲。而混聲又因為演唱者的處理,比如音量上的變化,或者說輕重上的變化,進一步細分為強混聲,弱混聲,平衡混聲。如果一首歌曲的演唱,只有一種聲音形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