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喜歡的人真的會記一輩子嗎?

時間 2021-07-08 23:29:14

1樓:蘋果橙啊

會的。跟我前男友,從初中開始就認識了,當時一直是好朋友,直到十七歲在一起。在一起六年的感情,分開後只希望他未來一切順利安好。

可能這就是真正愛過乙個人之後才有的感覺吧,無論以前有過多少爭吵,還是希望他能過得好。

2樓:啾了一口甜

會鴨。課間總去上廁所只為了能經過ta的班級偷偷看ta一眼;因為跟ta對視了一眼而開心一整天;只是簡單的打個招呼都感覺自己心跳加速,臉超紅……那種單純又羞澀的感覺是離開高中以後再也沒有感受過的。

或許讓你念念不忘的並不是這個人,而是那段情竇初開的歲月。

3樓:語似言

可能會的吧,畢竟那是我們一輩子僅有的最好的十七歲啊,我十七歲的時候好像沒有什麼喜歡的人,現在我十九歲了,依然沒有,可能是那個人會遲到吧,可能是在來的路上迷路了吧。

4樓:一騎紅塵妃子笑

會記一輩子。

但若分開,百分之九十八不會愛一輩子。

等到27歲時候,回想起來,也就像是回憶你童年看過的乙個極其喜歡的角色一樣。懷念的不是那個角色,而是當時傻乎乎又很快樂的自己。

就多了一層歲月賦予的名叫「床前白月光心頭硃砂痣」的濾鏡。

因為回不去了啊。

27的你重回到17歲,那個人,也就那樣,你會更想先買個房!

17歲喜歡的人真的可以喜歡一輩子嘛?

選擇困難症 能不能喜歡一輩子我不知道,但是應該能喜歡到結婚,結婚以後就需要兩個人經營了,如果沒有被生活的柴公尺油鹽打敗,那應該會喜歡一輩子吧 Hilary 一輩子我不知道,但是已經四年了 一輩子這麼長,才不會只喜歡乙個人呢,主要還是看自己吧,如果一直沒有回應,自然而然地就會放下了,人生嘛 努力向前看...

月子之仇真的會記一輩子嗎?

已己已己哇 有些事情會淡忘,但有些事情會記一輩子。並不會報復,但是也不會像以前那麼熱情了,畢竟人怎麼對我我怎麼對人,就這樣簡單些吧。 你是媽媽的命 是的。但是,請你一定要看完。我婆婆天天和別人和我叨叨,說拿我當親閨女疼呢。我懷孕,她一直以為我懷的女孩,懷孕期間,不管我。我生孩子前一星期,還在買菜做飯...

工作一輩子的人真的會快樂嗎?

何榮平 這個怎麼說呢?如果這個人喜歡這個工作,並且將這個作為一生的追求,那麼,這個人工作一輩子,他就快樂了一輩子。但是如果不喜歡卻又不得不做,那麼,估計是痛苦伴隨著快樂吧。一輩子工作是痛苦的,但工作過程中還會有很多會讓人快樂的瞬間的。 chan 無論怎樣,你都不會快樂,因為你的心不定。大多數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