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跟我老公過了,有乙個一歲多孩子,沒領證,談戀愛哭懷孕哭坐月子哭到現在隔三差五的哭很崩潰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15:26:02

1樓:清風明月

理智讓我告訴你及時止損,離開吧,反正又沒結婚。可是一歲多的孩子呢,帶走吧,你們都會承受來自於外人異樣的眼光,日子會更艱難。留下孩子,以後他結婚了孩子的日子能好過嗎?

不過還有一條路就是你堅強起來,擦乾眼淚,你們之間換個相處的方式,試著一點點改變他。不過這條路更難走,你得自己想辦法通過平常的一點點的小事來慢慢的改變。我的經歷比起你有過之而無不及,我剛生完孩子下手術台老公就為了幾千塊錢跟我吵架,婆婆看熱鬧不嫌事大,我媽被氣的光剩下哭了。

當時的我想死的心都有,不過看看剛生下的孩子我猶豫了,為了孩子我把所有都嚥下。別忘了風水輪流轉,只要你堅強起來他們打不到你的,而且他們欠你的你得自己討回來!

2樓:北京影視

趁早結束吧,脫離,自己強大起來,這樣下去人家就算拈花惹草和別人結婚,你也沒辦法,道德綁架,頂多讓他身邊人覺得怎麼樣,沒有法律支援什麼也得不到,畢竟沒有領證,就相當於什麼都沒有

3樓:嗯哼

平淡的生活最需要的就是溝通,夫妻倆多交流交流。把你的委屈說出來,指出他的問題,如何改正。慢慢地找出最適合的相處方式,日子就會好過很多。

夫妻雙方都要妥協,實在不行就可以分開了。不過你們沒領證,也就不存在共同財產了,錢方面的問題就看你怎麼分了。

哭,永遠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4樓:胖崽崽們得姐姐

就我哭的太多了,他一開始還會哄到後面習以為常,就讓我一直哭,裝看不見,還有各種亂七八糟的事,很糟心,我們脾氣都不好,每次都是我給他台階下,心裡很難受,

全職媽媽,會打或者吼乙個一歲多的寶寶嗎?

莊生曉夢迷 會,尤其是第一次當媽媽。媽媽真的很累,吃不好,睡不好,也有情緒崩潰的時候,有時候實在沒辦法或煩躁的時候可能會吼寶寶或者把他放床上認他哭,這時候一定要給媽媽情緒發洩的通道,因為媽媽吼了寶寶後會自責後悔心疼,情緒更加不穩定 哄哄 主要看孩子反應,如果我們發現吼了兇了打了孩子,孩子有過激消極自...

我想知道女人27歲,離婚,帶著乙個一歲的寶寶,是不是再也不會遇到幸福了。?

我27寶寶六個月,兩個月前我辦了離婚手續。原因一開始是男方賭博,中間給過他機會了,但是他不僅沒改還把一大家子人拉下了坑。我自己家環境好一點,我父母雖然沒有受到實質性的連累,但是被這樣一弄經濟也不如以前了。離婚的時候我挺不情願的,畢竟感情還在,前夫雖然賭博,但對我和寶寶還是很好的,我們的生活以前都是他...

寶寶剛滿22個月乙個才一歲多孩子,到底應不應該教育他?

小不點 一定是應該教育的。22個月能懂很多,孩子懂的比你想象的多。你當下的態度決定了他對這件事的認知。我也不贊同總用轉移注意力的方法,轉移注意力治標不治本,只適合在外管不住影響到周遭的情況下應急之用。平時在家,或是在不影響其他人的情況下,該讓他哭就哭,鬧就鬧,家長應該溫柔且堅定的指出孩子的錯誤讓他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