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歲喜歡的人真的可以喜歡一輩子嗎?

時間 2021-06-02 10:34:03

1樓:林隱月

我有乙個挺喜歡的人,他哪哪都好,人中龍鳳。當然我不是重點,這裡要說的是他跟他老婆13歲就在一起了。戀愛九年,到法定婚齡求婚,已婚7年,目前怕影響二人世界,沒生孩子。

雖然7年算不上一輩子,70年後如果知乎還存在,我也沒去世,他倆還是神仙眷侶,而我們還是好朋友,那我再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要是你說16歲的時候喜歡的人沒在一起,那還能不能喜歡一輩子,我感覺惠英紅就類似這種情況。大概到後面的話,心態不一定是喜歡那個人了,而是一種懷念多於喜歡。喜歡的時間太長,那個人本身就變成了生命的一部分。

所以說喜歡的是喜歡著那個人的自己。

2樓:把夏天綁在鞋帶上

我來談談我的初戀,那段感情發生在2014.01.01-2014.07.02,整整六個月

到現在我根本沒有主動想起過他,甚至對那個男孩子的長相已經模糊,但一月能有兩三次夢到他,持續了三年左右

我也不清楚這算啥

3樓:Molin

我初中的時候,初三的數學老師,姓蔡…

我初中的時候,初三的英語老師,她姓…我就不說了。

他們倆從高中開始相戀

後來到大學

後來到工作

後來一起做了老師

後來到同乙個學校教書……

怎麼不可能。只要是對的人,愛下去,一切皆有possible…

十六歲的喜歡 真的靠譜嗎?

多喝水 喜歡乙個人從不是因為年齡決定是否靠譜。真正喜歡乙個人是會擔憂自己的某些因素 家庭,社會,成就等等 而感覺配不上你喜歡的人。 魔王阿晨 不靠譜但是我覺得特別美好。那個時候是怎麼也理解不了大人說的,你們這個時候的喜歡都是過家家。其實我現在也不覺得那個時候的喜歡是輕易的,廉價的,普通的。但是現在看...

17歲喜歡的人真的可以喜歡一輩子嘛?

選擇困難症 能不能喜歡一輩子我不知道,但是應該能喜歡到結婚,結婚以後就需要兩個人經營了,如果沒有被生活的柴公尺油鹽打敗,那應該會喜歡一輩子吧 Hilary 一輩子我不知道,但是已經四年了 一輩子這麼長,才不會只喜歡乙個人呢,主要還是看自己吧,如果一直沒有回應,自然而然地就會放下了,人生嘛 努力向前看...

我喜歡上了比我大十六歲的男孩怎麼辦?

嗚呼呼哈哈哈 比你大16歲,可能不是男孩了吧,是男人,喜歡沒什麼錯,如果他人品各方面都不錯那值得你喜歡,但是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想擁有需要慎重考慮。 見逸思遷 遇見乙個喜歡的人不容易 真的,喜歡就勇敢的追吧,被拒絕了不丟人,只是你太喜歡他了,把自己的真心捧給他看,被拒絕了罷了,於你而言你拼盡全力的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