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公婆一起住很壓抑,總因為瑣事吵架,想和老公孩子出來單獨住,但老公說我太自私,是我自己心理有問題嗎?

時間 2021-05-31 14:57:09

1樓:無法無天的天

舉證具體事情,具體情況,就你這樣的描述,是沒有辦法給建議的。

有矛盾有分歧,你不要出面和公婆吵,鬧。讓你老公出面和公婆協商,溝通。

2樓:打哈欠的貓

不是每個人都是你老公這樣處理的,真的姐妹。不知道其他,但是光看這件事,我覺得你老公處理的不地道。

同樣的事情,一起住的矛盾,我老公是這樣處理的。

第一,他不可能說我心理有問題,我的處事能力不行這樣的話。

因為這樣說就感覺當前的局面是我們女人自己臆想出來的,我們能力不夠才這樣的。

第二,他不可能指責我說我自私。搬出去自私什麼,男人才自私呢。我直接說了,這個家,有你爸媽照顧你,你老婆陪著你,孩子也圍繞著你,舒服得很,你的生活沒有變化,我的呢?

我問他願意到我們家住嗎,跟我爸媽住一起試試。

你老公這樣搞,心都寒涼了,我要是你自己出去租個房子去了。男人就是潤滑劑兩邊哄一家人才能過的好,他當不了潤滑油還火上澆油,服了。

3樓:貝貝

不是你有問題,你一點問題也沒有,是你老公太自私,希望父母洗衣服做飯看孩子,還有妻子陪著,這樣的日子他很享受,他不會體會到你乙個人遠離自己熟悉的環境,嫁入陌生的環境那種侷促,毫無安全感,歸宿感的那種感覺。是他太自私,請好好愛自己。

4樓:梁有標

本來不是大事,一句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的話打破了平靜。心理問題?只要不是胡思亂想,那肯定沒問題。你有疑問?說明在中間狀態,只要你肯定自己沒問題那就沒心理問題。

搬家是家常事,主要是看條件,條件允許就搬,不允許那就創造條件吧。搬家可以解決吵架的問題,你老公不同意,你問他怎麼解決吵架的問題,就事論事而已。

怎麼和公婆住一起?

如果只是婆婆過來帶估計會好一點,你就熬個三年孩子上幼兒園她就可以回去了。你在指望婆婆給你帶孩子,肯定多少是要受點委屈的,不然什麼叫十年媳婦熬成婆。再好的公婆都不是自己爸媽,肯定會有某些方面分歧,只要你老公站在養育問題上站在你這邊,不是太原則的問題你就隨老人去,三年基本不會有很大矛盾的吧,我已經熬過了...

該不該和公婆一起住?

吃我鹹魚突刺 不應該,絕對不應該。首先和公婆住一起,你的意見很可能會被忽略。表面上你的戀人是個大孝子,實際上只能說明他沒有主見,有主見的人無論男女都會偏好於獨居,和家長分開。實在分不開可以買同乙個小區的房子,但是絕對不能在同乙個屋簷下。其次,年代不同導致觀念不同。到時候公婆會在你戀人耳邊嚼舌根,可能...

應該和公婆一起住嗎

昕陽寶貝 最好不要住一起,我結婚以後到現在一直和公婆一起住,我和婆婆公公矛盾很少的情況下,依然不建議住一起,我老公也不是什麼媽寶男,但是,他媽媽很寵我老公,什麼都不讓他幹,我家大兒子4歲,二兒子1歲半,到現在我老公都沒有為人父,為人夫的責任,日常生活中,我婆婆替代了我老公的角色,什麼都替他幹了,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