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戰隊到底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5-07 01:52:04

1樓:雲月妨

表現在春季賽還算是可圈可點,打出來了這樣的成績。比去年的dan好很多,他們的靈石路也只是一瞬間的驚喜。當然,個人覺得RW能連勝還是有點依賴於很多其他隊伍的狀態下滑,這個賽季RNG、EDG的表現有目共睹,WE就更不用說了。

其次呢,還有賽季初四保一,讓人眼前一亮。事實證明,馬哥也值得一保,很多局的金克斯帶飛隊伍。當然,他不是神,這個戰術也不是萬能,遲早都會被破析的一天。

還有,就是隊員的心態了。這是我的主觀臆測,賽季初的精彩表現,可能來自於隊員的心理想法:光腳不怕穿鞋的。

自己隊伍的陣容本來就不是很強大,而且還帶了乙個被黑得不能再黑的光,乙個IM表現一般的打野,還有乙個不出名的輔助。所以,隊員敢拼,而前幾場比賽呢,我看了,沒有了那一點感覺。

2樓:Cher

RW這個戰隊吧,上單阿光以前在EDG多年抗壓,carry 型上單玩的一般,單帶打4-1,戰術地位又沒到那,打野已經過了巔峰,偶爾有亮眼表現,做不了carry 點,中單、AD,doinb和老賊,兩大孤兒院長的強強聯手,本來我是很期待的,但是實際效果一般,Doinb現在打的也確實有一點混,輔助也就是二流水平,這樣的一支戰隊,其實真的沒法看好,需要調整的地方很多

3樓:蘇讓zzz

這個隊伍其實很看doinb,當他掌握對線主動,這個隊比較好贏,我一直都不覺得司馬老賊會是乙個超級明星。

這是乙個團隊遊戲,團隊遊戲最重要的是溝通,為什麼rw現在為止是第二名,其實doinb佔一大半功勞,乙個會bb,一直喋喋不休的人其實是這個隊伍的靈魂。而老賊說穿了只能做乙個二當家。參考去年洲際賽,omg作為lpl戰績第一的隊伍,去了洲際賽只能作為田忌賽馬中的下等馬。

我看不到在那個系列賽中老賊的任何優勢。

RW戰隊如果限制了doinb,讓他一點作用發揮不出來,這盤遊戲已經結束。沒有多核,戰術太少。

4樓:冰橘子

偽強隊,除了四保一能獲勝的體系不多。打野flawless英雄池淺且不夠穩定,mouse對線能力和輸出型英雄不夠強,中單doinb擅長團戰型中單,注定逆風時難carry,老賊總覺得他比賽的時候和隊友交流太少。輔助的話目前沒有太亮眼的操作,但是離頂級的lpl輔助meiko還有距離。

季後賽不好打。

Emory到底是什麼水平?

感覺emory是能接受裱花上有一點不足的。但是我認識的絕大多數進emory的都是很優秀的型別。而且文書和活動一定要讓ao覺得你是個很有意思想法很多的人,這個要求其實不低,只是你看不到而已。美本不是光靠成績單的 我們學校也在亞城,有一次朋友給同學慶生去KTV,通宵的都是EMORY的學生。認識乙個大一的...

北洋水師到底是什麼水平?

北洋水師的體制就有問題,這點毋庸諱言。首先一點,中中國人的道德觀就是兵者不祥,仁者不談兵。特別是戰爭史這一塊基本空白,沒人寫,後人更缺少材料,只能從列傳本紀裡拼湊內容。這點導致中國這個儒家社會裡,軍事知識基本沒有多少人做研究。北洋水師的時代同樣如此 沒人做研究,清朝末期,雖然戰爭並不少,但有誰做過戰...

英語專四到底是什麼水平?

其實專四60飄過很容易,但考到高分很難 20年12月份學校測試17年的真題,我裸考參加考了68,現在正在努力爭取考到優秀,走起! 專四比六級略難,一般英專學生考六級都是裸考去的,考專四要準備好久。我們學校不讓英專生考四六級。答主今年剛過專四,我們宿舍唯二得良好的兩個人是宿舍成績最差的,平常經常逃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