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婆婆讓我和老公以後照顧老公妹妹和她的孩子,我該不該和老公離婚?

時間 2021-05-11 00:15:59

1樓:77777O

我婆家跟你婆家簡直一模一樣,他家有個姐也是這種情況,但是她老公著家養家的,不一樣的是公婆一直在照顧他們一家子,忙著帶外孫,月子裡吵架為了她外孫一句想奶奶不給我坐月子,那時候外孫已經5歲,孕期也沒關心過,過後更沒有來幫忙帶過一天孩子,買過一片尿不濕,我老公是獨生子,這種公婆從小就已經偏心了,以後相處下來還會有一堆問題,不論他女兒已經得到夠多幸福了他們總覺得不夠,要別人跟他們一樣都去遷就他們女兒一家,他們想彌補自己小時候沒帶好女兒的愧疚,讓身邊的人都要一起受累!太自私!!!!

2樓:

真實經歷,勸你放棄!爸爸養他妹妹一家,工資全部貼他妹妹一家,還要問媽媽要錢!對我窮養,生活拮据,妹妹一家大手大腳,又不敢亂說話!

他妹妹還不爭氣,還去搞什麼高利貸,兩個月要還10幾萬,都是我們家出的!

3樓:馴龍丸

哇你家公婆比我家的更不要臉……

看你們經濟情況吧,如果錢每年多出100好幾萬能夠多養別人家孩子,幫一幫倒也無所謂……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長輩沒給予支援的義務,就沒有對你們婚姻指手畫腳的權力,他家裡一毛不拔,這會憑啥來要求你們?

不過,最後看你,如果你很愛你老公,不想離婚,可以先順著老人意思,又沒公證啥的,10年後你公婆不在了,他妹家孩子你們管不管誰能強迫你們?

說真的,這種事拼的就是親情,親情有多重就會管多少,如果你老公覺得他父母很不容易他需要誓死孝順和妹妹感情深厚必須照顧,那就沒辦法了……不過婚前不告訴你,這確實太過分了……

4樓:

只是照顧,怎麼說也是親人,不能覺得是負擔,如果換做自己的妹妹和妹妹孩子需要你來照顧呢,你老公會不會有離婚的想法,不能拿自己和老公的婚姻做犧牲品,再乙個先看你老公的態度。

5樓:皂皂

看你老公的態度唄,你老公要是同意的話,那勸你慎重考慮。我是不能接受給別人養孩子的,我就是這麼自私,老公同父異母的妹妹我都不准她住我家。

我和老公平時都在我父母身邊 公公婆婆在外地大概700公里遠 老公要求和他結婚後每一年都回他老家 ?

柳丁 你平時都能看到你父母,他也想他的父母。每年回一次是可以接受的,逢年過節他見不到他父母,你卻時時刻刻都能承歡膝下,你要適當的體諒他。他兄弟姐妹多是他家的事情,但他回不去思念家鄉,你不讓他回就是你的不對了。他在你家有沒有好好對待贍養你的父母?那你能不能跟他回去好好對待他的父母?感情是相互的,一味地...

我公公婆婆與老公的矛盾,我該怎麼去做?

莫問君 做好妻子和母親的本分,讓老公放鬆一點,面對管的太多要求太多的公婆,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寬慰老公,想修繕他們三個人的關係幾乎不可能,別忙過一陣到頭來弄得裡外不是人,公婆心裡,他們三個才是乙個小家,媳婦相當於外人,不好插手。 漪嵐 我婆婆強勢,事愁還有時候不講理,我老公不相讓,倆人懟著吵架,完了能半...

公公婆婆帶老公的侄子侄女來照顧孕九個多月的我,很煩,覺得要抑鬱了,怎麼辦?

圓捕快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是遠嫁,和老公是校服到婚紗,我們談了8年戀愛去年年底才結的婚,目前還沒有要孩子。房子買在我們上大學的城市,公公婆婆上班的廠附近,離老公家幾百公里是同乙個省的,離我家2000多公里。公婆出的首付和裝修,寫的老公乙個人的名字,婚後我和老公還貸。老公還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