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時候,你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麼

時間 2021-06-29 19:44:45

1樓:白日夢的盡頭

最深的是爸媽吵架,不知道有沒有打架,我和妹妹嚇的直哭,然後哭著跑到鄰居家裡讓他們去勸架,周圍的鄰居沒有不知道我爸媽經常吵架的。

印象最深的是小學,經常被班上學生嘲笑個子矮,放學時候在我後面喊我土行孫。

印象最深的是鄰居在路過我家總是逗我:你是你媽撿回來的,怎麼辦啊。我忘了這樣逗過我幾次了。

自卑和不安全感困擾我很多年,性子懦弱,從來沒覺得自己像別人一樣有美好的未來

2樓:

昨天晚上睡覺前腦海裡突然出現的一件事

我小的時候跟爸爸媽媽出來城鎮裡打工,我們家一開始四個人住兩間倒廳裡,只有一間廚房和一間臥室,很小。房東跟我們是乙個院子,那個時候我上小學二年級大概。那時候我經常會週末偷爸媽一百塊錢去商店買辣條和芭比娃娃。

被爸媽說過很多次,怕我長大偷東西,怕我偷別人家的東西。

房東是乙個重度糖尿病患者,眼睛不太好使,有乙個兒子一起住。我有一天去房東奶奶家裡玩。趁他去拿東西,我拿了她炕席下面的一百塊錢,(我有一次看到她從那裡拿錢)然後我回到家打算下午就去商店買我想要很久的那個芭比娃娃套盒,然後房東的兒子回來了,家裡傳出來爭吵的聲音,

房東奶奶說他兒子拿了她的錢。

他兒子說沒有。

房東奶奶說不是你拿的是誰拿的。

我就在院子裡聽著他們爭吵開始內疚

說說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的情景是什麼?

大概是在上一,二年級的時候,數學老師出了一道題,9根火柴有哪些方法讓他們在相同的數字下組合為9,我舉手回答有兩種 1 1 1 1 1 1 1 1 1 1 2 3 3 3,當時回答完後感覺自己棒棒的,然後老師又問了一下其他同學還有沒有其他方式,乙個同學起身回答 3x3.老師突然震驚了,很大聲說了一句天...

小時候讓你印象最深的動畫?

次元君 嗯。首先是葫蘆娃啦,到現在都還記得那聲爺爺 還有 雪孩子 裡面的雪孩子為了救小白兔衝進火中,最後自己卻化了,哪吒傳奇 雖然是少兒動畫,但是當時紂王和妲己一起含笑共赴火海讓我記憶深刻,神廚小福貴 裡面小福貴每次做完食物都會說一句金黃色,當時就特別想嚐嚐,感覺超好吃 還有 神兵小將 問天問雅的媽...

關於西南交通大學,你印象最深刻的人或事是什麼?

starain 1.一到期末,整棟整棟的宿舍樓是黑的,都在自習 限於幾年前,現在很多人還是選擇在宿舍自習 2.大家經常說自己母校的不是,一聽到別人說自己母校的壞話,立馬槍口一致對外 大家的歸屬感很強 3.總有那麼一批人,從大一開始,經常在實驗室熬夜通宵,或者住在實驗室,並在往後的日子扛起大樑 五一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