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惡人的衣服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啊?

時間 2021-06-07 20:31:13

1樓:思想上的石匠

這幾個字起源於北野武導演的《極惡非道》系列電影,港譯全員惡人,之後被某潮牌濫用,話說真正的極道最明顯的標誌其實應該是有一輛純黑色的Vip改裝風格的豪華車。如奔弛E級,或豐田和雷克薩斯打底,噴黑漆,然後懸掛改低,輪轂改成亮面的大尺寸鍛造輪轂,內飾翻新。要真想模仿也應該向這方面靠攏,單純穿印有"全員惡人"字樣的衣服沒什麼用。

2樓:

沒什麼特別含義,即使有,也只是設計師把北野武先生的那部電影所蘊含的核心,即 「全員惡人」這個標題印製在了衣服上,使其模因符號化,但並非所有人對源頭的含義有所深刻理解。

在這個能夠廉價大量生產商品的時代,需求也在提高,年輕人更加追求個性,以小作坊生產,成本高昂,且標新立異的潮流服飾品牌們,不斷發掘各種符合年輕人所追求的精神文化價值,占領先機,隨著這個文化符號被大量模仿,這個產品也逐漸趨於廉價而後被人所遺忘。

流行文化本身就是這樣,不斷的有選擇的被傳播,或改變了最早的含義,但終究存在於歷史上,在未來的某個階段再次被使用。

3樓:阿怪

北野武老師的《極惡非道》第一部中有張海報,上面醒目的寫著「全員惡人」字樣。

系列電影有三部,講述了一群黑幫男人黑吃黑的故事。殘酷、冷血,還帶著一點黑色幽默。

全員惡人這四個字對於北野武的影迷來說是真有意義的,但題主問全員惡人的衣服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可能是一些人喜歡大眾跟風的含義吧…

4樓:prove

這個衣服可能是和北野武的電影有關。可能設計者靈感來自那部電影吧,具體什麼含義也只有設計師知道。不明白回答裡為什麼有很多個人看法在裡面,當你對別人這樣的衣著評頭論足的時候自己不也是別人眼裡的「全員惡人」。

你的QQ暱稱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嗎?

諱莫如深 不是我的是我的工圖老師 他的qq暱稱叫魚潛大江乍一看覺得沒有什麼 但我細細一想這名字倒過來念就是江大錢瑜 我是江南大學的老師名字叫錢瑜 真絕了 二十二天 他的名字縮寫zzt 我總會把z寫成2 以t代天 所以 22t 二十二天 我在第二十二天愛你是突然蹦出來的靈感 就像他突然出現驚豔了我的時...

你的寵物叫什麼名字?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嗎?

劉要清 多圖預警。大名咕嚕,小名咪咪,不高興的時候還會被叫小崽子。嗯。小姑娘名叫咕嚕,原因簡單到難以置信。取名那天是抱她回來前一天,在小區裡和我羊邊遛彎邊嘮嗑,因為貧窮一度想叫她銅錢之類的來著,馬上到家的時候我羊一抬頭看見旁邊酒店名字叫敖魯古雅,自己念叨著,魯古,咕嚕?我聽到這點頭如搗蒜,於是就這麼...

吳亦凡的大碗寬麵歌詞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嗎?

xxl21 吳亦凡深知當代的想法 我嘲諷你,你 你粉絲要是敢回嘴那我就更加嘲諷你 我嘲諷你,你不但不反抗還順便自嘲兩下,那我就誇你 pluto 有人說的吳亦凡的這個電音 中國風,我感覺這首歌裡中國風不是太突出,電音融合的也奇奇怪怪反而乘風破浪的版本加入戲曲,還有不同風格的姐姐們的融合,感覺詮釋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