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舔了貓用的勺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0:55:40

1樓:媛墩墩cattery

這個先要確定您家是家貓還是撿回來的流浪貓。

要是撿回來的流浪貓不太敢給意見。建議注射狂犬疫苗。因為你不確定他流浪期間的食物帶不帶狂犬病。大多流浪貓都會追逐鳥類老鼠這些。所以安全起見建議注射防疫針。

家貓就沒什麼大事。我這裡指的家貓是貓咪從出生到長大一直室內環境生存。很少室外活動。這種可以放寬心。狂犬病不會有。當然與狗狗接觸的也要做好狂犬防禦。

2樓:xphjgwgf

沒啥事吧,弓形蟲是除非去舔幾次貓大便才可能感染的。你家養的貓,本身就很乾淨,沒什麼細菌的。外中國人還跟狗親嘴呢。當時漱口幾次就好了。

隔壁鄰居的菜板和平時買的菜都放地上,我看他家的貓經常去偷吃。到處舔舔也是常有的。

3樓:趙凱琳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它的舌頭和你的沒什麼區別,你是怕傳狂犬病嗎?這樣不會傳,如果不嫌棄,洗一洗可以用,如果介意,把勺子給它用吧,倒肉罐頭的時候用吧。

不小心踩壞桌球怎麼辦

Poet Wind 如果踩癟的話,課本上這樣教我們 踩癟的桌球泡在熱水裡可以恢復球狀。但是這樣恢復的桌球手感很差,而且非常容易破裂。如果踩裂的話,那麼 基本無力回天了 收拾好你的破球,做個擺件也是很好的 北科小青儀 如果踩爆了那直接就廢了。如果沒踩爆,可以用熱水泡或者用手按 但有可能變更壞 但即便鼓...

不小心虐待倉鼠怎麼辦?

慧音三三 挖墳了233 但是我還是想說你並不心裡陰暗吶,相反還很正派喜歡伸張,只是你把人類的道德準則放在了這種沒智商的動物上面,我養的倉鼠還吃掉了自己寶寶呢,這是它們這個物種生存的本能,很正常的 對的,是你的問題。隨意合籠,鼠鼠們的不正常反應歸結於你沒有給它們合適的環境。怕凍死多買幾隻 公鼠欺負別的...

不小心喝了過期牛奶怎麼辦?

剛中招上個星期買的鮮牛奶一直沒喝 我尋思一般鮮牛奶保質期15天到半個月 安心的煮了奶茶 並且安心的和女朋友喝光了 1L現代牧場 兩個人都跑了兩趟廁所 才覺得牛奶不對勁 一看保質期只有七天 並且已經過期七天了 咋辦呢,多喝水吧 其他回答大多數都是消毒封裝的盒裝奶 可能過期了問題也不太大 鮮牛奶還是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