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小心喝了自己的尿 , 發現這是世界上最好喝的飲料 , 而且喝了還會上癮 , 請問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07:37:43

1樓:吾讀吾書

先不要聲張,如果真象你說的那樣,是世界上最好喝的飲料,你就偷偷地喝,不要讓任何人知道,也不要告訴老婆,當然父母除外。

每天清晨,第一泡尿你要孝敬父母,父母謝你不謝不重要,但一定要保蜜。後邊的尿自已喝。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保密,保密,再保密。一旦洩露,就你那點產量,不夠有錢有勢的人喝,怎麼辦,恐怕要逼著你增產,增產的辦法只有乙個,上邊不住地灌,什麼高檔液體都往嘴裡灌,只有這樣,下邊尿飲料才能源源不斷往外流。你不但喝不到這世上最好的飲料,還老遭罪,失去自由。

為了保證你的尿質量,不受任何汙染,你不能和你的愛人睡,更不能接觸異性,你完全成了造尿飲料機器。就算這樣,你能滿足世界上幾個富人。

2樓:言正事兒

要是覺得尿好喝

我估計你味覺出問題了,

如果你味覺沒問題

可以去精神科看看

精神科醫生說你沒問題

那你就問問他要不要來一口

如果他不喝,那你誰也別在問了

自己弄個啤酒瓶子

自產自銷叭

畢竟有這個愛好的,可能就你自己了

3樓:溪璽

我嚴重懷疑你在教壞小朋友。什麼人,會有這麼奇怪的想法,難不成你真的喝了,法律沒有禁止,理論上是可以操作的,只是這玩意喝多了會不會生病就不好說了,我想知道這得是多麼不小心才能喝到自己的尿?我只能說,能有這個特殊技能的人,應該是不多的。

4樓:茶言觀色

找醫生!

找精神科醫生查查有沒問題,

精神科的醫生說沒問題,你得找院長

因為我懷疑精神科的醫生精神有問題

如果院長說沒問題,那你找泌尿科醫生

讓泌尿科的醫生直接從肚子裡給你拉一根吸管,這樣能保證你每天都能喝上新鮮的,還一點都不浪費,保證沒人和你搶

5樓:威爾特

正常情況下,尿液成分主要是指水分、葡萄糖、蛋白質、無機鹽以及一些小分子顆粒物質。

尿液佔了身體水分總排出量的66%,你喝了既爽口又營養,還能保證永遠是溫的,有時還會變黃給你驚喜,真是好呢。

節約用水人人有責。

如果你不小心喝了朋友的尿,你是會告訴他實情爆揍他一頓,還是為了面子自己咬碎牙往肚子裡咽白喝

EGOIST 第一次寫知乎回答 實在是心疼題主不好意思但我還是想笑哈哈哈哈不過吧,這事要趕我身上,我必選擇後者 咱們可以這麼想啊,以我的想法,就換個位置,你的朋友喝了你的飲料 尿 然後他還氣沖沖的過來找你理論,本著原目的可能是出個氣?不想受這憋屈求你個道歉?你聽他說了這件事的第一反應是啥。如果關係到...

有哪些不小心暴露自己的事情?

綠林路霸 終於逮到空,乙個人去看電影,選了乙個中間的vip座。等我坐好,來了一群穿獅子頭體恤的,吆五喝六咋咋呼呼圍著我坐了一圈。其中乙個眼鏡兄熱情地和我搭話。為了聯盟!說著還要拿手裡的可樂和我碰杯。好尷尬 力量與榮耀!我終於憋出一句話,然後用手裡的雪碧碰了碰他的杯子。其實我本來要接 狡詐的聯盟狗 來...

面試過程中,不小心發現自己的能力超過了面試官是怎樣的感受?

Arci 1 如果你是初面接觸的Hr,分兩種情況L 1.1 HR是部門負責人呢。說明公司很小,人資條線不規範。你選擇來之前應該和對方有過交流,對企業也應該做過了解,但你還是來了。說明你判斷企業好壞的標準有問題。如果說你都沒有了解都來了,以後需要注意,知己知彼,不要盲目去面試,了解後再去。1.2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