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12:39:08

1樓:BB巴頓

印象深刻的片段太多還是總結幾個美好的片段吧1.42集燕小六大擺迷魂陣眾人聚在一起睡在大廳老白講故事當時的氣氛肯定是緊張恐懼觀眾視角傳遞的是滿滿的溫馨

2.78/79集李大嘴告別跟隨杜子俊的楊慧蘭時許三個願望千萬不能用舔狗來戲謔乙個痴情人的純真即使傻的可愛可憐可恨

3.指著白月光的柳星雨

4.白展堂臨終吐真言公孫烏龍這輩子做的唯一一件好事善哉善哉5.惡婆婆鬧洞房折磨香芋老白:「人家也有爹娘!」

6.久賭必輸浪子回頭金不換

以及我個人最喜歡的鏡頭

莫使金樽空對月舉杯幸會有緣人

2樓:西涼河廢蟹

小貝夢遊影視城那一段,起初只是因為大家平時都是古裝,突然出現現代的裝扮讓人眼前一亮,後來才發現這一集太真實了。

小貝在現實生活中對客棧眾人冷嘲熱諷,

穿越到現代之後孤身一人才會想起客棧的溫暖,因為這些陌生人沒有必要對她無條件的好。

小貝這種情況用我們的話來說叫「沒遭受過社會的毒打」

她繞了一圈發現還是身邊人對自己好,

而我們往往都是像小貝一樣,把自己糟糕的一面展現給自己的身邊的人。

3樓:耶魯專公升本學苑

我喜歡莫掌門,雖然從沒有現身,但故事因他而起,後來的很多事情又與他有關。看得過程中,我好象有一種感覺,這一切的故事都是他在幕後安排的。如果我是導演,在適當的時候就讓莫掌門復活,那個熱鬧喲、、、、、、

4樓:

嘴哥,我偷過東西。我覺得自己的東西不乾淨,有了!你跟我來!你看那個月亮,它是我最乾淨最寶貴的東西, 歸你了!

真的不得不佩服財神,能寫出這種台詞。

5樓:鳥悄活著

防盜八法那一集,大家挖地道,伴著小六歡快的二胡曲子越挖越快,最後老白掉進地道裡。

那是我第一次看處境喜劇發自內心的笑出來。

當時高三,房間裡沒有開燈,我躺在床上看著電視機發出的光,覺得武林外傳的世界,真好。

後來大學畢業第一年,每天晚上靠武林外傳的聲音伴我入眠。覺得聽到武林外傳的聲音,自己也走進了他們的世界,彼此友愛互助、共同攻堅克難,但又過著平凡又瑣碎的小日子。

什麼是江湖?

難得知己,聰明又糊塗。

兒女情長,牽腸又掛肚。

你我更需要,忍受孤獨。

6樓:蕉下野客

中秋節賞月那一集。

客棧裡小夥伴聚集在一起,經歷過風風雨雨大家相守在一起,有遺憾,有心酸,所以大家都悔不當初,去幻想自己心中那個美好自己,殊不知最好的是當下,最該珍惜的是眼前人。很喜歡那樣溫情的場面,以至於每年中秋節都會想到這一幕。

7樓:人生如逆旅

23集秀才在屋頂上的表白:

一輩子很短,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

可這種心情很長,如高山大川,綿延不絕。

77集小貝失蹤,籌贖金時被問道綁匪拿到錢不放人怎麼辦,一心想退出江湖過安穩日子的老白:

如果真是那樣的話,我就用我下半輩子找到綁匪,然後將他碎屍萬段,

8樓:漆移祺

邢育森敗走小湯山白展堂魂斷六里橋

燕小六大擺迷魂陣千面人關底顯真身

神秘客夜訪七俠鎮莫掌門血戰燈市街

李大嘴苦練降龍掌郭芙蓉難逃生死劫

小魔女執意做紅娘佟湘玉一心修劍譜…

「金笨」

「記上,他掉凳了」

「誰是七俠鎮一媽啊?」

「咱客棧誰最會撒謊啊?」

「狗不屬狗屬啥啊?」

「介桌子夠結實不?」

「就你有禮?我們都沒禮?」

「撐死的?齁死的」

「還說不是黑店?」

義薄雲天李大嘴

尊師重道燕小六

邢不走空

摸笑杯建議看虎牙直播間的武林外傳輪播,有看電視的感覺,而且直播間人算多,彈幕實時沒停過,特別有意思。

9樓:羊羊羊駝

挺多的有郭芙蓉最後吃發糕

有凌騰雲被包紮撞到柱子上

有佟湘玉和白展堂分別給無雙和佟石頭說「感覺是一瞬間的事,感情是一輩子的事」

有為了防盜聖所有人在大堂住等等

10樓:薈芳裡美姐兒

瀉藥。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段: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佟掌櫃和秀才說的。

現代人的愛情觀一般都是愛了就要去爭取,要去展示自己.......

但佟掌櫃的話其實更適合我這樣的人:

愛是對他人生命的持久關注,就像父母對你,像你對心裡的那個他/她。

《後宮 甄嬛傳》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是什麼?

不見 太多了好嗎!這幾天正好在當吃飯的bgm!按照時間線來捋一下!1.華妃賞四季姐一丈紅!霸氣!2.杏花疏影裡,吹笛到天明。黃桑以果子狸名義跟嬛嬛搭訕那一段。還是挺美好 3.華妃涼涼吃酸黃瓜,哎,同情那個時候的華妃。4.嬛嬛第乙個小孩沒有的時候,皇帝是真的傷心,嬛嬛的眼淚,真的流到我心裡去了。5.華...

《慶餘年》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是什麼?

syolo 我看目前木有人提到 我印象深刻的是郭寶坤雇人殺范閑那段,當幾個殺手從懸崖跳下,喊著 殺光齊狗 我當時眼前一亮,果然個個好手。這一段出乎我意料 可是,接下來他們幹翻不少齊兵後,竟然全被燕小乙射殺,我頓時又蒙了,心裡彷彿很失落 妄想中的蒼蠅 我希望慶國之法,為生民而立 不因高貴容忍,不因貧窮...

2020 年哪個電視劇集片段讓你印象最深刻?

浮生雜記宋兩均 棋魂 褚贏走的時候,對著熟睡的時光說的那段話 你問我許下了什麼生日願望,其實褚贏最希望的就是可以一直陪在你左右,我們一起下棋 一起老去。跟這個願望相比,連神之一手都不再奢侈。月亮一直都在,只是褚贏要走了。 六六子 2020年看過的電視劇集,並且印象深刻的就算是女王的棋局了。安雅泰勒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