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的唱功到底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5-06 07:17:10

1樓:青龍臥墨池

年輕時技術基礎就不紮實,年紀大了生活不規律,嗓子自然不行了,沒什麼奇怪的理由,就是這些簡樸的道理。不練功,功夫自然就荒廢了。

2樓:Henry

王菲是空靈派的代表,一種極具有辨識度的音色是很可貴的,她的聲音怎麼說呢,就彷彿不是乙個維度的,感覺不屬於任何乙個時代的聲音,也因此很少有人模仿她

3樓:杜沒名

主要是不練。別說年紀大不大了,我們正常的三天不練聲不唱歌,再一開口聲音都不對了。位置不合適,氣息比例不合適。聲帶感覺僵硬。都是正常會出現的。

王菲的唱法本身就是氣息比較多一些,聲音真聲和氣息的配比剛剛好,多一分氣息聲音就虛了,多一分真聲聲音就太實了。對控制力要求比較高。不好好練聲了,控制力肯定就弱了。

台上出些問題也是肯定的。

抽菸喝酒,影響的是聲音,影響不到技術,可能會讓聲音沒有那麼乾淨,但她主要還是練聲少了的原因。我平時就算休息,那天也多少會練個十分鐘的聲。也是為了時刻保持歌唱狀態。

而且乙個奇怪的問題是。我身邊得唱歌的男孩子基本都抽菸,喝酒,對聲音的影響不大。不過要是一天兩包煙,天天喝大酒我就不知道了。他們都是正常量的抽菸和喝酒。

要說的是喝酒千萬別喝到吐,胃酸特別傷聲帶。

王驍的斯坦福LLM到底是什麼水平?

不太清楚LLM在國內是什麼水平,但是在美國這個學位的認可度真的很低,我所在的律所也是V10,但是在斯坦福OCI壓根就不考慮斯坦福的LLM,我們甚至每年都招不少UCLA的JD 很nb的水平,斯坦福llm一年全球招生幾十個,且對工作經驗有硬性要求,也就是說,是全球的 紅圈所 的優秀律師甚至是合夥人在競爭...

Emory到底是什麼水平?

感覺emory是能接受裱花上有一點不足的。但是我認識的絕大多數進emory的都是很優秀的型別。而且文書和活動一定要讓ao覺得你是個很有意思想法很多的人,這個要求其實不低,只是你看不到而已。美本不是光靠成績單的 我們學校也在亞城,有一次朋友給同學慶生去KTV,通宵的都是EMORY的學生。認識乙個大一的...

王菲的唱功究竟怎麼樣?

她的唱法屬於學院派嚴格禁止,但在流行演唱領域妙不可言的藝術。經常看到有些菲迷喜歡拿王菲和鄧麗君進行比較,那麼我們不妨具體分析一下 鄧麗君的發音咬字共鳴更規範,更符合傳統美聲京劇等藝術形式的審美,有效且無斷層的音域也比王菲要寬。而王菲的唱法更契合現代流行樂自由叛逆的精神。這裡可能很多菲迷會指出王菲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