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想離婚,有必要顧及公公婆婆想抱孫子的想法呢?

時間 2021-06-02 23:38:35

1樓:忍者愛人

這個問題,說明你心智也沒有成熟。你是該考慮你兒子感受?還是你公公婆婆感受?

你為了公公婆婆感受就捨得讓兒子成長在乙個沒有媽媽,爸爸也不靠譜的家庭?

娃才是你有血脈相承的下一代啊。

2樓:妮妮妮妮yan

我們相識相戀都十分的順利,三年之後便結婚了,結婚之後婆婆就給我下達了一條命令,他們家是三代單傳,老公結婚後最大的任務便是要給生個男孩,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重男輕女就直接掛在嘴上的。當時雖然沒有說話,但是心裡卻很不痛快。為了生孫子婆婆逼我離婚老公的做法太讓我失望不僅如此,就連老公也是站在他媽媽那一邊,對於生男孩子的問題,一點妥協的餘地都沒有,那個時候我已經懷孕了,我便問老公,萬一我肚子裡懷的是個女兒怎麼辦?

老公一臉無所謂的表情說:「那就再生唄,反正要一直生到男孩子為止。」十月懷胎,我在醫院裡剖腹產生下了乙個女兒,剖的時候婆婆就不同意,說剖腹產影響生下一胎,最後還是剖腹產,生下女兒,她當時的臉都綠了,掉頭便回家去了。

3樓:蘇小

如果你婆婆真的那麼想抱孫子,你覺得她會介意誰是媽媽嗎?離婚了,她不會讓下乙個兒媳婦生嗎,還是非你不可。但你為了婆婆生孩子,對孩子和自己都是不負責任的!

懷孕之後想離婚了,怎麼辦?

在懷孕之前看這篇文章和懷孕之後看,感覺完全不一樣。可能很多人都覺得女人懷孕生孩子天經地義,不需要體諒,不需要照顧,而孩子,只需要女人關心就夠了。很多時候我生氣,是生氣孩子的爸爸不在乎孩子,不在乎我。拿真心換真心,怎麼可能,對他太好,也得看他是個什麼人,有些人,你對他太好,他認為你就不需要關心了。心寒...

有必要離婚嗎?

是你的話 你這種話我就不愛聽,你老公的層次是結婚後才低的嗎?況且低不低也只是主觀感覺。人與人之間哪來什麼高低,最多是側重點關注點不同 婚前你不知道的嗎?難道你們認識兩天就結婚了?如果真是認識兩天就結婚那也是你自己選擇的 你老公幹了什麼事了,你這滿滿的嫌棄都要溢位螢幕了。你想離就離別拿孩子當藉口,然後...

奉子成婚後離婚 與 女人懷孕後男人跑路 有什麼區別

方舟 看到 羅曼琳 關注這個問題,來湊個熱鬧。感情上的不懂,就談談法律上的區別吧。如果此時處於以下情形,男方不得提出離婚 女方懷孕期間生孩子後一年內終止妊娠半年內 但如果女方提出離婚 若生下的孩子處於2歲內,法院通常會判決由女方離異帶娃。雖然已經與男方離婚,但男方仍應當給撫養費。離婚後,男方有權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