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室內雪場不小心踩到別人的板(只是不小心踩到,沒有弄壞),他讓我賠八千,並且還罵我菜就不要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9:14:57

1樓:tIn

滑雙板最煩熊孩子等纜車的時候被人踢板子,不過回頭警告一下就好了。板尾基本都是被踢的劃痕,不過這樣輕微傷無所謂的。但是如果被踩到板有傷了,那只能賠了。

這個是保命的,尤其競技款是暴力滑雪用的,有傷要命的。

2樓:不聽歌會死君

新雪季新板子新固定器開板第一趟上來就讓個大哥給我乾掉漆了一大塊,這哥們不一會又幹溝裡了(這哥們滑的確實不太行哈哈哈),這運動難免有刮擦不開心是肯定的別太在意了人沒事都是小事

3樓:大飛

我在雪場的話如果只是踩到那我可能道歉都不需要,都是出來玩的沒必要把時間浪費在糾結這些事兒上。但如果是故意的或者從我板子上劃過氣或因為不會滑把我或者板子撞了那就得試情況而定給予我賠償了,尤其向我們玩競技板的板子固定器都非常貴被弄壞了肯定心疼賠償是一定的畢竟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但如果就是踩了一下沒掉漆沒劃痕那真的無所謂

4樓:granat

你說你也不知道該賠多少,要求對方去法院起訴你。說法院判多少你賠多少。

至於罵你菜,誰也不是生來就會滑雪的,都是菜鳥出身。滑雪場的部分功能就是培養菜鳥的。真的大牛是滑野雪的。不理他就是。

不小心踩到自己的貓,應該怎麼道歉?

首先,要明白 自己錯哪了 道歉最起碼需要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這有助於家長接近鬧脾氣的貓咪,以及選擇合適的方法,比如貓咪是因為家長佔了它的位子生氣,家長需要把位子還給貓咪,並給予零食討好。道歉,一定要選對時機 一定不能在貓咪處在氣頭上時道歉,也不能晾它很久之後再去道歉。最好就是在貓咪狀態稍微穩定下來後...

不小心踩到女友作為戀人的底線,應該怎麼挽回?

gogo遊戲平台 首先踩到底線了,回心轉意是乙個可能事件了。挽回表結果,挽留表過程。感覺有可能性的用詞不當。題主的意思是,自己有需求,試探女孩底線但是沒有足夠親密引起反感了。可能你女朋友比較敏感與傳統。這裡給出的建議是堅持和真心。首先生氣只會持續一段時間,她對你依然有好感,只是戒備心高了。根據我在大...

如果你在地鐵上不小心踩到別人的腳,被踩的那人說沒關係!你幫我擦一下就好了,你會怎麼做?

別生氣,估計這個被踩的人有強迫症,是個完美主義者。你可以把他另乙隻鞋子再踩一腳,這樣對稱了,一致統一了,估計他就心滿意足了。不謝。 我認為這的確和尊嚴有關係,也和責任感有關,做錯事的確需要負責,但我絕對不會用我的尊嚴買單。責任是責任,尊嚴是尊嚴。難道你把別人的衣服弄髒了人家讓你舔乾淨你也照做嗎? 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