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喜歡的人真的可以喜歡一輩子嘛?

時間 2021-06-05 22:09:56

1樓:選擇困難症

能不能喜歡一輩子我不知道,但是應該能喜歡到結婚,結婚以後就需要兩個人經營了,如果沒有被生活的柴公尺油鹽打敗,那應該會喜歡一輩子吧…

2樓:Hilary

一輩子我不知道,但是已經四年了……一輩子這麼長,才不會只喜歡乙個人呢,主要還是看自己吧,如果一直沒有回應,自然而然地就會放下了,人生嘛~努力向前看呀!

3樓:湯姆和傑瑞

尤其是那種得不到的白月光,長大後每次回憶起他的樣子,都是Sunny課桌校服少年的那副美好的樣子,你對他的喜歡會慢慢轉換成對你印象中的他的那種喜歡,他在你的回憶裡永遠年少。

但是17歲喜歡的人也只是喜歡一輩子,一人春心萌動成就著那份純潔的暗戀,但暗戀永遠不等價於愛與責任,在花季的年紀,你只能承諾他小小的喜歡。

4樓:星辰

可以,我18歲高二喜歡上乙個人,他太過於優秀,沒有表白。19歲大一,進大學的第一天就看到他了,我很歡喜,卻是有緣無份,他有女朋友了。我沉寂了很久,在那所大學,我沒有破壞他們,也是真心的祝福他們的,心卻很痛,但我退到了角落。

23歲,我公升本,考到了另一所學校,只為遠離他們了。在這年我告訴他,要放下他了,我得開始新的征程了,他卻告訴我他已分手了,他對我有感覺,我抑制住心中的狂喜,糾結了一天,怕最後朋友戀人都做不成了,可卻沒能戰勝自己的貪戀,和他好了。我們之間有過很多美好,他卻先一步離開了。

壽命八個月零一天,在520分的手,我崩潰了,恨他,怨他。24歲,本命年,太難的一年,我倆分手,我崩潰,自己熬過了一分一秒,一天一夜,一月一季,七個月,我釋懷了很多,卻依舊還愛著他。我相信自己無論多久,心中他的影子不會在消失,以後我倆若能再見,我會笑著同他打招呼。

其實愛過人,被愛過,此生足矣。真正愛過的人,無論怎樣,你捨不得傷他一毫,還望他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幸福。也許後半生我們都不能出現在對方的生活裡,那影子卻深刻的刻在了彼此的心上,一直到死亡。

5樓:五行缺金

堅持下來的真的是少之又少,因為這是兩個人的事情,你可以控制自己對她的感情,但是你保證不了她,不過最重要的是活在當下,至少現在還在一起,那就好好的吧

6樓:

當然會了

17歲的年紀

你三觀都形成了

就好比你去買衣服

你一眼相中的衣服

即使你最後沒有買

也會買件跟你最初喜歡的那件衣服相似的衣服

7樓:如約而至

下個月要結婚啦!

和林先生走過了七年的風風雨雨。心裡念念叨叨的是那句「願20歲的喜歡,是一輩子的深愛。」 和林先生在一起剛好二十歲。陪乙個男孩子長成油膩大叔了~

有時候想想這個人真討厭,我怎麼就和他在一起這麼久,早該分手了。但是是多麼慶幸有個人相互陪伴。關鍵是晚上睡覺躺下去啥都不用管,有人給你手機充電,關燈,蓋被子,關鍵是吃不下的飯都是他的。

8樓:楊越

人生的變數太多太多,現實總是殘酷的。你想想你是喜歡ta的外表,還是喜歡的是這個人呢?或者是喜歡和ta在一起的這種感覺呢。

不要把對方在自己的心裡裝的太滿,即使ta能跟你一起走到最後,也要在心裡裝著ta也許只是過客的這個想法。且行且珍惜吧。

9樓:秋殤

我現在20,跟我現在的女朋友異地2年多了。我覺得如果兩個人真的想一直走下去的話,真的不會因為距離和時間的原因分開,雖然距離和時間會讓兩個人很難受,很難熬。兩個人在一起,要好好磨合。

不要動不動就冷戰。吵架可以但是最後一定要解除兩個人的矛盾(不要一吵架就說對方不行哦),但是還是少吵架。

10樓:雨上是天堂

或許在年輕時喜歡過某個女孩子;或者對某個女孩子談不上喜歡,但是卻有好感;亦或者,是被哪個女孩子拒絕了。而一直到很多年以後,你的心裡,都會不時的想起來那個女孩子的名字,音容笑貌,甚至是她曾經說過的話,她曾經的活潑可愛,曾經的傻裡傻氣。而且,每次當你想起這些的時候,你的心總會隱隱作痛,這是那種因為種種原因而不能在一起的無奈,以及命運弄人的揪心

