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嗯,不知道我是不是太敏感 我去家教的家庭小孩條件超級好 我心裡有點落差感

時間 2022-01-20 12:12:42

1樓:豆兒

1、你的關注點不對。2、沒有人是可以隨隨便便成功的,好條件的背後是人家艱辛的打拼。3、調整心態,如果跟李嘉誠比,是不是該睡不著了?4、踏踏實實,有一天,你想要的,也將如期而至。

2樓:Yeah

做過家教,總結下來,如果以後並沒有當老師的打算,其實家教對自身是沒有太大提公升的,不如多鑽研自己的專業。當然,如果職業規劃是當老師另論。

所以對我來說,我自己要是條件很好還兼職做家教幹啥?我不就是自己條件不好,所以才去給家裡條件好的小孩做家教麼。所以沒什麼落差的。

3樓:學習是一種信仰

我帶的一對兄妹,家裡五層別墅。他們報了各種各樣的輔導班,有著豐富的資源,總有人拉著推著他們往前走,成績想要不好都難。

有一次輔導到飯點離開,他們一家其樂融融地開始用餐,也沒客氣一下留我,走出門的那一刻,突然委屈就繃不住了。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鏽。

現在,我只想搞錢,以經濟建設為中心。

4樓:梔子花開

有落差很正常,現在貧富相差大,我看到賣貨的網紅掙90億,偷稅十多億,心裡極度落差。

5樓:大瑩佳

平常心對待就行,很多有錢人,去貴族學校的,那貴族學校裡面的老師能有孩子家有錢嘛,換句話說,請的起家教的或者願意花錢去請家教的,總會有點閒錢或者樂意給孩子投資,條件差的也基本不會去請家教啊

感覺舍友有點孤立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

朱藝芝 個人認為八成是你太敏感了。我上學的時候天天跟隔壁寢室姑娘走一起。我的另外五個室友們走一起,我班班委還去找我室長問是不是我被孤立了。我們全寢室六個人都懵逼 實際上我的室友們人都超級nice,我只是單純覺得她們五個吃飯太慢,懶得等她們。隔壁姑娘跟我節奏很合。我的看法是,不會有人吃飽了撐的拉個小團...

我不知道是不是性別焦慮,我也不知道如何走出

Wersady 建議更進一步理解或剖析女性的心理,優缺點乃至慾望,這樣能夠更加客觀。越客觀對性別的主觀感性印象就越少,就可能沒那麼容易焦慮。嘗試從女性的性物件入手,將男同性戀和普通女性進行模擬理解,更多體會一些與生理性別無關的性心理特徵,這樣對生理性別相關的東西可能就沒那麼糾結了吧。 我感覺你更大程...

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分手?

小小小溫柔 看了一圈。能理解你的心情,來姨媽時比較敏感,希望對方多在意自己很正常。但是,你男朋友也在報備啊,他在忙的時候你即使再不高興也要對他有一定的空間呀,不是誰都要一直時刻圍繞你轉的。如果真的很希望對方陪伴你的話,就和他商量一下嘛,問問他可不可以早點回來,我覺得好好溝通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的哦。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