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小心忘了好朋友的生日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6 14:33:35

1樓:李勖餘1988

這個問題我有資格回答!我朋友昨天生日!但是我!今天下午才想起來!昨天之前基本天天念叨然後到了那天卻又忘了簡直不是你於是我今天下午想了很多補救的辦法

1假裝記錯日子今天照常去跟他說生日快樂。但是這個想法一出現就被我否定了。犯錯的人如果不選擇坦白反而用另乙個謊言去彌補真的大錯特錯而且愚蠢!!!!

首先申明一點我個人是比較迷糊的性格經常晚上玩著玩著記錯時間可能有時候宿舍熄燈早我跟朋友聊困了我就會覺得這時候應該也經過了十二點了也就是到了第二天可事實是!壓根沒有!!這樣一來二去就很容易變成烏龍。

2 跟他坦白真誠的坦白。我可以很明確的跟大家說我選的是第二種同時我也比較能接受第二種真的因為換位思考雖然忘記是一件很離譜的事情!可是!!

不可避免!我也覺著我腦子裡總有一件事怪怪的可我就是想不起來!昨天就是他生日不能說他對我不重要我不在乎他相反很重要很在乎!!

然後捏我想來想去還是去找他道歉遼。

事情的過程大概是這樣:我先寫了個小作文百八十字大概就是講明原因然後表示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嗚嗚嗚雖然蒼白但是真的還是要講!

其次!特別重要的是!一定要跟對方傳達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不管你明著還是暗著反正我是直球大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跟對方傳達清楚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讓他知道你對他很重要忘記他生日你真的很愧疚!這樣的話對方反而不會那麼生氣如果你槓說既然我那麼重要那你為啥會忘記…如果是這樣你槓就是你對我無話可說嗚嗚嗚我反正就是錯了!

認錯的同時還要跟對方講明白明年一定彌補!好好彌補!就要有行動的那種你懂嗎!!!!!

還有就是!你態度真的要特別好!不要急眼哈哈哈哈哈哈如果對方生氣你也別急眼!

換位思考最重要了!幸好我朋友沒生氣嗚嗚嗚估計還是會有失落叭畢竟他乙個懟啥事兒都不太關心的人能在我生日的記住我然後跟我說生日快樂我也是很感動了不管怎麼樣我就是咬定他心裡有我!我就是小狗勾嗷嗚!

大概就是這樣吧!劃重點#一定要真誠!坦誠!

然後認錯!表達他對你的重要性!同時也責備自己!

畢竟真的很不應該!本人到目前為止也說服不了自己嗚嗚嗚嗚最後就是提出明年!彌補!

畢竟從這個生日到下乙個生日!還有一年!你既然承諾了!

就表明你這一年還是會在他身邊的!也算是另乙份陪伴了嘛他們不是都說身邊有老友陪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嗎!!

說一下事情的後續!他原諒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在我的無限自責下!他問我:

所以你要怎麼彌補我:我還不知道!但是都聽你的!

嗚嗚嗚聽你的這一句好戳人有沒有!可是我當時的想法就是這樣的人再加上前面我就有跟你們講過後我就是乙個直球大王嘛然後他就說讓我立刻馬上做30個仰臥起坐哈哈哈哈哈哈好狠!我直接開始可憐巴巴的討價還價後來我承諾他明年給他乙個此生難忘的生日哈哈哈哈哈最後還引用了那個月亮又圓又亮的梗求他原諒我然後事情就圓滿結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心裡的石頭最後才放下來!

嗚嗚嗚寶們真的!長點記性!不要忘記好朋友生日!記在日曆裡吧求求大家!不要像我一樣!!!最後祝大家天天開心 !有事踢我揮揮!

(跟大家分享一下!最後的結果!嘻嘻嘻)

小孩子不小心洩漏了她好朋友的秘密,應該在這時對孩子有所教育嗎,怎樣教育?

一輝 小孩子終歸要長大,要獨自面對風雨。所以教育方面小懲而大戒的效果要好於防犯於未然。這是個她親身主導,參與的小事。讓這個事件自然地演化。當瓜熟蒂落之時,幫她理清事件發生的順序和原因,讓她認真體會結果發生時的情緒。讓她知道她的行為會開啟什麼樣的現象。她能夠選擇避免這種結果的行為方式。有種修行,叫攖寧...

不小心踩到自己的貓,應該怎麼道歉?

首先,要明白 自己錯哪了 道歉最起碼需要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這有助於家長接近鬧脾氣的貓咪,以及選擇合適的方法,比如貓咪是因為家長佔了它的位子生氣,家長需要把位子還給貓咪,並給予零食討好。道歉,一定要選對時機 一定不能在貓咪處在氣頭上時道歉,也不能晾它很久之後再去道歉。最好就是在貓咪狀態稍微穩定下來後...

如果不小心看到了朋友的隱私部位,如何道歉才不會讓她誤會?

我有過這樣的經歷,我男的。高中時候女班主任,有天找我去辦公室談事情,那會她又懷孕了 二胎政策流行時 又是大夏天,衣著清涼,班主任坐椅子上問我事,我站那回她話。一般被找談話的都會低頭 so不小心看到那大胸 bra好像沒穿 那時只記得大,白,當時剛剛看到了就移開了目光,避免尷尬那啥,沒說啥。班主任好像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