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活著就是父母的負擔和累贅?

時間 2021-06-01 17:26:44

1樓:冇心

當然不是啦,在父母眼裡,你可是他們的心肝寶貝呢,可能每個父母對待孩子有些差別吧,有些打罵可能是他們對你的愛,可能他們不怎麼會表達對你的好!

2樓:煙塵

你的母親只是在抱怨生活的不公,對你所說的話語潛在意義是希望你能夠爭氣,字面文字有些偏激了,這也是個人的文化差異。從你的字面意思我猜想你應該沒有吃過生活的苦,但在你這雙十年華,希望樓主你能夠有自己的目標不要懵懵懂懂生活下去。加油

3樓:夢影

不是,你的父母去養著你,代表著他們對你的希望,你有自己的未來,還有外來的負擔,你要找到乙個方向前進。父母養著你,你就更要做好自己,不然就真的成了累贅。就好像投資,他們知道會有一段時間虧,但是他們相信會漲,如果這個產業自己放棄了,那才是真的累贅。

必須做好自己,一小步一小步,或許還會「虧」,但總比沒有好,這是他們一輩子的投資,努力德扭虧為盈吧!

4樓:小猴子偷人

你不是你爸媽的負擔,累贅,老哥,你都20了。

上學之餘應該找份工作,體驗一下社會勞動,積累一些經驗,不要整天跟傻子一樣,在宿舍玩遊戲,當宅男,適當出去找些工作,吃些苦。

人這一生就是兩杯水,一杯苦水一杯甜水,只是先後問題,上了大學不代表你就喝了苦水,能量守恆定律你一定知道,世上一切都是平衡的,你自己要有乙個天平。來衡量好這個平衡,現在起逼自己一把,給家裡減減壓,自己也給自己賺些零花錢,不是壞事。

不要光拿嘴說,用實際行動去做,嘴什麼都能說,聲帶一震,上下兩片肉一開一合,就能說出來,做就難了,很多人給你說再多,自己不動,誰拿你也沒用辦法。

5樓:子車弘業

學生時代就好好學習,畢業了就好好掙錢。也許父母的話有些偏激,但他們一定是愛你的。拋開這些心理包袱,把母親的話當成激勵,做乙個優秀的人。加油( _)

6樓:阿嬌

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父母親可能生活比較艱辛,但是孩子是家庭生活的希望跟未來,愛孩子是每個做父母的本能,可能他們不是最好的父母親,給不了好的經濟條件跟溫馨的家庭環境,但是千萬不要否定他們,用你的勤奮努力積極向上的勇氣去面對!未來會越來越好的新的一年加油加油哦!

我是不是死了家裡就沒有負擔了,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月光手札 那就等工作了回報他們也是一樣的?感情是很難割捨的東西,他們會很難過的我也有過那種想法,比如找不到工作就自殺算了可是沒有這麼簡單,要考慮家人的未來,感情的牽掛,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如果家人愛你的話,和他們說一說,如果他們不愛你,跟說一說。別想不開 某某人 可別這麼想了。人,很牛的,有三魂 天魂 ...

現在的感情有些累,是不是就是不合適?應該放手?去找讓自己快樂的生活?

西邊有毛毛雨 或許應該想一想是什麼讓你覺得累是因為一方的敷衍冷漠還是因為一些現實因素常引發矛盾找到根源然後再思考這些問題是否真的嚴重到應該結束這段感情。反正相愛不易望珍惜。 李萱然 並不是,兩個人相處總會從當初的喜歡,怎麼看怎麼順眼,到覺得兩個人很平淡的時候,這個時候需要耐心去經營,如果還是不行,再...

我是不是應該聽父母的和男朋友分手

馮春暉 如果你只是想談戀愛,不需要想那麼多。因為你學業也未成,太遠的你也考慮不了。等你畢業了,涉及談婚論嫁了,有沒房子,就不是你願不願意和他熬日子的事情了。 花雨說情 我猜,紋身是你父母最大的忌諱。而你剛大一,時間還早,你在父母心裡是寶貝,不輕與人,可以理解。那我擔心的也是,建議,不要只看他對你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