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成熟男人真的不會喜歡17歲什麼都不會脾氣還很差的女孩子嗎

時間 2022-01-19 02:55:53

1樓:姍姍

23歲,幼稚的很。只要好看就會喜歡的。

2樓:暖陽

23歲成熟什麼?什麼都沒經歷過這叫成熟?

都是孩子好好學習吧

3樓:彭婷

第一,23歲不算成熟男人,第二,17歲花季少女該有的任性,第三,漫漫人生何必較真。

4樓:陌上桑

23歲你真的成熟了嗎?假如真的成熟,那你想想你為什麼喜歡她

5樓:桃花依舊笑春風丶

23和成熟有關係嗎? 確實有可能喜歡

6樓:兔子

不可能,除非是玩你,如果你是那個17的小姑娘放棄這個想法23歲也不是成熟的年紀

7樓:深昏睡

什麼都不會脾氣還差,不管男女要不是家財萬貫或者美若天仙那我估計沒戲,如果對方是抖M或者下定決心要為民除害那當我沒說。

8樓:Oops

23歲真的和「成熟」沒有什麼關係,只是比17歲年長幾歲而已。

至於17歲什麼都不會不是什麼大問題,還小,有的是時間學習。

但是脾氣差就很減分了。

9樓:流觴

我覺得無所謂吧 ?畢竟小女生嘛愛鬧脾氣很正常 ,基本上不觸碰底線其他都可以 ,不綠我 ,不整天說分手 ,別在工作的時候經常打擾我就OK了

10樓:薄酒清茶

愛好像沒有定義:比如美女和野獸!

11樓:掙扎中的鹹魚幹

我今年23歲,這個年級不是應該才出來工作一年嗎,跟成熟應該掛不上勾哦

12樓:曼陀羅華

你的這個命題不夠嚴謹,首先,假設這個女生身世一般,那麼最多會有大叔玩一下,其他是沒人喜歡的,更別說23歲且成熟穩重的人,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麼讓著你。

如果這個女生家境殷實,比如三星財團的大女兒,那畢竟的的確確是公主,就算不看人,看錢的份上也值得高看幾眼。

簡單來說,沒有公主命就別得公主病。

13樓:蘇奈

23歲男人也不成熟啊,還是要看個體差異吧,喜歡你你多大都不影響,不喜歡你你就算是仙女都沒用。

14樓:啵 已黑化

別管男的女的了,什麼都不會脾氣還很差,誰踏馬喜歡啊?是沒有書看了嗎?

15樓:小明哥哥在你隔壁

寧願單身也不想去找罪受二十出頭的男孩就還是有壓力了幹嘛要去找個祖宗

16樓:李黏黏

別想這些沒用的,好好讀書,這是你這個年紀唯一應該做的。

17樓:失了智

不成熟的戀愛都是沒結果,有結果的戀愛都是修飾后權和利弊。

18樓:

我想說,23歲不算成熟,還沒跟他有太多接觸的時候覺得成熟,當你們真正接觸了之後你會發現還是一樣幼稚,而且,你們相差6歲,你的經歷跟他的經歷完全對不上,漸漸的你們會沒有話題,相處很累,遲早會分。兩性之間,只有荷爾蒙作怪衝動才會選擇彼此,事後會後悔的,頂多只能當個朋友。慢慢會發現不適合,他會覺得你很不懂事,你會覺得他不理解你。

奉勸不要衝動!

