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坐月子婆婆要求我起來老公做飯,這樣的婆婆請評理?

時間 2021-05-07 16:06:03

1樓:糰子姐

孕八個月,中午給婆婆兒子女兒做飯吃,晚上我買的豆腐和肉,婆婆故意不炒,炒一些土豆絲,我說豆腐第二天都壞了,婆婆來了句想吃你去炒吧。我說那就放明天吧,沒壞繼續吃,壞了就不吃了。從懷孕在家開始就做飯,婆婆一直上班,我想吃不想吃都得給他們家人做飯,有幾次去姐姐家玩,婆婆就說我懶,不做飯在外面吃對孩子不好,婆婆她媽更經典,有一次中午碰到我,我說我在外面有點事,婆婆她媽竟然來了句,你中午不在家你弟弟妹妹吃啥?

我去,我懷孕八個月挺著大肚子,出去辦事還得顧著你一大家子,我自己照顧自己就算了吧,憑什麼讓我照顧一堆閒人?

最氣人的是,婆婆三天兩頭通知我自己要在我預產期四天前才離職,是通知我,不是跟我商量,說讓他小兒子跟小閨女跟著我吃飯,這是什麼操作?買菜錢總要留點吧,實在沒辦法了,我就教小姑子做飯,跟她說我懷孕肚子大了,不方便做飯,讓她學做飯,至少要學會自己做飯自己吃吧,畢竟16了,老公弟弟都19了。

之前發帖子,有讓我請保姆的,有讓我去月子中心的,其實,實力不允許啊,以為結婚跟老公欠的債沒還完,孩子又即將出世,婆婆家也沒有能力接濟我們,我靠著自己僅存的積蓄去產檢,買東西補充營養(整個孕期營養不良孩子偏小,我還貧血孕吐也比較嚴重)還要留生孩子的錢,只能多不能少,回娘家還要買東西,不能空手去。只能說普通家庭

婆婆孕期不照顧我,我也沒怨言,只是從我懷孕四個月辭職在家就負責一家子吃飯,到八個多月,我讓老公跟婆婆說,我顧住我自己和我老公,讓婆婆想辦法顧住她倆兒子乙個姑娘就可以了。我也很累啊,做飯是體力活,沒人給我做,家裡又不是市裡叫不了外賣,我不做飯總不能餓死吧。婆婆就太戲精了,她覺得我做一頓飯是做,加她兒子女兒又何妨?

真是奇葩,老公倒是對我挺好,可惜他說的話,他媽當時答應特別好,當老公面說的天花亂墜對我好的沒得挑,老公看不見她就開始說話各種做作,不要臉,我也懶得跟老公說,必要的事跟他說,沒辦法,誰讓我不想跟婆婆打交道

2樓:幽小靈S

3樓:Jackie

你老公呢?應該讓你老公好好說他媽媽得。他得兒子是寶你就不是你家裡人的寶了嗎?懟回去,現在你才是真正需要被照顧得人應該是你老公做飯給你吃才是

婆婆懷孕期間,生孩子,坐月子,哺乳期既不出錢也不出力,現在我不想理她有錯嗎?

婆婆嘛,相敬如賓,表面上過得去就好了,本來就是個沒啥關係的人,你這麼在乎幹什麼,她只是老公的媽媽,就是乙個不咋熟的阿姨而已,你這麼在乎她做什麼,沒準她就把你當根蔥。 妙妙 沒錯,一家人就是互幫互助,十年看婆十年看媳,先是媳婦懷孕需要幫助的時候,婆婆應該盡心盡力去幫助媳婦,出錢也好出力也好,這樣等多年...

自從懷孕了到坐月子到生完孩子,不上班老公一直和我吵,不給我錢花,坐月子42天動手打了我到底該不該離婚?

我現在上班了一分錢也不問他要了,反而他讓我替他分擔,我每個月2800讓我給個月給他打1000,說給孩子買奶粉,之前一直是他買,我也不是不買,我說給他打500,他不同意,昨天晚上我被一頓暴打,我說我親戚這邊搭禮,走親戚都是我自己出錢,你多會出過?我也的自己生活,他說我有2000夠了,說家裡的開銷一切都...

和老公異地,婆婆讓我生孩子,老公也催我生。我到底要不要生?

曾和正 有條件的情況下就生乙個吧,生孩子不是因為被人的催促,你覺得你自己想要乙個孩子,舉得可以,並且值得,可以生,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別被婆婆公公給干擾了, 丫丫丫李 異地沒想過夫妻在一起嘛?如果不是在一起的,而且經濟不是特別好那種,不建議生,因為懷胎十月很辛苦,生下來之後經濟基礎不穩定會過得一地雞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