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異地,婆婆讓我生孩子,老公也催我生。我到底要不要生?

時間 2021-05-12 02:06:39

1樓:曾和正

有條件的情況下就生乙個吧,生孩子不是因為被人的催促,你覺得你自己想要乙個孩子,舉得可以,並且值得,可以生,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別被婆婆公公給干擾了,

2樓:丫丫丫李

異地沒想過夫妻在一起嘛?如果不是在一起的,而且經濟不是特別好那種,不建議生,因為懷胎十月很辛苦,生下來之後經濟基礎不穩定會過得一地雞毛,老公靠得住還好說,靠不住還是算了,再說了,你這還是異地,本來就存在塑料婚姻,一懷孕加生下孩子,就是一年之久,你那老公要是不可靠出去亂來,你可真是拿他一點辦法沒有,除非你能捨得下丟下孩子,不然你就只能忍受。各方面考慮好吧,生孩子養孩子需要特別大的精力和時間,如果以上說的沒把握,建議你慎重。

3樓:斯可馨

看你的回答,你不想生大過於想生,你可以和老公溝通下,說明你的想法,等經濟上去,或者你想要孩子的時候再生,不然生下來,你會覺得很負擔,而且養乙個孩子,不是說你生下來,就好了,你還話費時間帶她,至少兩年之前你是上不了班的。還有各方各面的禁忌,所以請跟隨自己內心的想法,婆婆和老公不是唯一。

4樓:溫暖

讓你生孩子就是生育機器,那女人豈不都是生育機器?

一邊說工作才一年,一邊說怕年紀大了,不知道你到底是啥年紀。

年輕的話就跟老公商量一下,說成熟一點再說,不然帶不好孩子。

年紀大了的話就辭職生孩子吧,說句不中聽的,年紀大了才工作一年,想來也賺不了多少錢。

以上,都必須建立在老公的良心上。如果對他足夠信任就可以生,如果她懶惰媽寶YD體會不到你的付出,那婚都可以離了,生孩子就更不用說了。

5樓:丁香花語

生孩子是你自己的事,不要讓別人左右!你生的是自己的孩子,如果決定生孩子,就要做好辛苦的準備,兩地分居,老公你是支望不上的,至於婆婆,你還是做好不要支望她的打算!還不如請個保姆,沒有那麼多麻煩事!

6樓:懶寶寶熊熊

婆婆的催可以滾一邊,因為不是你和她生,她無權干涉

生不生主要看你和你老公共同決定,他催你生,那他做好準備了麼,你們的資金準備充足了麼,時間準備充足了麼,生下來你們怎麼分配養小孩,家中事務又是如何分配,這些你們自己應該共同好好決定,不是隨便生下來就完事了,也不是生下來就隨便丟給老的當交差

感覺結婚生孩子後,與婆婆不合怎麼辦,老公也不給力

婆婆欺負我,老公不給力!說真的我肯定會和婆婆敢起來!既然在彼此眼中都是外人,何必讓著!外人不欺我,我不欺外人!就看誰比誰狠!作為老公如果還想保主家,必須從中協調,協調不成,那好和老人分開住,如果連這個都不支援,不好意思,你和你媽過吧!當然如果有彼此都放過自己!為了家庭著想,還是得繼續過日子!畢竟分是...

老公不想讓我懷孕生孩子什麼情況?

君君君 這只是你一廂情願結婚了吧。他無非就是不想負責任,不想在你身上花錢,就你的描述來看,連感情都蕩然無存了,還糾結什麼?趕緊離開吧 小灰灰 我的理解是,他在使用冷暴力讓你提出分手。沒領結婚證,何談婚後一年多?28歲了,不至於腦子這麼簡單吧,你父母要是知道了該多心疼呢?而你竟然還想著給他生孩子?姑娘...

公公婆婆讓我和老公以後照顧老公妹妹和她的孩子,我該不該和老公離婚?

77777O 我婆家跟你婆家簡直一模一樣,他家有個姐也是這種情況,但是她老公著家養家的,不一樣的是公婆一直在照顧他們一家子,忙著帶外孫,月子裡吵架為了她外孫一句想奶奶不給我坐月子,那時候外孫已經5歲,孕期也沒關心過,過後更沒有來幫忙帶過一天孩子,買過一片尿不濕,我老公是獨生子,這種公婆從小就已經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