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一不小心或者因為誤會就永遠錯過的朋友?

時間 2021-06-02 06:13:34

1樓:湘湘

有過我們的關係很好,感情發展也很迅速。她的性格太符合我的口味了,在我們關係最好的那會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同性戀喜歡她。有人欺負我她會跑過來保護我,有什麼好東西會跟我分享,會毅然決然的信任我,也會在不開心的時候依賴我,常常要我背揹她,時時讓我抱抱她,偶爾也會要親親,我們見過彼此的父母……

我們的關係不太好了,因為我們之間出現了第三者。因為我們總感覺那個人是乙個人,所以就跟那個人一起玩,可能那個人更需要被保護吧。就這樣激起了她的保護欲,我們不能時常單獨在一起,就連以前只屬於我的也要一同跟那個人分享。

漸漸的,我們有點隔閡,我們吵架也多起來了。

我們的關係不好了,因為她覺得我總因為那個人給她找事。我就再也沒有找過她任何事,就自然而然的關係變淡了。

回不去了就錯過吧!

2樓:萬事大吉

怎麼說呢

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誤會而離開彼此。

或許並不是因為誤會或者是不小心,只是要乙個藉口來表達我們的性格,靈魂不太契合而已。

認識乙個人和錯過乙個人是我們人生必要的環節,既然不想因為乙個誤會去挽回,那麼錯過就是錯過了。

3樓:漫期

這個我還真沒有,不過我的觀點是,錯過是人生常事,想不想挽回,可以不可以挽回,決定權都是在你,假如你覺得這個朋友還不錯,錯過好像有點可惜,你可以去挽回,假如說是你誤會了對方,你可以主動聯絡一下說明一下。具體的話還是看自己

4樓:沈暮湘

據我所知沒有。

我會盡力跟對方坦誠溝通,以確保彼此精確理解了對方的意思。

但如果對方刻意隱瞞,那我也沒有什麼好辦法。

如果我誤解了朋友,我知道後會去致歉。

但是如果朋友故意要瞞我一輩子不告訴我被誤解的事實……嗯,那您就自己憋著去吧。

反正我不知情,我沒有心理負擔,easy and peace。

你有沒有一不小心錯過的人?

不會寫程式的的程 有,故事如下。大一寒假放假,我買了火車票坐車回去,在候車廳時,我發現我位置對面坐著兩個好看的女孩子,相比之下有乙個更好看些。她們就坐在我對面,所以我眼睛時不時會往對面看去,當時我旁邊還有我同學,只能偷偷看。不一會兒上車了,我和同學分別去了不同的車廂,然而我往後看,那個好看的女孩子在...

孩子求勝心強,特別敏感,一不小心惹他生了氣,就會不吃飯,老師也不敢批評他,身為家長該如何引導

七彩泡沫球 我覺得得引導孩子明白人無完人,誰都會失敗。失敗不是錯的可怕的反而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而且要讓他明白失敗不是阻礙了他的成長反而是讓他成為更優秀的人路程上最為重要的一塊磚!讓他學會正確的看待失敗。在他失敗沒做好的時候也不要只是批評,而是先肯定他,然後和他一起分析沒做好的原因和以後該怎麼做。...

媒人亂點鴛鴦譜,好心辦壞事,如果一不小心就成了仇家嗎?

飄飄 一般情況下,我做媒人會先衡量雙方條件是否差不多,然後再三宣告僅僅拉線認識,不做任何人品,各種狀況保證,同時告知我知道的情況。以後兩人的交往,我不會參與,不會分析,一切靠兩人相處。以避免我的主觀意識影響兩人選擇。這樣事先宣告,事後控制,除了是非不分的人,應該可以避免好心辦壞事了。 穩重的捲髮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