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和老公 婆婆的這場糾紛,我錯了嗎?

時間 2021-07-11 03:48:59

1樓:

冒昧猜測一下,您和婆婆是不是原本就關係不好?或者和老公原本就溝通不良?

我感覺,婆媳關係和夫妻關係,至少有乙個是本身就有一點問題的。

比如知道婆婆沒打招呼就走了,家庭內部沒啥問題的媳婦,一般就是直接問老公,婆婆媽怎麼突然要走?是家裡臨時有急事還是她跟你說過但你忘了告訴我?

下意識的反應也就這兩種情況嘛。

前者,你應該理解,後者,你完全可以直接告訴你老公,下一次一定要記得告訴你,不然你沒辦法安排事情,說得嚴重一點也無所謂。當老公的也八成就是賠罪+滿口答應。這事兒就完了。

但你家這個,你在知道婆婆要走的時候,自己就腦補了那麼多,以至於你越想越生氣,和老公提起這件事的時候,不是疑問,而是直接質問。

而你老公也挺有意思,不滅火,反拱火,要麼他情商太低,要麼他對你的質問態度已經不耐煩。

希望題主可以確認一下這件事是不是只是乙個導火索。如果只是導火索,那你要解決的問題根本就不是這個問題。

2樓:

個人覺得你處理的不好。首先事情好小,不明白你為什麼生氣,還負氣回家,跟老公置氣。第二婆婆回自己家沒告訴你為什麼能被你放大成不尊重你?

感覺這是你內心作祟,小事變大事,沒事變有事。第三,出現問題,你這種一定要明確個黑白曲直叫家人低頭認錯的想法,太強勢較真,家事很多都是沒有黑白曲直的,都有彼此的不容易,你站在你自己角度想都是別人錯,但是你老公站在他角度想你也有問題,你老公也沒追著你道歉,為什麼你一定要追著他叫他認錯,你可以表達出來你希望他們以後怎麼做更符合你心意,更其樂融融,這樣你自己也不生氣,對方也願意接受你的意見,但是你這樣逼著人家認錯好難的,換位你老公遇到什麼事情,上來就跟你甩臉子,講大道理,叫你認錯,今後改正,你乙個成年人,你心裡舒服嗎?。

3樓:灰白色綿羊

其實吧,你可以換個方式,問你老公,媽回去為啥沒提前告訴我,啥也沒給準備,你不會告訴我一聲,我提前買點東西或者拿點錢給媽帶著。你老公,你婆婆都沒那麼多事了,也不至於打架。

因為公婆和老公提離婚,是不是我的錯?

漠小涵 既然已經結婚有寶寶了,就沒有什麼對錯了。先想想自己想怎麼養孩子,建議等自己有能力了再想離婚這件事,畢竟養孩子不容易,需要很多金錢和精力。如果你不想要孩子的撫養權那隨時都可以離婚,只是自己確定做好準備了。 Caterpillar 按你的想法,離婚,那孩子呢?帶不帶身邊?帶回娘家,請你父母帶?或...

公公婆婆讓我和老公以後照顧老公妹妹和她的孩子,我該不該和老公離婚?

77777O 我婆家跟你婆家簡直一模一樣,他家有個姐也是這種情況,但是她老公著家養家的,不一樣的是公婆一直在照顧他們一家子,忙著帶外孫,月子裡吵架為了她外孫一句想奶奶不給我坐月子,那時候外孫已經5歲,孕期也沒關心過,過後更沒有來幫忙帶過一天孩子,買過一片尿不濕,我老公是獨生子,這種公婆從小就已經偏心...

乙個女人被公公婆婆,老公討厭,誰的錯?

sunflower 我也面臨這個問題,我覺得回答三觀不合的說的比較對,我就是跟他們家三觀超級不和,每次我跟我老公吵架,我公公婆婆作為我老公的代表罵我,而我老公就在邊上不吱聲,每次涉及到重要的事情,他們三口人關起門來說,都不讓我知道,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我老公為什麼娶老婆,為什麼?為什麼娶了老婆生了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