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和公婆住,我跟我老公提出多次,老公不同意,看一下我的故事吧,幫我走出迷茫,給我些建議吧?

時間 2021-06-04 15:05:32

1樓:丹丹

同是遠嫁(握手),既然過往已經將我們帶到現在的處境,最重要的是走好以後的路。從你老公的表現來看他就是覺得吃定了,他堅持他的做法你也不會怎麼樣,所以他就沒必要遷就你。如果你和老公對未來的生活還有達成共識的可能性,你還可以繼續爭取一下。

如果跟你老公不可能達成共識的話就直接離開這家人吧,你老公都不疼你就更別指望這樣的公婆了。

2樓:林夕夢

我覺得你應該學會沉默。跟老公講一次,如果他當耳旁風(目前,一直把你的話當耳旁風),以後這個事不要再講了。你要自己想辦法做到你想做的事。

跟唐僧似的念叨對你老公這種人是沒用的。自己的願望自己實現。最後,我想跟你說,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有錢說話才硬氣。

買房子你婆婆出了大頭,那麼你就得聽人家的,吃人嘴軟拿人手軟。所以自己賺錢,老公不幫你,就用錢實現自己的想法。大部分的事情都能用錢來解決

3樓:賊能吃的小仙女一枚

哀其不幸,怒其不爭

我懷孕我父母就會過來的,我是獨生子女,爸媽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婆家有一點對我不好我爸媽都不會忍受的,忍只會放縱婆家,這和歲數大沒關係,親愛的,你不想麻煩父母,到最後你過不下去才跟父母說,父母只會更痛苦,不要覺得麻煩父母父母愛你為你做什麼都是最開心的。

我爸爸跟我說過除了父母不要依靠不要相信任何人,有事就要和父母說受委屈就回家,父母是看不得孩子受苦的。

不過你的性格也蠻……換了我,我物件不給我燉雞湯我直接兩嘴巴子糊上去,老子十月懷胎生孩子飯都不給做真是慣的,不知道是不是你們那裡教育的問題,我是沒有被灌輸嫁夫從夫,女人就應該生孩子伺候男人,都是父母嬌生慣養長大的,就因為你長吊我要伺候你?我還長子宮了呢!

我發現了,婚後生活和婆家關係不好的,其一是老公懦弱,其二是妻子一再忍讓,而且妻子被欺負娘家人消失了,沒聽誰提過娘家人……姐姐,婆婆畢竟不是親生的,娘家才是親生的,娘家人不給撐腰女人在婆家就是被欺負,娘家人硬氣你婆婆敢欺負你?

好在你已經開始脫離苦海了,希望你別再心軟,離婚是最好的選擇,父母婚姻不合對孩子影響很大,不要覺得為了孩子就不離婚,你可以自己看新聞看一些教育方面的書,有多少孩子因為生長在畸形的家庭裡導致心裡問題偏激抑鬱的?為了孩子為了你還是離婚吧,而且越早越好。

最後祝你工作越來越好,早些拜託那些麻煩。

最後送你一段話,忘了誰說的了

這世上沒有一樣東西我想占有

我知道沒有乙個人值得我羨慕

任何我曾遭受的不幸,我都已經忘記

想到故我今我同為一人並不使我難為情

在我身上沒有痛苦

直起腰來,我望見藍色的大海和帆影

4樓:[已重置]

看了你的事,我雖然幫不上什麼忙,也回覆一下給點支援。

其實外人總是很難理解我們自身的痛苦,我們只有主動出擊,思考分析採取行動才可能有所改變。

如果你深思熟慮後,覺得不可能有更壞的情況發生,或不管發生什麼,都能承受,就去做吧!

其實如果妥善處理,最壞的事很少會發生。

好好和平的處理,這樣一切才能順利少阻礙。

跟公婆在一起住,公婆和老公都不想看孩子怎麼辦

依佳 找老公就對了,孩子是兩個人的,理應分擔。我問一句,你這老公,尊重你嗎?如果公婆疼愛老公,自然就會幫助分擔老公的一部分育兒責任,記住,是幫他自己兒子。當然,也是幫你。親兒子自然就會連帶著疼一下你,無法分割。 淡淡的浮雲 你也學著打遊戲或者打牌或者搞點別的愛好把孩子甩給他們,或者你就使勁指使他們,...

我跟我老公結婚一年,跟公公婆婆住一起,現在婆婆天天罵我,一看見我就罵,什麼難聽的話都罵,應該怎麼辦?

清雨梵音 1 如果可能的話,讓公公或者是老公帶婆婆去看下,會不會是內分泌紊亂之類的,讓你婆婆特別煩躁愛罵你。判斷是不是有精神問題,你可以看你婆婆對別人的態度,她對你公公或者老公會不會口出髒話。如果只針對你,那可以判斷不是精神病,就是想欺負你。當然如果是內分泌失調之類的的確會煩躁,調理下會好點。2 如...

婚後不想和公婆住一起是我的問題嗎?

大雨小雨 不是的寶貝 我覺得有一句話說的很多 你的班主任喜歡你你也喜歡他那你希望時時刻刻見到你的班主任嗎不是不尊重或者不想孝敬他們 而是那種壓迫感和不自在是無法消除的 另外如果跟公婆住在一起 夫妻矛盾會無限擴大 這不是可能,是一定 女 主角 不是,大部分結完婚的女生都不願意和公婆住一起 要是買了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