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什麼?

時間 2022-01-04 09:09:38

1樓:冷冷

六七月份的廣東,全辦公室人都穿t恤還流汗叫熱,就我一人穿三件衣服(內衣,秋衣,厚外套),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穿那麼厚還手腳冰涼,額頭冒冷汗!!!別的車間的領導來的時候看到我都嚇傻了!!!

2樓:是甜甜鴨

乙個小姐姐。

敲闊耐的小姐姐。

一下是正文…

乙個特別特別冷的一天,冬天。

1.當時我小區莫名其妙的停電了,然後....mmmp我例假第一天,

2.大早上爸媽都去上班了。

3.我有低血糖。

因為早上起床就開始痛,然後就想,躺一下去找藥,沒想到卻在床上一直痛,那種小腹處絞起絞起的痛,手腳冰涼,冷汗直冒,因為早上沒有吃飯,頭腦發暈,沒力氣,完完全全的沒力氣,特別難受(╯﹏╰),沒有辦法,強撐著去找藥,但是在我家藥箱裡卻沒有找到,書包裡也沒有,絕望的感覺直接就沒頂了。

沒有辦法,只好出門去買藥,吃飯。

在乙個小餐館裡點了餐,肚子實在是很疼,就拿了錢,拜託餐館裡的老闆娘幫我買點元胡止痛片,老闆娘去了,但是發現沒有元胡,沒有辦法。

飯上來了,點的是平時特別喜歡吃的魚香肉絲蓋飯,平時覺得酸甜可口的蓋飯,現在吃來卻覺得難受,不好吃,吃的喉口泛酸,想吐。

最後飯只吃了幾口,放下了。

放下勺子,趴在桌子上,難受死了。

過了很久很久,我起身,打算自己去買藥,藥店有點遠,至少在當時的我看來,很遠。

我家門口有個租賃房子的店子,我實在是難受,就很冒昧的進去了,想坐一下,然後再去藥店。

店裡有兩個小姐姐,看到我這個樣子,就低聲的問我,是不是痛經,我說是。

然後那個小姐姐就直接去了藥店,買了緩釋片回來,倒了水,說這個效果很好,我想了一下就吃了,也沒有想多。

吃了藥過後感覺好很多,坐了一會兒,喝了點水,小姐姐就問我家裡有沒有紅糖,我說有。

小姐姐最後把我送上了樓,幫我開了門,最後給我說,要把門關好,女孩子乙個人在家注意安全。

然後就把門帶上了,我鎖了門,然後鎖了門,找了紅糖,喝了一杯紅糖水。

床上很軟,很舒服。

肚子不痛的感覺很好。

這是感受。

哪句話讓你印象最深刻,?

Honami Suzuki 小的時候總以為人生有很多種可能 有很多條路可以走,總是充滿幻想和希望,老了之後回首一生,才發現那麼多條路其實都是別人的,其實自己能走的只有那一條.人的一生就是波函式不斷崩塌 幻想不斷破滅的過程. 白甜雙魚 好好讀書,只有讀書才能有出息。當時不以為然,雖然成績不錯,但沒有拼...

哪句粵語歌詞讓你印象最深刻?

好吃貓 我哋呢班打工仔 通街走糴直頭系壞腸胃 搵個些少到月底點夠駛 奀過鬼 確係認真濕滯 最弊波士鬱啲發威 癲過雞 一咪喺處系唔系就亂嚟吠 翳親加薪塊面嗱起惡睇 扭下計 你就認真開胃 半斤八兩 做到只積咁嘅樣 半斤八兩 濕水炮仗點會響 半斤八兩 夠姜呀楂槍走去搶 出咗半斤力想話囉番足八兩 家陣惡搵食...

你印象最深刻的玩具是什麼?

兔老師 這對小狗毛絨玩具是媽媽送給我的四歲生日禮物。他們的手臂上有乙個Noel的商標,但網上沒有查到相關的品牌資訊。超愛他們!陪伴我20多年的寶貝,至今沒有發現比他們更可愛的毛絨玩具。希望當年生產他們的品牌能創造更多更可愛的毛絨玩具! 大樹和棉花 如果放在幾個月之前看到這個問題,我會十分肯定的說 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