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公婆住一起,老公的姐姐生了孩子要給婆婆養?

時間 2021-07-14 14:04:04

1樓:悠悠

跟老公好好談一次吧。如果老公不同意或者做不到,嗯……那就不好說了,夫妻之間也是一種角力,比的是誰在乎的更多一點……最後,在談好所有問題之前,不建議懷孕生子。孩子的到來不一定就是把所有問題解決了,也有可能會讓問題更多了。

最後,婆婆有權利看你大姑姐的孩子,你也有權利在自己家做女主人。所以,談話千萬不要越界。千萬別跟老公說不同意你婆婆看這個孩子,你對這個孩子沒感情很正常,但是那是你老公的親外甥。

談話內容私以為控制在想要乙個屬於自己的家的範圍。要麼你婆婆走,要麼你們出去住。祝好

2樓:大湯圓寶寶

哎,你可以和你的老公談一談,長此以往肯定不行的,如果你真的很痛苦,可以申請單位宿舍,或者租出去。

當時候肯定會有人問起,你就說身體不好,睡不好覺,你婆婆肯定不會因為你睡不好覺就不帶孩子,肯定也不會離開你家,但是你可以給他們壓力,大不了把老公也勾走,但是,可能別人更狠,索性你們回不去了1。

況且,你們新婚沒多久,事情就好辦。

如果你夠大方,你就要準備好吃虧和不平等的待遇。

她婆婆不會感激你,他覺得他就算是過來同住一段時間那也是他們的房子,和你沒關係,你老公的姐姐也不會謝你,那是他娘家,就算是你們結婚的新房。

換做是我,要帶孩子回去帶,沒道理去兒女家小住,把在把小嬰兒一起帶來養的道理

誰知道會待幾年?

可能善良的你做不到,那麼,你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什麼時候懷孕!

跟公婆在一起住,公婆和老公都不想看孩子怎麼辦

依佳 找老公就對了,孩子是兩個人的,理應分擔。我問一句,你這老公,尊重你嗎?如果公婆疼愛老公,自然就會幫助分擔老公的一部分育兒責任,記住,是幫他自己兒子。當然,也是幫你。親兒子自然就會連帶著疼一下你,無法分割。 淡淡的浮雲 你也學著打遊戲或者打牌或者搞點別的愛好把孩子甩給他們,或者你就使勁指使他們,...

怎麼和公婆住一起?

如果只是婆婆過來帶估計會好一點,你就熬個三年孩子上幼兒園她就可以回去了。你在指望婆婆給你帶孩子,肯定多少是要受點委屈的,不然什麼叫十年媳婦熬成婆。再好的公婆都不是自己爸媽,肯定會有某些方面分歧,只要你老公站在養育問題上站在你這邊,不是太原則的問題你就隨老人去,三年基本不會有很大矛盾的吧,我已經熬過了...

有沒有老公不在身邊,孤身和孩子一起與公婆住在一起的?

陽光下的泡沫 我,每一天都很痛苦,跟老公說他叫我再忍忍,出去租房要多一比開銷,很無奈,寶寶8個月了,感覺快撐不住了,想起來就想哭,甚至想過死,可是捨不得寶寶,進退兩難。我想如果沒孩子的話,我會結束掉這一切。可是現在,只能一天天熬。 婚姻家事劉律師 我就是這樣過了三年 和公婆有很多矛盾 男人只向著原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