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哪個綜藝片段 梗讓你印象最深刻?

時間 2022-01-23 06:20:09

1樓:堆糖入夢

真的,我當時感覺趙薇就是把我內心的os說出來了,今年看了那麼多綜藝,就這兩個梗記憶最深。

2樓:不知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人回來了這期,都都家的河穎小盆友拉粑粑的這個片段,真的是我2020搞笑綜藝片段top10排的上的了哈哈哈哈哈

3樓:故人淚予君書

你好生活第二季

經常提到疫情

不清楚具體拍攝時間,小尼說因為新疆疫情改變原計畫,大概八月前,那時疫情已經過去快半年了,人們慢慢忘記那個冬天,但一看到有人還記得那個冬天就很感動(_)

4樓:TNT

哈哈哈哈哎,那肯定就是王鶴棣和杜海濤在快本上表演的,兄弟想你了,我真的當時看完笑瘋了。哈哈哈哈哈,後來的每一天,我幾乎都要找出來看個三五遍。真的太好玩了。

5樓:Zora

爾冬陞懟哭郭敬明,哈哈哈哈哈哈,看完簡直舒爽。

6樓:Camille小芳

提名青春環遊記,賈玲說的:都是姐的過客!!!

7樓:好吃

上半年蛋黃的長裙

下半年你是什麼體系

8樓:減弱蒂亞諾

或許你還記得那年

「淡黃的長裙,蓬鬆的頭髮」

還有張雨綺拿到 X 卡的時候我笑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樓:夢嫌囈語

鄧倫親岳雲鵬,哈哈哈哈哈哈……

10樓:

我大E了,沒有閃!

年輕人不講武德,

耗子尾汁

有沒有讓你印象最深讓你笑到岔氣的綜藝片段?

隨清歡 哈哈哈哈哈哈大半夜我差點在被窩裡笑出豬叫聲 口天又又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杜江炒菜,從桌子上拿了瓶水倒進去 嗯哼說,爸爸是不是倒了我喝的水,炒的菜會更好吃杜江說,對呀!嗯哼說,爸爸可是這是雪碧呀 某一期,嗯哼他們在做任務的時候,在攤位上喝蜂蜜水嗯哼問老闆蜂蜜怎麼來的 老闆說是蜜蜂釀出來的 嗯哼...

2020 年哪個電視劇集片段讓你印象最深刻?

浮生雜記宋兩均 棋魂 褚贏走的時候,對著熟睡的時光說的那段話 你問我許下了什麼生日願望,其實褚贏最希望的就是可以一直陪在你左右,我們一起下棋 一起老去。跟這個願望相比,連神之一手都不再奢侈。月亮一直都在,只是褚贏要走了。 六六子 2020年看過的電視劇集,並且印象深刻的就算是女王的棋局了。安雅泰勒喬...

2020 年,讓你最失望的綜藝是哪部?

煜珈 演員請就位 沒有看到太多精彩的表演,只是很多疑惑性的內容,例如郭敬明亂髮S卡,力捧沒有演技的人。張大大演得像小偷。每期節目靠這些話題製造熱度。是一部有熱度沒有質量的綜藝,所以覺得很失望。只有商業,沒有誠意。 Alextial 沒有最失望的綜藝,只有更失望的綜藝。至於今年,既然是最失望,那必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