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感情有些累,是不是就是不合適?應該放手?去找讓自己快樂的生活?

時間 2021-05-12 12:51:40

1樓:西邊有毛毛雨

或許應該想一想是什麼讓你覺得累是因為一方的敷衍冷漠還是因為一些現實因素常引發矛盾找到根源然後再思考這些問題是否真的嚴重到應該結束這段感情。反正相愛不易望珍惜。

2樓:李萱然

並不是,兩個人相處總會從當初的喜歡,怎麼看怎麼順眼,到覺得兩個人很平淡的時候,這個時候需要耐心去經營,如果還是不行,再放棄也來得及。畢竟在茫茫人海中,能相遇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3樓:暗夜的王

瀉藥,很多感情累,不一定就是感情感情不適合,有可能是經營不當,所以就會累。

感情不同於商品,但是又需要經營,需要付出自己的時間,精力和心思,還要多多學習別人的成功經驗!

有一句話,當你身邊所有人都說這段感情不合適的時候,你就要認真考慮一下了,但是只有你自己感覺累的時候,你就要看看雙方對這段感情的經營是不是很合理。

回答完畢!

4樓:苦若菩提

兩個人的感情,總會有那麼一段時間是疲憊期,那段時間可能雙方都感覺到很累,畢竟沒有了剛在一起的那種甜蜜感。此時亦是一段感情的轉折點吧,能堅持下去的,走到最後的可能性越大。要是隨緣的話,只會像你說的那樣,分手。

感情需要兩個人的經營,如果你是乙個人在主動的話,也難免會覺得很累。個人建議雙方共同去尋找一些新的樂趣,給雙方保留新鮮感。一段感情不容易啊,加油

5樓:伊甸湖

不要因為某刻的想法而否認這段自己選擇的感情,當你感覺到累時,大多是自己的想法與另一方的表現處於相反的軌道,你對他(她)有所期望,而他(她)琢磨不到你的想法,從而失望,沒有安全感;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和他(她)溝通一下,說出自己所擔憂的地方,可以看出彼此是否真的在付出,只是出現視覺盲區,別讓猜測辜負了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

6樓:樂意

那要看累的程度,以及累的同時是否值得,如果除了累沒有別的感受,那我建議還是再考慮一下吧。因為真正很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偶爾的累會被無限的喜歡所填充,會讓你覺得累的有意義,而不是累到懷疑要不要放手。

7樓:Rabbit

8樓:小花花

每一段感情都是會有疲乏期、相互冷靜一下、想下你碰到的下乙個人會怎樣、還是會遇到同樣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不是不愛、只是生活、愛情沒有火花點、兩個人不想屈服對方。冷靜想想、稍微乙個小舉動關心下對方。會變得更加相愛

9樓:戲津

我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什麼情況我都認,因為是我自己選的,因為生活本來就是酸甜苦辣,我覺得值得就好了,我搞不懂人們說的合不合適累不累,我也理解不了這樣的說辭,只要雙方足夠喜歡對方,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10樓:Mr.Raymone

放手得謹慎不然就再也回不去了

祝你們幸福!!

11樓:Hennessy Road

如果感情走的感覺累,那麼靜下心來讓自己冷靜一段時間,去發現自我正式自我然後鼓起勇氣告訴對方,讓對方去了解你的內心和感受!不要一味的寬容與包容!我女朋友告訴我寬容指的是錯誤,包容指的是缺點!

兩個人要知道對方所想所感才能更好的去及時更正和疑惑!什麼都不如敞開心扉,因為所愛所以不盲目

12樓:陳浮生

找到使你疲倦的根源,如果能解決,問題不就解決了,如果不能解決,為什麼還要堅持?如果想明白了為什麼堅持,不就解決了。如果想不明白,在做出決定之前,不要讓自己後悔,有些事,是沒有退路的

13樓:

如果是對方給你的感覺太累,那就放手吧,如果是生活的壓力就挺一挺,熬過這陣子就是一輩子,我也曾放棄了愛了七八年的人,不是不愛了,只是不合適

14樓:叫我大王

我覺得都是成年人,沒什麼事不可以坐下聊得。有問題溝通解決,解決不了各自安好。從此對方生活怎樣都和你沒有任何關係,不用擔心她/他過得好不好。

因為人們總有機會開始新的生活!

15樓:想開個寵物店

會有一段這種時間,有些是正常情緒,但如果真的持續時間很長就要考慮這種情況了。三思後行,多思考原因,可能是你們太熟悉了就這樣了,熬過這種情況就真的平常生活了

16樓:

累就要找出問題的根本源頭

為什麼累,怎麼累了

如果是覺得在一起三觀不合,或者他們家作風看不慣,或者你男朋友什麼都聽他家裡人的,他家裡人說一不二,再或者你男朋友的言行舉止上和以前大大的不同。如果是這樣奉勸一句離開是對你最好的選擇,不要等到以後後悔。

如果是別的原因,比如你心情不好,想出去玩玩,那就出去,讓自己放鬆放鬆。如果單純的看他不順眼,而他卻和以前一樣,沒有變化,那你是不是在想我是不是真的愛他,他是不是我真正的歸宿,他是不是我能信賴的那個人,這個問題的根本要從你自己的身上找。

其實試探男人很容易,你只要說一句我們分手吧,你看他會怎麼說,怎麼想,如果他果斷的答應了那就沒必要再挽留了,答案很清楚,如果他不願意,說了什麼讓你冷靜兩天在談,或者問你是不是最近出了什麼事,是不是有什麼要說,這說明他還是很在意你的,你要說出你的想法,不要憋在心裡,

兩個人在一起最起碼的就是要互相信任,知無不言,如果這一點都做不到,各自懷著小心思的話,這段感情是注定走不長久的。

自己變得足夠好是不是就是感情幸福的保證?

菩葉 讓自己變好,不過就是過程而已,結果是成為,有自信,勇敢,有自己想法意識的人而已。如果你現在就有了,自信,勇氣,幸福或許就是觸手可及的了。過程中還有一點就物質的增加,能擔起責任。 已登出 你認為的 感情幸福 能否定義一下?我一直很認同一句話,愛的時候,你錯也是對的 不愛了,你連呼吸都是錯的。假如...

現在的工程師職稱是不是就是擺設?

職稱徐老師 其實對待職稱,我們可以將眼光放得長遠一點,比如用職稱來公升職加薪,拿職稱來落戶,職稱對自己個人來說還有哪些價值和作用呢?了解過落戶政策的人應該都知道,現在在全國很多一線城市都推出了積分落戶的相關政策。根據一些朋友的說法反映,如果具備中級以上的職稱,可以在本地申請落戶,即使不能直接辦理落戶...

請問一下大家怎麼看待「有些人就是不是讀書的料」這句話的?

痞皮蓬蓬 這句話很正確。與這句話相似的事實還有 有些人就不是能當個好家長的料 有些人就不是能做個好教師的料 有些人就不是個會說人話的料! 西洋參 這句話雖然不好聽,但我贊同,我有幾個朋友是真的不愛學習,可能也是基礎不好所以對自己沒有信心了,但是社交能力都十分出色,朋友很多,性格也好,大學沒有學專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