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 甄嬛傳》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是什麼?

時間 2021-06-02 04:48:21

1樓:不見

太多了好嗎!

這幾天正好在當吃飯的bgm!

按照時間線來捋一下!

1.華妃賞四季姐一丈紅!霸氣!

2.杏花疏影裡,吹笛到天明。黃桑以果子狸名義跟嬛嬛搭訕那一段。還是挺美好~

3.華妃涼涼吃酸黃瓜,哎,同情那個時候的華妃。

4.嬛嬛第乙個小孩沒有的時候,皇帝是真的傷心,嬛嬛的眼淚,真的流到我心裡去了。

5.華妃涼涼悲憤撞牆,百感交集啊。

6.「莞莞類卿」「除卻巫山不是雲也」「這些年的情愛和時光,終究是錯付了!」嬛嬛認清大橘貓,傷心欲絕。

7.流珠死!看得我哇哇大哭!

(看了十幾遍甄嬛傳,甘露寺片段完整只看過一遍!真的不太想看嬛嬛和果子狸談戀愛)

8.嬛嬛回宮,一堆女人在門口,心思各異。只有眉莊是真心高興。

9.嬛嬛和眉莊見面從來都不行禮,就像普通的小姐妹見面「你來啦,快來坐」,高舉我眉嬛大旗!

10.滴血驗親名場面,嬛嬛絕地翻盤!

11.眉莊死,看一遍哭一遍,每次都被孫儷的哭戲帶到故事中去!

12.安小鳥滑胎,「皇上的小鳥懟死了安小鳥的小小鳥」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13.朧月大魔王開大名場面「皇額娘她吸了推娘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皇后涼涼「臣妾做不到啊」名場面,悲劇女子,這個時候我真的覺得純元是個綠茶

15.果子狸死後,嬛嬛拿著他的笛子出來,浣碧進去大喊王爺,嬛嬛低低的一句「花落了」,摔下了台階。雖然不愛看嬛嬛和果子狸的情感糾葛,但不得不說這個畫面看得我實在難受。

還有後面,嬛嬛知道浣碧死,生生扯斷了佛珠,眼淚奪眶而出。哎,這麼颯還是為情所困啊

16.寧懟懟和嬛嬛聯手搞死皇帝, 。

17.寧懟懟自殺,性情中人啊。

18.最後一幕,槿汐扶著嬛嬛去休息,嬛嬛躺在榻上,閃回好多回憶畫面,回顧一生。

綜上,我愛甄嬛傳!這部劇太棒了!

2樓:晚棠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有兩幕,一幕是甄嬛從那個什麼寺回來,哇,那一幕看的我熱血沸騰,這個女人要逆襲了……

另一幕就是皇后「陷害」甄嬛,說她的孩子是果郡王的(儘管說那就是事實),我個觀眾看的著急,要是她被發現了,這部劇也不好看了吧

3樓:從前有只闊耳狐

瀉藥~嬛嬛,你已經很久沒有叫過朕四郎了。

你再叫一次,就像你剛入宮的時候一樣,好嗎?

再也回不去了,朕與嬛嬛,與純元,回不去了。

就好心疼皇上,明明他沒有做錯過什麼。

4樓:連緒

一說起來甄嬛傳,想到的還是眉姐姐和安陵容各自的兩個片段。

乙個是眉姐姐在甘露寺拉起跪著的甄嬛,說地上涼,你不要跪著了。

另乙個是安陵容說:我這輩子原本就是不值得。

記得眉姐姐,應該是我渴望有這樣乙個人來關心我。記得安陵容,是因為我就是她。各方面都不好,人品也不好。這一輩子就是不值得。不值得人愛。也沒人愛。

5樓:李麒麟

「皇后殺了皇后」

甄嬛在看著兩個女兒追著跑時,聽到女兒們說著「姐姐追著姐姐」,突然想到安陵容在死之前,對她說,「皇后,殺了皇后」,她才醒悟安陵容不是狠毒了皇后,讓甄嬛殺了皇后,而是在說,如今在位的宜修皇后殺了皇上心愛的純元皇后,宜修殺了自己的親姐姐純元,才上位成了皇后。