19樓:也罷

我22歲,女,我覺得身邊同齡的男生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都還有缺陷,至少不足以稱為「成熟男人」,對很多事情都沒有擔當不具備足夠解決問題的能力。

23歲大學畢業,還沒入社會沒有經歷過社會的毒打,只經歷了大學的閒散,這個階段的男孩子最愛玩,你玩不過他也沒底牌跟他玩,他拿自己的空餘時間去耗費你最寶貴的時間,你反倒覺得他花了很多精力,實際上你們倆的投入和收益是不成正比的,他低投入高收益,你高投入低收益。

而你也不是像你說的那樣差,女孩子的好或者不好不在於會不會什麼,而在於人品、價值觀、願不願意提高。你積極Sunny享受生活熱愛生活,去做你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在別人眼裡你就會是優秀的女孩子。

等你到了23歲,你也會覺得17歲是個很好的年紀,如果那個時候你有錢或者好看或者願意去撩,也會有17歲的弟弟叫你姐姐粘著你問你會不會喜歡他。

我身邊的某位25、6歲渣男,還以自己睡了乙個未成年為榮到處炫耀,完全不管那個小姑娘是跟他妹妹同樣的年紀。

一段好的戀愛是共同成長,如果這個人他真的喜歡你就肯定希望你成長得更好,而不是阻礙你變得更好。

不如自己變得更好一點。

20樓:

23歲只是在你的認知內是這個定義吧?你可以多接觸一下身邊20多歲的親戚或者老師?反正23歲很冤

我最最最不理解的是為什麼你對自我價值的評價這麼低?

什麼都不會?在同齡人之內你也這麼評價自己的?大概率是因為你碰見了個比你大的人?

不要這樣,不卑不亢做人本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你是一直以來對自己評價這麼低,我以前也這樣,感覺會做的事情別人也可以,所以認為自己沒有存在的必要,這個時候就不要限於題目本身了。給自己正面評價,多一點再多一點。

脾氣差,其實不存在絕對的脾氣差,話想三秒再說就好了。

最後乙個就是喜不喜歡,喜歡不分年齡,但年齡之間的差距確實會對這種狀態有影響,是好是壞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我還是覺得你的時間相對來說更寶貴一些,祝你早日解脫

21樓:月亮上的魚

首先23歲不是成熟男人。

其次沒人喜歡脾氣差,而且什麼都不會的人。

22樓:賣種子的天天

先說是不是再說會不會

23歲就成熟男人了?離譜,正是荷爾蒙旺盛的年紀,我估計不少同齡男生,會分不清喜歡還是慾望吧。

回到問題本身,對乙個人的感覺來自於內部外部諸多維度,僅在這幾個條件的框架下,當然可能啦!

今年大一,17歲,特別喜歡碩一的乙個23歲的女生 ,可不可以說一下你們的意見?

先生十九 漂亮!我暑假被大一學妹表白的時候當時只覺得好笑並沒有覺得感動什麼的,不過可能男女不一樣吧,表現的成熟點,自信點,可以的!雖然沒你這麼有想法,都是我大一撩大四學姐的時候也挺慫的,總得擺正姿態試一把。成了記得報喜 蘇超 這個年齡真的好尷尬啊,17歲23歲乙個很天真的小孩乙個稍有成熟的女生,喜歡...

如何看待ig奪冠,17歲的總冠軍真的不會使青少年盲目跟風嗎?

勾陳 已經有相當多的人在盲目跟風了 他們分不清玩遊戲和電競的區別,也弄不清自己要付出什麼代價,完全是頭腦一熱就拿自己一輩子去賭 別跟傳統體育比,傳統體育你百公尺跑個15秒,不用說你自己都會知道自己當不了短跑運動員,但是電競不是,人人都覺得自己會打遊戲,或許也能打得好,他們分不清自己的天賦,而且我沒見...

17歲喜歡的人真的可以喜歡一輩子嘛?

選擇困難症 能不能喜歡一輩子我不知道,但是應該能喜歡到結婚,結婚以後就需要兩個人經營了,如果沒有被生活的柴公尺油鹽打敗,那應該會喜歡一輩子吧 Hilary 一輩子我不知道,但是已經四年了 一輩子這麼長,才不會只喜歡乙個人呢,主要還是看自己吧,如果一直沒有回應,自然而然地就會放下了,人生嘛 努力向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