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喜歡的人會喜歡一輩子嗎?現在已經不聯絡了。?

時間 2021-10-30 18:45:41

1樓:Erinerin

不會,別想太多別自我感動。我暗戀了他兩年,高中畢業時想過表白心意(僅僅表白心意),但是最後還是沒有。上了大學以後感覺漸漸淡了,不過一直記得他。

但是在大學還有以後的生活裡,你一定會遇到比他更好的人,這是真的。我就遇到了。所以請你向前看,過好自己的生活比較重要,別老是把愛情看的那麼重要。

男女生都不能太戀愛腦。任何時刻都想著不斷地提公升自己才是王道。

2樓:冰冰涼

不會吧。一輩子要遇見那麼多人,怎麼可能會只對乙個人動心,怎麼可能能對乙個人動心一輩子。

小時候喜歡芭比娃娃不代表長大後還是。

3樓:kaaaa

不會但是不會忘記

很多年沒聯絡了但我還是會偷偷關注知道他早就有了新的生活心裡會默默祝福他祝他幸福

或許我跟他兩個人只有我一直懷戀過去吧嗯真的很美好就算沒在一起

4樓:晴梔

我不知道,我從高二那年開始喜歡他,現在已經兩年多了,還是很喜歡,也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聯絡,但是最近我們剛剛在一起哦,未來的事還不知道呢

5樓:Mars

你現在高中吧,這乙份美好估計到年長的時候會懷念。一輩子那麼長。

而且如果還很喜歡,大概率是沒遇到讓你更心動,或者遭遇沒有那會好,各種因素夾雜在一起,就更容易以為是一輩子了。

6樓:lllllllllll

我初中的時候很喜歡乙個男生,不過是暗戀,高中那會才知道他也喜歡我,後來我們在一起又分開,我不知道會不會喜歡一輩子,但是他是我很美好的回憶,分開了我也沒有後悔以前和他在一起過啊!

7樓:Y林一Q

喜不喜歡不知道應該怎麼定義,但是還是會想起他,甚至幾年前還是會想如果當初勇敢一些選擇在一起,會不會現在有很多東西有些改變?

但是如果你現在已經有了很好的戀愛,應該也只是會回憶過去,回憶青春歲月,回憶那個讓你心動過好些日子原因~

14-17年高中 17-21年大學畢業啦還是偶爾會想起來高中的日子,但是也只是想一想,或許想起來還是會心動,但是不會想回頭啦

8樓:keen

不會。高中雖然已經懂了很多,但是心智還未完全成熟,閱歷還很少。高中時候喜歡的人會讓人記得一輩子但不會喜歡一輩子。

隨著年齡增長,心智成熟,閱歷越來越多,會覺得之前的幼稚行為,甚至會覺得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他/她。已經不聯絡了那就讓那段青蔥美好的情感當成永恆的回憶吧。

9樓:3971

可能不會喜歡一輩子,但會一直記得他。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或許他有缺點,你也幸福,但他在你的印象中一直都是當初那個風光霽月的模樣。除非後邊出了什麼事讓他在你心裡的形象崩塌,你就會一直記得他。

10樓:辣條真香

等你過幾年,你只會記得你曾經悸動過,連長相都不記得了!你會遇到更優秀更適合你的人,如果不刻意,你根本記不起來這個人,尤其你過得幸福,壓根不會想起這個人

11樓:晨陽塵揚

怎麼說呢,人的一生很長的。你總會遇見下乙個心動的人。你高中時期心中的那個人的印象也總會逐漸模糊,到最後就只剩乙個美好而簡單的憧憬。

你會記得她,但記住的是「我喜歡她」這個自己留下的憧憬。

12樓:補補路

多年以後我也想過這些問題,但是在被生活磨圓了稜角以後,有些東西其實可以放在心裡深處的某個地方,在你累的喘不過氣的時候回頭想想也是一種美好,我覺得一輩子這個詞太長,因為得不到才美好,得到了就不一定再會用一輩子這個詞語了。

13樓:機甲

喜歡是喜歡,愛是愛。不同層次的。喜歡不等於愛。但愛包括了喜歡。

喜歡一輩子也是可能的。但有沒有昇華到愛,有沒有結果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高中喜歡,現在已經不聯絡了。關係是需要維繫的。需要聯絡的。

距離和時間都會把它沖淡。不聯絡了,多數情況下就是已經斷了。對方可能已經忘了並重新開始。

也有可能是埋藏在心底最深處。也有可能還在等你(但機率應該很小了。看你們之間有沒有約定,還要看你們有沒有遵守約定。

只要其中一方沒有遵守。基本上就沒機會了)。反正就是機會很小吧。

如果你還在意的話,可以嘗試聯絡一下的。以同學身份。如果對方還記得你的話,做個朋友還是可以的。

17歲喜歡的人真的會記一輩子嗎?

蘋果橙啊 會的。跟我前男友,從初中開始就認識了,當時一直是好朋友,直到十七歲在一起。在一起六年的感情,分開後只希望他未來一切順利安好。可能這就是真正愛過乙個人之後才有的感覺吧,無論以前有過多少爭吵,還是希望他能過得好。 啾了一口甜 會鴨。課間總去上廁所只為了能經過ta的班級偷偷看ta一眼 因為跟ta...

十六歲喜歡的人真的可以喜歡一輩子嗎?

林隱月 我有乙個挺喜歡的人,他哪哪都好,人中龍鳳。當然我不是重點,這裡要說的是他跟他老婆13歲就在一起了。戀愛九年,到法定婚齡求婚,已婚7年,目前怕影響二人世界,沒生孩子。雖然7年算不上一輩子,70年後如果知乎還存在,我也沒去世,他倆還是神仙眷侶,而我們還是好朋友,那我再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要是你說...

17歲喜歡的人真的可以喜歡一輩子嘛?

選擇困難症 能不能喜歡一輩子我不知道,但是應該能喜歡到結婚,結婚以後就需要兩個人經營了,如果沒有被生活的柴公尺油鹽打敗,那應該會喜歡一輩子吧 Hilary 一輩子我不知道,但是已經四年了 一輩子這麼長,才不會只喜歡乙個人呢,主要還是看自己吧,如果一直沒有回應,自然而然地就會放下了,人生嘛 努力向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