原本我沒有耐心看甄嬛傳,在電視上偶然看到這個片段,汗毛都豎起來了,覺得好詭異,立刻起了興趣從頭看完,真的蕩氣迴腸的好劇,從此之後,也看不下去任何其他清宮劇了……每年必刷劇。

6樓:Mary的大碗啊

有很多,經典的就是甄嬛的那些撕心裂肺的哭戲

但有乙個片段讓我最印象深刻,是甄嬛通過讓安陵容唱歌,在她自己與皇上的熱戀期時親手把自己的姐妹推薦給自己愛的男人

要說不傷心,那不可能,就像宜修說的,凡是深愛丈夫的女子,有誰願意看著自己深愛的丈夫與別的女人恩愛生子,不僅是宜修做不到,甄嬛也不想做到,但是一入宮門深似海,有些事情決定不了,只能忍痛承擔,甚至將自己的姐妹送給心愛的男人。

皇上也許只愛純元,也許傾意甄嬛,可他永遠也抹不掉愛嘗鮮的本性,何況他本就有這個權利,更是把持不住自己

但真正愛自己男人的女人卻已在荷花池邊傷懷落淚了

「一針一線,千絲萬縷,多少心血織就這美麗,缺一針少一線都不可。流朱,你說,針尖那麼利,刺破綢緞的時候,綢緞會不會痛……」

針尖就像甄嬛操勞姐妹榮寵的心,而這綢緞這正是她自己一心想求的「但願一心人白首不相離」愛情

皇宮就是乙個大花園,不能只留得一種姿態,反而失了多麗的本性。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是啊,荷花開的那樣好,早不是海棠盛開的季節了」

7樓:姜甄OvO

已經很久了啊,有些記不清了,還請見諒

乙個是安陵容打入冷宮後,甄嬛去看她,安陵容只要了苦杏仁,說了一句「在宮中待久了,苦杏仁吃著也是甜的」(好像原話是這個啊),這句話我一直到現在還有影響,細品著也挺心酸的。

還有就是甄嬛被誣陷與溫太醫私通,滴血認親這個,具體的忘記了,但是真的挺好看的

8樓:冬晨

印象深刻的太多了,反倒想不起來哪個最深刻。就說第一次看的時候最心動的叭。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

當時壓根沒看懂是表白,莫名覺得詩句讓人心動鴨~後來是仔細讀了詩句又認真看了劇情才懂得。生者可以死,可惜死者不可以生。

9樓:隅安a

皇上想立弘曕為太子,因為他以為那是他和甄嬛的兒子,而且最喜歡弘曕,後來在御花園偶遇玉嬈帶著果郡王的兒子和弘曕玩耍,發現兩個小孩長得很像,把自己氣撅過去了。那段賊搞笑,因為搞笑才讓我印象深刻 。

10樓:安大略啊

印象最深的片段是甄嬛以為允禮已離開人世,回宮後的某天,允禮來探訪甄嬛。

「久未見熹貴妃,別來無恙。」

「託王爺的福,一切無恙。」

看到這裡不禁淚目。

11樓:乙隻不會跳的蛙

安陵容伏法甄嬛從她宮裡出來面對夕陽的一刻,滄桑的我感同身受!我想甄嬛即使很恨安陵容,但那一刻的她應該也是難過的,如果可以她應該也希望多個姐妹多個朋友吧!

12樓:杏林小學徒

甄嬛從寺廟回到宮裡後,皇上發現她懷孕了,問她感受,我第乙個想到的是一句話,這世上哪兒有什麼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在替你負重前行!

