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的顏值到底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5-31 13:02:48

1樓:

我們什麼時候能像這個問題底下的回答一樣滲透南韓啊!

按這個力度,以我中華之大,能把撮爾小國分分鐘同化掉,還是個傀儡國

有時候得理解南韓人,讓南韓站在他們海拔一百公尺的巨山(這東西也能叫做山?)甚至還能成為景點的地方,他們能看到什麼?

2樓:

南韓人顏值比較符合北方民族審美

中國南方人因為有尼格利陀人作為底層有高鼻深目特徵,所以並不欣賞南韓人顏值

尼格利陀人高鼻深目

3樓:

南韓人顏值很好,普遍白皙,高鼻樑,丹鳳眼,高大健壯,不知道有沒有整容因素,因為南韓平均水平確實高

至於一些人說南方人顏值低我不同意

比如南方人具有矮黑人dna源於百越,百越人體質參考巴布亞,膚色變白有歐羅巴特徵,說明白人和矮黑人只有膚色不同五官輪廓是相同的,我認為高加索人是矮黑人北上變白的,所以有人將澳大利亞人種稱為原始高加索

4樓:

金高銀,樸素丹,金多美,這三個南韓女星應該算是南韓比較原生態的長相了,不過如果沒有「劇情濾鏡」,我覺得她們長的不怎麼好看(個人審美而言)。

男明星的話,李鍾碩,金宇彬,rain應該也算很有辨識度了,不過我覺得他們挺有魅力的(這不是性別雙標,他們是真的有魅力),不算醜。

哦對了,差點忘了標題,不過如果真的按照標題來說,我覺得我們中國的平均顏值是》南韓》日本的(日本我是覺得他們的演員的顏值普遍都往下走,特別是年輕一代)。

5樓:

南韓顏值是東亞擔當,現在審美就是覺得南韓式丹鳳眼,單眼皮,高鼻樑,薄嘴唇,高身材,是東亞審美上限,而南方人百越體質源於尼格利陀,雖然大眼睛多如黑人但是都是塌鼻子,突嘴,厚嘴唇,南方人底層是矮黑所以東亞只有北漢和南韓能有一拼,而日本又混血大量矮黑長相繩文人阿依努是其後裔長相像澳洲土著

百越後裔

百越先民

6樓:

南韓顏值是比較標準純黃種人,中國南方人和東南亞人是黃種人和矮黑人混血因此眼睛比較大高鼻樑突嘴,日本有矮黑人種的繩文人所以也有大眼睛

7樓:

顏值高的是少數,大部分人不整容的話顏值不高,單眼皮小眼睛的現象比較嚴重。天然狀態下的南韓人是東亞三國中最好辨認的,因為他們的臉像乙個模子裡刻出來的。儘管如此,南韓人還是謎之自信,認為長得好看的人都像南韓人,如果說他們長得像日本人中國人他們就會認為你在罵他們長得醜。

8樓:皮克西pixy

單眼皮應該比較常見吧……… 然後就是典型的會穿搭真的沒毛病。

畢竟人靠衣裝嘛,南韓人一直在時尚尖端。

顏值大大小小基本都接受微整,所以眼見不一定為實。

日本人和南韓人的那個顏值比較高?

我覺得南韓人顏值高,現在日本人有很多人長得像菲律賓人台灣高山族,三十年前日本顏值比南韓高,現在日本以褐色為美,演藝圈,體育圈被東南亞人種特徵臉佔主流,日本只有去褐呈白才能追趕南韓顏值 圖二的日本人南島特徵明顯,可能是琉球人可能是鹿兒島人日本只有去除這些南島赤道面貌,才能重新追趕韓流感覺日本現在越來越...

南韓人會喜歡鞠婧禕這樣的顏值嗎

sukakkkkk 感覺小鞠是偏港風濃顏有時候有點日系南韓比較喜歡淡顏的吧而且長相就很中國打扮也沒有很韓系 不知道怎麼說感覺南韓好像大部分女明星都是小五官小臉 眼睛不大不小臉比較飽滿有點肉肉的 小鞠是大五官小臉 眼睛比較大臉比較瘦沒什麼肉 情繫鞠婧禕 南韓是乙個國家,用乙個國家來表述一種審美傾向,倒...

和南韓人(或南韓人之間)談戀愛(結婚)是什麼感覺,是怎樣的情形?

雨彌矜 南韓女生很好的,自立自強,認識的學妹想做鼻子然後去商場賣香水了。我認識的那個同事也想做鼻子,然後她和我們說和自己媽媽借錢做,和媽媽借那還算借嘛 可能是所有答案裡最不典型的例子了吧。老公是南韓人,目前兩人都生活在北美,要問我和南韓人結婚的感覺,最大的感覺就是沒有他是南韓人而產生任何不同,只是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