11樓:wlcxt37

我的好閨蜜,高二的時候就和她男友在一起,現在應該有六年了。從戀愛到現在都非常的甜蜜。而且雙方的家長都知道,並且同意她們在一起,倆人現在在讀大學,異地。

每次回老家的時候,看到他們還和剛在一起的時候一樣,非常甜蜜。看得我這個萬年單身狗,都想戀愛了。主要看你遇到的人,是什麼樣的。

12樓:枕頭

小時候我說喜歡吃榨菜,被我媽記住了,然後一直給我吃,十幾年了,看到榨菜就想吐。小時候不喜歡吃麵,現在最喜歡的就是面。所以,人都是在不斷的變的,昨天的態度不代表今天的

13樓:Sun

可以是可以,不過不一定。不排除有的人17歲就很成熟或者遇見了一生摯愛的情況。

但是即使喜歡了一輩子,最終也不一定會在一起呀。大部分人在選擇配偶的時候,除了「愛」,還要考慮更多現實因素。

14樓:爆炸kiAH

不可以,17歲心裡想的,和27歲心裡想的,用腳指頭動動,覺得會一樣嗎,17歲心智不成熟,發育未完全,你真以為17歲的愛情山可枯,石可爛嗎

15樓:調皮丶

你的喜歡會隨著你的年齡變化而變化,如果你的喜歡從小到大一直沒變,到最後結婚那個人也不一定是從小一直喜歡的那個人 ,,,

16樓:紅學長

能不能喜歡一輩子,不取決於多少歲談的戀愛,取決於戀愛雙方是否都已經成熟,以及雙方的愛情觀是否都是願意白頭偕老從一而終的。乙個不成熟的人,談戀愛只是一時衝動,這樣子長久喜歡彼此的可能性幾乎為零。雙方愛情觀有一方不是從一而終,你也別想跟他長久下去。

談戀愛別問能不能喜歡一輩子,問問自己的良心我是不是單純的喜歡他才跟他在一起的,如果是,那這戀愛不妨去談一談,哪怕礙於生活的貧窮,最終也會是別人羨慕的童話,正如網路上漸漸火起來的農民夫婦,其樂融融,雖然生活條件一般,但看起來卻真讓人羨慕,我們羨慕的是那種純真的愛情,那才是無價的。

17樓:無趣的小滑梯

不一定,這種事不好說。這得有多少種因素摻和進來才能保證17歲就被乙個人喜歡一輩子??就算是青梅竹馬也有分了的,更別說就普普通通一同學了。

一輩子有多長,長的帥的也會老去,長的漂亮的也會變老,如果光看臉的話,一輩子基本上不可能;如果真的和的來,又彼此喜歡,能共同克服所遇到的問題困難,相濡以沫,這樣才有可能走一輩子

18樓:OK 噢耶

一般不會,就要看你佔一般這邊,還是不一般那邊了。

但我個人建議:愛的時候不要掉價,不要處處忍讓,也不要不花他的錢,也不要舔狗,或許你覺得這樣做他可能會覺得你更愛他,但我和你說,一般這樣做的人不會被珍惜,偶爾來點小脾氣還是可以的。另外,注意你的和他的底線,再愛的人也不要觸碰他的底線。

能不能堅持下去也看你們的努力了。注意是你們一起。不要單獨付出!

19樓:櫻槿

這個真的不好說的不過現在下定論還太早我希望的是兩個人互相喜歡如果在一起了就要一起努力雙向奔赴得愛情有意義且長久喔⊙ω⊙ 祝你好運( ^_^)/

17歲喜歡的人真的會記一輩子嗎?

蘋果橙啊 會的。跟我前男友,從初中開始就認識了,當時一直是好朋友,直到十七歲在一起。在一起六年的感情,分開後只希望他未來一切順利安好。可能這就是真正愛過乙個人之後才有的感覺吧,無論以前有過多少爭吵,還是希望他能過得好。 啾了一口甜 會鴨。課間總去上廁所只為了能經過ta的班級偷偷看ta一眼 因為跟ta...

十六歲喜歡的人真的可以喜歡一輩子嗎?

林隱月 我有乙個挺喜歡的人,他哪哪都好,人中龍鳳。當然我不是重點,這裡要說的是他跟他老婆13歲就在一起了。戀愛九年,到法定婚齡求婚,已婚7年,目前怕影響二人世界,沒生孩子。雖然7年算不上一輩子,70年後如果知乎還存在,我也沒去世,他倆還是神仙眷侶,而我們還是好朋友,那我再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要是你說...

老一輩的人都喜歡囤東西嗎?

題主描述的問題有兩個 1.老一輩人是不是喜歡囤東西?2.如何勸說老一輩人少囤食物?首先第乙個,老一輩人是不是喜歡囤東西,我覺得不一定。或者換個說法,年紀大和愛不愛囤東西沒有相關性。其他答主也說了,可能在物資缺乏的年代,他們對物資有了不一般的渴望,在物質豐富的年代,這種囤積物資的習慣還是沒有改變。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