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到的偏愛要適可而止嗎?

時間 2021-05-31 13:02:48

1樓:L醬

看你自己需要什麼,需要愛的就適可而止,如果自己已經特別勇敢了,可以放心去愛。所有長久穩定的關係都是雙向的,得不到的回應就適合而止。

2樓:乙隻小羊

我選擇了適可而止,所以現在我分手了。

連小孩子都知道給喜歡的人糖吃,既然努力了這麼久,還是得不到,我選擇放棄。

誰願意一直主動啊?我也學會了適可而止啊。

現在感覺非常輕鬆,偶爾想起也會難過,但是我想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想我應該不會難過太久。

輕鬆是真的輕鬆啊

為了快樂而違背自己,本身就不快樂

我在乙個地方站了很久很久,現在我走了,感到非常輕鬆。

放過ta,也放過我自己了。

3樓:知情人士

止不止,由你,隨心,你樂意,但前提是不要影響、妨礙他人。這就像追星,那也是你得不到的愛,你可以使勁愛,畢生愛,只要你不影響愛豆,隨你怎麼愛。

適可而止,是人性,因為你是人,不是觀音,也不是耶穌,所以沒有那麼多無限的愛與奉獻。人類會衡量得失,適可而止是止損的最佳方式之一。

當然如果你覺著不甘心,那你可以給你們之間乙個期限,在那個期限內,你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追求,得之我幸,不得是青春。過了那個期限,還沒有你要的,好好的止住是正道。

得不到的喜歡是不是應該適可而止了呢?

馬蹄噠噠 如果真的是嘗試去得到,可是結果就是得不到,那麼可以停止了,終有弱水替滄海,不必為一片月,放棄滿天星,就放在心底也沒什麼不好。如果你還沒去努力獲得,那麼我覺得你沒有資格放棄,因為你是真的喜歡他。 煙台老男孩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太恰當了!因為鍋鍋就是那個得不到回應的人!鍋鍋現在追著乙個女生!追了...

父母沒錢,孩子就得不到更好的教育,得不到好的教育就賺不到很多錢,會不會成為惡性迴圈?

長空鳶弋 投資教育固然沒錯,但是投資教育始終是最划算的投資,不管是對孩子還是自己。可是投資教育不能狹隘的認為投資教育就是學區房,就是去上補習班,就是去找名師,那只是獲取教育競爭優勢的一種方式。投資教育也許最主要的就是投資自己的大腦,可能最便宜的廉價的方式就是終身閱讀,終身學習,也可以找乙個相應能夠有...

注定得不到的應該放棄嗎?

天君 你這個問題挺有意思,你得不到的東西,你不放棄,又如何呢?那只不過在你人生的路上是位匆匆過客,只是在自己的心目中曾經有幾過,不必過份吃痴,後悔的一定是自己。你整天的朝思暮想,人家根本沒有感覺。心理根本就沒有你的位置,甚至根據想不起你這個人,形成了單相思,太沒必要了。這猶如楊女士日夜思念劉德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