13樓:以愛之名

1.瓜爾佳文英被杖斃蘇培盛吐了一口

2.余鶯兒對甄嬛出言不遜被皇上降職

3.滴血驗親葉瀾依懟靜白師傅

4.果郡王對莫言說我必不傷甄嬛

5.浣碧各種看不慣安陵容葉瀾依名場面

6.祺嬪責罰佩兒被皇上降為貴人,禁足交蘆館

7.欣貴人教訓祺嬪不能代表皇上的旨意,用「啊」收尾

8.衛臨聞麝香迷情香深情的樣子

9.葉瀾依各種懟齊妃,蘇妃

10.烏拉那拉宜修的黨羽被甄嬛剪除時,總會說她們不中用

11.果郡王賜死後皇上下令不准哭喪,浣碧忤逆皇上,絕望的喊:王爺!別丟下我!撞棺而死。

12.朧月對皇阿瑪說:皇額娘她吸了推娘娘!他吸了推娘娘

13.齊妃對前來看望皇上的甄嬛說:今天皇上事忙,不見客。甄嬛不理她見了蘇培盛,蘇妃說皇上等她半天了

14.華妃喂木薯粉給溫宜,曹貴人的眼神動作滿是焦急和心疼

15.朧月被四阿哥帶去看熹貴妃,敬嬪強顏歡笑忍不住的落淚

16.皇上大封六宮,蘇培盛眉開眼笑的對小廈子說:安嬪得了個好封號

17.蘇培盛被端妃救回來伺候皇上時委屈又感動,眼淚都流出來了

18.小允子是有些功夫在身上的

19.皇上在臨死前真正的愛上了甄嬛,甄嬛卻執意害死皇上,甄嬛還是對皇上有情,哪怕是恨意

20.四阿哥嬤嬤被毒死,四阿哥在惠嬪面前摔倒,惠嬪說:我是惠玉軒的碎嬪

14樓:Jooger

後期甄嬛回宮,和皇后勾心鬥角的每個環節都比較精彩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甄嬛被受皇后指使的祺貴人陷害和溫太醫私通,然後滴血認親一節,特別精彩

15樓:樂音樹下

安陵容從自卑到狠毒,窮人最大的悲哀,不是窮,是根本不知道該如何過好這一生。

父母渾渾噩噩的結婚生子,然後把他們粗鄙的見識傳給子女。古代尚且可以隨波逐流,在日新月異的今天,以如此愚昧的狀態,只能在社會上碰個頭破血流,這不是考上大學就能解決的。

第一次侍寢時的恐懼,乙個糟糕的父親,會使女兒恐懼男人,乙個糟糕的母親,會使兒子仇恨女人。原生家庭的黑暗,要用一生來掙脫。

《後宮 甄嬛傳》中讓你最難以忘懷的角色是誰?

錦生 安陵容吧 因為我感覺我跟她很像又不像,跟她一樣自卑,怯懦,覺得別人都看不起我。不一樣是不會去爭取,去攻擊別人。所以看到她結局悽慘還是有點唏噓的 江海寄餘生 甄嬛傳 看了n遍的我目前覺得最難忘的是瑛貴人採顰,難忘是因為覺得她簡直就是炮灰.再就是毛曉彤的扮相也太太太驚豔了吧 我是貓貓 安陵容吧。前...

《武林外傳》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是什麼?

BB巴頓 印象深刻的片段太多還是總結幾個美好的片段吧1.42集燕小六大擺迷魂陣眾人聚在一起睡在大廳老白講故事當時的氣氛肯定是緊張恐懼觀眾視角傳遞的是滿滿的溫馨 2.78 79集李大嘴告別跟隨杜子俊的楊慧蘭時許三個願望千萬不能用舔狗來戲謔乙個痴情人的純真即使傻的可愛可憐可恨 3.指著白月光的柳星雨 4...

《甄嬛傳》中最讓你記憶深刻的對白是什麼?

娜烏 五阿哥有他的額娘,我沒有。我額娘身份低微,被人瞧不起。人貴自重。我雖不知你額娘出身是否卑微,但父母愛子之心人人皆是。別人如何輕賤你都不要緊,重要的是你自己別輕賤了自己,來日別人自然不敢輕賤你分毫。真的嗎?阿哥若不信,自然也不會來問我。多謝莞娘娘提點。只是有一點,我與阿哥僅遙遙一面之緣,阿哥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