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得不到的應該放棄嗎?

時間 2021-07-14 02:51:52

1樓:天君

你這個問題挺有意思,你得不到的東西,你不放棄,又如何呢?那只不過在你人生的路上是位匆匆過客,只是在自己的心目中曾經有幾過,不必過份吃痴,後悔的一定是自己。你整天的朝思暮想,人家根本沒有感覺。

心理根本就沒有你的位置,甚至根據想不起你這個人,形成了單相思,太沒必要了。這猶如楊女士日夜思念劉德華一樣,後來楊女士弄得無論是精神,經濟,物力受到嚴重損失。而劉德華呢,毫髮無損,你說楊女士是不是搬起石頭砸向自己的腳。

奉勸你一定要回歸現實,該放棄的放棄。把自己打扮好,無論從經濟,身體,素質,能力,都要全面的提高。那就是對放棄你的人最好的藐視,對完善自己最好的顯現,戰勝自己的最好表現,增加自己的信心和動力的開始。

消耗無結果,放棄明選擇。增加內動力,花開豐碩果。深挖自潛力,開拓新天地。相信是自己,永遠靠實力。

2樓:小二郎

是啊,要不然一直這樣執拗下去,你不僅失去了想要的,也失去了對你好的那個人。

早點兒放棄,屬於你的終究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取得也不會幸福

伊利丹得不到泰蘭德也許是注定的?

扎維耶小丑 伊利丹變成了惡魔形態,然後瞥了一眼對面。熊形態 荊棘術 啟用 纏繞。另外還有一手狂暴回覆。再見了,我的兄弟。再見了,摯愛的泰蘭德。 魔獸史書中有這麼一段 伊利丹曾經學習過上層精靈的魔法,但後來因為在上層精靈中滋生了墮落而感到憤怒,因此離開了上層精靈。瑪法里奧在確定了伊利丹已經不依賴永恆之...

你會放棄那個得不到的人嘛?

Emily2021 我覺得有兩個方法,看你怎麼選擇。第一就是既然得不到就盡早放棄,及時止損。第二就是弄清楚得不到的原因,其實無非就那幾種原因。那就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成為乙個足以匹配那個人的自己。也許到了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已經不想得到這個人了。生命中不僅僅有愛情,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比如你定乙...

難道得不到父母贊成的愛情注定不幸福嘛

簡系 不一定。畢竟結婚的是你,選擇權在你手裡。你父母可能只是看到的表面,而你不一樣,你看到的是你父母看不到的深層,所以你要相信你自己。女人什麼都可以不會,但一定要有一雙鑑定男人的火眼金睛 清時有味 先說結論,個人認為得不到父母贊成的愛情較大機率不太幸福。父母一輩的看待婚姻的態度,基本是從物質和外在條...