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餘年》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是什麼?

時間 2021-05-29 23:50:59

1樓:syolo

我看目前木有人提到

我印象深刻的是郭寶坤雇人殺范閑那段,當幾個殺手從懸崖跳下,喊著「殺光齊狗」,我當時眼前一亮,果然個個好手。

這一段出乎我意料

可是,接下來他們幹翻不少齊兵後,竟然全被燕小乙射殺,我頓時又蒙了,心裡彷彿很失落

2樓:妄想中的蒼蠅

我希望慶國之法,為生民而立;

不因高貴容忍,不因貧窮剝奪,無不白之冤,無強加之罪,遵法如仗劍破魍魎迷崇,不求神明

我希望慶國之民,有真理可循;

知禮義,守仁心。不以錢財論成敗,不因權勢而屈從同情弱小,痛恨不平

危難時堅心智,無人處常自省

我希望這世間,再無壓迫束縛。凡生於世,都能有活著的權力,有自由的權利,亦有幸福的權力。

願終有一日,人人生而平等,再無貴賤之分,守護生命,追求光明,此為我心所願,雖萬千曲折,不畏前行……

自性平等,清淨光明,人人如龍

3樓:形式主義叛逃者

只記得這樣一段對話(好像是范閑和慶帝的對話)牛欄街刺殺,范閑悲憤欲絕,慶帝說【磨礪得還不夠啊!】范閑回【總不能磨去心中是非吧。】

這個台詞說得太好了!

4樓:我是你看不到的遠山

范閑看到監察院門口石碑上字的時候。電視劇集很難表現人物心理活動,但是我看原著的時候這一段就非常印象深刻。

大概就是同乙個時代的人來自靈魂深處的共鳴吧,范閑之前也許在這個世界沒有歸屬感,因為和這個世界毫無聯絡。但是從那一刻起,他找到了那個連線點,他和這個世界終於產生了聯絡,也不再迷茫,好像有人突然給他開了扇窗,告訴他:你看這個世界是這樣的,我努力了,現在就看你的了。

5樓:百里流瑤

很喜歡范閑告別奶奶回京都那段,親奶奶那一段真的被感動到了,好暖,還有朝堂背詩,車頂單刀護旗真的太颯了!配角的話超級喜歡辛大人談判那段,「你是突然瘋了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有范思轍算數那段,以及坤坤怨婦在殿上的憨憨表現「你胡說!

暗通款曲是這樣用的麼?」哈哈哈(ω)hiahiahia

6樓:年青毋輕狂

我覺得是司理理問范閑準備成親娶妻,問他們是否恩愛那一段吧!估計就是想向愛的人最後再確認一下,幻想著萬一不恩愛呢,會不會自己還有機會,最後聽到見過且恩愛後,那種失落感,那種難以割捨卻又不得不放棄的愛只能埋在心裡的苦痛感只能自己承受!就差問一句如果他們不相愛,或者沒見過,或者對對方不滿意的話,會不會愛上自己了吧!

李純這段演的特別好,把那種不得不放手的真愛苦痛感表現的特別好!現實中如果我能遇到這樣的人,果斷娶她!可惜不知道能否遇到這樣的人!

希望這兩年能盡快遇到吧!

7樓:「已登出」

范閑背詩。

張若昀看得出平時就挺喜歡吟詩頌詞的(在演員這個群體中),他早期的部落格裡就經常引用,「五花馬,千金裘,呼兒將出換美酒」一句部落格裡就有,劇裡也有。

可能正因為這樣才能把這些詩背得行雲流水,氣勢恢巨集吧。台詞功底也很好,反正我看的挺爽的。

《武林外傳》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是什麼?

BB巴頓 印象深刻的片段太多還是總結幾個美好的片段吧1.42集燕小六大擺迷魂陣眾人聚在一起睡在大廳老白講故事當時的氣氛肯定是緊張恐懼觀眾視角傳遞的是滿滿的溫馨 2.78 79集李大嘴告別跟隨杜子俊的楊慧蘭時許三個願望千萬不能用舔狗來戲謔乙個痴情人的純真即使傻的可愛可憐可恨 3.指著白月光的柳星雨 4...

2020 年哪個電視劇集片段讓你印象最深刻?

浮生雜記宋兩均 棋魂 褚贏走的時候,對著熟睡的時光說的那段話 你問我許下了什麼生日願望,其實褚贏最希望的就是可以一直陪在你左右,我們一起下棋 一起老去。跟這個願望相比,連神之一手都不再奢侈。月亮一直都在,只是褚贏要走了。 六六子 2020年看過的電視劇集,並且印象深刻的就算是女王的棋局了。安雅泰勒喬...

2020 年哪個綜藝片段 梗讓你印象最深刻?

真的,我當時感覺趙薇就是把我內心的os說出來了,今年看了那麼多綜藝,就這兩個梗記憶最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人回來了這期,都都家的河穎小盆友拉粑粑的這個片段,真的是我2020搞笑綜藝片段top10排的上的了哈哈哈哈哈 你好生活第二季 經常提到疫情 不清楚具體拍攝時間,小尼說因為新疆疫情改變原計畫,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