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印象最深刻的玩具是什麼?

時間 2021-05-31 12:38:59

1樓:兔老師

這對小狗毛絨玩具是媽媽送給我的四歲生日禮物。

他們的手臂上有乙個Noel的商標,但網上沒有查到相關的品牌資訊。

超愛他們!陪伴我20多年的寶貝,至今沒有發現比他們更可愛的毛絨玩具。

希望當年生產他們的品牌能創造更多更可愛的毛絨玩具!

2樓:大樹和棉花

如果放在幾個月之前看到這個問題,我會十分肯定的說:積木。

看到題主的「玩具與人故事的」紀錄片,特別的有感觸,印象深刻的玩具一定是孩子或者我們和玩具產生了「故事」的那個。

孩子最近喜歡上了《第一次發現》中攻打城堡的故事,每天變著花樣的搭建各式城堡,然後玩攻打遊戲,這是綠樹掩映下的中世紀古堡:

古堡在裡面,之前幾個套系我們都是單獨乙個個的盒子收納的,後來看到孩子除了第一次安裝說明圖紙搭建完成玩幾天後就散落在那裡,我們也就預設他自由組合了,也是在自由拼插中釋放了他的很多想法。

我就想,無論是積木,還是小樂高顆粒,對於孩子都是一種「道具」而已,也行你家是磁力片,他家是小火車。那麼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和孩子自己或者陪伴他的人產生了「故事」和情感的那個。

像他喜歡玩火箭樂高,因為爸爸陪著他看了不下5遍阿波羅13號,一起對著螢幕學習用plus plus搭建到晚上10點多......

他喜歡積木,因為玩的時候,我們一起合作,他很喜歡我們放下手機,專心陪他玩很久很久的過程。

他喜歡玩畫畫的遊戲,因為舅舅是建築師,每次給他帶來很多藍圖紙,講解他們修建的橋梁,蓋的摩天大樓,他在自己搭建之前也喜歡先畫個圖紙,模仿舅舅給我們講解一番,洋洋自得的樣子。

他喜歡Brio的一款山洞,收納的時候都擺放在乙個特殊的位置,因為這是他拿到壓歲錢後自己去買的第一款玩具,也是他心意很久很久的,也是第一次對壓歲錢產生概念。

玩具,人,故事,這個主題真好,期待著你的作品!!!

3樓:無出而陽

樂高和模型吧,四五歲的時候爸媽就開始給我買樂高,一直到十歲左右,然後高中又重新如樂高坑。模型是小學二三年紀開始的,一直到現在。

2019 年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Christopher 先祝各位hxdm青年節快樂 回想起自己的2019,真的經歷很多,感觸頗深。我是2018年的河南高考生,幸運地是考了乙個不錯的成績,來到了自己高三伊始自己便心心念的大學,嚴格來說,2019是我獨自一人北上求學的第乙個完整的一年。第一件幸事,應該是去年的4月30日受邀代表學校前往...

你印象最深的童年的遊戲和玩具是什麼?

擠油。這個運動一般發生在晴朗的冬日。課間,小學生們散布在操場上,有的跳房子,有的跳皮筋,有的丟沙包,有的打彈球。這時,往往有乙個挑頭的,站出來大喊一聲 擠油啦!於是,不論是班長 班花 還是拖著鼻涕的吊車尾,統統面露驚喜之色,拋下正在進行的遊戲,迅速集結到某個僻靜的牆角。一般的,總有兩三個人,先緊貼牆...

你對吳奇隆最深刻的印象是什麼?

因為我是九八年的,所以之前沒了解過他,認識他的時候就已經是四爺和卓一航時期了,我一度認為他長得不好看,但是也不討厭他,反正從沒關注過,但是!昨天逛知乎看到了小虎隊單飛後他首次上綜藝,菲哥,問他問題他很羞澀,把手背在後面站的筆直,一聽說要給他聽志朋的錄音帶,那驚喜的小眼神!後來唱歌的時候有朋來了,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