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婆婆鬧離婚,老公毫不避諱和自己老婆說我們也隨時可能離婚,很正經,所以是可以準備離婚了嗎?

時間 2021-05-05 22:59:16

1樓:租兒

離婚證只是紐帶,婚姻到頭什麼都沒有了就不會有這樣的猶豫,暫時別扯離婚證,讓他們分開過試一試離開彼此,有些空間了,事會好些,反之沒有什麼變化就離開得了呀

2樓:wangchair

有其父必有其子,雖然不完全對,特別是性格各方面,但是父親的行為很容易對兒子造成影響,我覺得目前姑且聽聽,如果將來真要離婚,你也可以直接離婚,不用糾結太多,現在離婚的人多,再找乙個更合適的人也不是件難事!

3樓:乙個人的雙人舞

可以。不過不是準備離婚,就是離婚。準備個屁啊,直接寫協議啊。去民政局蓋章換本。這個事還有什麼好準備的。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對方不在意,你磕頭如搗蒜有用嗎?歲月很長哦,何必陪他一起浪費了。

我對你老公說的那句,我們隨時可以離婚。很氣憤。如果你老公跟我兒子一樣只有三歲啊,就像我兒子說他要離家出走。

走到門口哭著說又不想走了。我會給他一屁股,然後抱他說,離家出走這個事吧,乙個小孩做不了。下次記得帶上爸爸媽媽。

好吧,扯遠了。但是你是結婚,不是認個乾兒子吧。

歲月很長。沒有必要非得陪他一起長大。

4樓:福如東海壽與天齊

其實他只是說明乙個道理,婚結了也可以離,現在是很普遍的情況,過不下去只能離吧。他確實是可以隨時離,但是可能會因為某些原因不想離婚,原因可能是愛你和習慣。

能夠離婚≠要離婚

只能說你也得隨時做好離婚的心理準備吧。

公公婆婆快六十的人了打架鬧離婚該怎麼勸?

拈花微笑 隨便勸和幾句就可以!為什麼?真的想離的話你也勸不住,但是作為你,必須得有個態度,勸和不勸分啊!你作為媳婦,家庭成員之一,明確態度,抱著家和萬家興的態度是沒錯的。若只是老兩口吵架,話趕話吵到離婚的份上了,鴨子嘴硬,僵在那裡了,那總得有個中間人說和下,讓兩邊都找個台階下,這事就過了。這時候千萬...

你們的公公婆婆會經常說去離婚嗎

芝麻大帝 也有可能單純的是因為更年期綜合症,情緒波動大,然後吵著吵著就把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情都翻出來重新數落一回,完了年紀大又好面子,就鬧成這樣了。 知乎是個神奇地方 要支援他們,我父母三十年來吵過兩次,我都叫他們離婚,我說我現在長大了,我可以理解的,如果你們過不下去就離婚吧!這沒什麼的!從那以後很奇...

公公婆婆讓我和老公以後照顧老公妹妹和她的孩子,我該不該和老公離婚?

77777O 我婆家跟你婆家簡直一模一樣,他家有個姐也是這種情況,但是她老公著家養家的,不一樣的是公婆一直在照顧他們一家子,忙著帶外孫,月子裡吵架為了她外孫一句想奶奶不給我坐月子,那時候外孫已經5歲,孕期也沒關心過,過後更沒有來幫忙帶過一天孩子,買過一片尿不濕,我老公是獨生子,這種公婆從小就已經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